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入3只股票,四分之一仓位,
神火股份涨9.41%尾盘追入,今天早上拉升3.8%出了!五成仓
兔宝宝昨日涨5.49%,前期牛股,底部反弹,早上拉升2%,上不去,没有及时出

,结果下跌,接近绿盘出了,赚了一个手续费,盘中兔宝宝一度翻绿-1.44%,尾盘红盘0.55%,早上应该快点走掉!四分之一仓位的
弘业期货,昨天盘中拉升前考虑进的,结果尾盘6.7%进了,同样是前期牛股,底部位置,今天调整,不断没有割肉,还做了一个倒T!总的来说,大盘反弹,大部分股票都涨得好,买什么套利呢?底部的,还是趋势反弹票?今天来看,趋势反弹票更好,毕竟调整了很久,会跟随大盘反弹一波,是阶段底部!今天尾盘7.11%买入
潞安环能,7.97%买入
江淮汽车,从买点看,潞安环能连涨三天,上周五观察到,昨天进其实是好机会,创新高,江淮汽车,昨天盘中-1%都有机会进,结果尾盘拉升到1%,考虑到前期江淮汽车的走势,调整后一个大幅拉升,今天盘中拉升3%,5%,7%,8%都没有敢进,最高摸到9.52%,尾盘进的,格局还是小了点,最近只敢尾盘进!要有大局观!!!
超短,学会选择强势股!热门板块,领涨!趋势向上!!!超短,热门,趋势,龙头,快跑!!!我的超短原则,继续加油!!!宁可卖错!总结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