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实盘

23-01-21 21:11 2804次浏览
帅帅94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悟道悟道,悟道许久,还在亏损!打首板,连板,低吸,追涨,半路,接力,各种模式都试来试去,还没有稳定下来!兔年,立一个flag,稳定自己模式,每个月盈利,飘红!复利滚起来!必胜!必胜!必胜!!!坚持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帅帅945

23-02-15 11:06

0
卖飞了大牛股,趋势的确牛,再加上板块热点!昨天打板的通富微电,今天没有动,大盘微跌,这段时间做的多,实在乱,割肉割来割去,错过各种趋势牛股!板块热点chatgpt,只要持有就可以了,哎
漂洋过海游侠

23-02-14 19:46

0
哪个是江南小牛实盘?兄
帅帅945

23-02-14 17:29

0
关键是要封住,打回封板!!!
帅帅945

23-02-14 16:16

0
复盘了一下,昨天还是下午板有溢价,上午的很多今天都是绿盘!应该是下午板,低位板有溢价
帅帅945

23-02-14 16:06

0
真想不通,熊市打板客怎么赚钱的
帅帅945

23-02-14 16:03

0
打板,再坚持一下,每种模式都是浅尝就放弃,永远不会成功!轻仓或者空仓,有机会就打,没机会就空,打低位板,回封板,炸板太难了
帅帅945

23-02-14 15:54

0
热点,趋势,反而是强势了
帅帅945

23-02-14 15:53

0
打板是否也是追涨呢?连续两天打板,昨天海兴电力封住,中国海防炸板(6.48%),今天早上海兴电力3个点溢价出了,中国海防-2割了,昨天的板,亏损2400,今天涨停板排队通富微电,涨停又打开了,收盘4.49%,当天亏损5个点,明天还不知道情况如何!短线情绪差,每天涨停少,20多个,开板15个!开板就是大面,打板太难,趋势向上的,开板就是追涨!好难啊,看了北京炒家,打的低位板,还是有盈利,江南小牛,没有合适的,就不打板,加油!!!
帅帅945

23-02-13 15:38

0
3个点卖飞浪潮信息,正式开始打板!一个封住,一个炸板,还要增强审美观!超预期可以等等再卖,不要急着卖出去买,先卖好,赚好当天的!不急着打板,可能会炸板,打回封板,打趋势好的,有板块的板!
帅帅945

23-02-10 20:48

0
是的,连续亏损,应该出来休息调整!但是,越是亏损,越是着急搬回,然后,复盘时候自信满满,结果就一个接着一个割肉亏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