还在亏损中,亏麻了,节奏做反了,昨天应该
湖南黄金红盘应该割肉,也就亏损3个点,结果大盘涨1个多点,他反而下跌接近3个点,本来也有机会打板
浪潮信息的,今天湖南
黄金开盘下杀,-2%割肉,基本割肉到低点,合计亏损8个点,结果他妈的,反而拉升起来了,盘中最高涨1.75%,而大盘今天最低下跌1个点,一来一去,今天在湖南黄金损失3个多点,节奏相反的是,昨天没有割肉打板浪潮信息,今天浪潮信息上午拉升,4个多点追进去,变成了接盘,哎!节奏,最近完全错误❌❌❌❌❌,自己每天复盘,分析自信满满,结果盘中就是一再打脸,啪啪啪,这一周从一直大面,从25w亏损到15w,40%,接力,半路,低吸,通通亏损,要休息,调整节奏了!下定决心,还是走打板道路,跟随,少一些自我分析,实在是分析来分析去,都是错误的!买入二选一,挑的都是错误的



,分析,多跟随,无脑跟随,警示警示,要把账户资金当做,不能只作为一个数字!!!哭死,哭死,哭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