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实盘

23-01-21 21:11 2815次浏览
帅帅94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悟道悟道,悟道许久,还在亏损!打首板,连板,低吸,追涨,半路,接力,各种模式都试来试去,还没有稳定下来!兔年,立一个flag,稳定自己模式,每个月盈利,飘红!复利滚起来!必胜!必胜!必胜!!!坚持到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帅帅945

23-03-08 17:56

0
打板也是要买最强势的!
帅帅945

23-03-08 17:55

0
做强势板块,强势股,做都不敢做,怎么会赚呢?
帅帅945

23-03-08 15:07

0
昨日打板,烂板,嘉友国际,今天低开一点,格局了,没有及时出,限价昨日收盘价还是有机会出的,呵呵,买股票人的贪性,早盘下砸没有出,拉升红盘没有出,等着,直到下午回升,拉不上去,才卖出,亏损1.4%,还行,就是浪费了行情!可以早一点割肉!打回封板,安妮股份,尾盘集合竞价买了中船科技,看明天情况!
打板好难,都是炸板,最强的板要手速才能打上!盘中杂毛板,非主线板真的不能打!!!
帅帅945

23-03-07 10:22

0
人人乐,这种前期妖股,二连板了,可以多等等看!抓住今天的盈利再说!
帅帅945

23-03-07 10:21

0
昨天打板人人乐,炸板,后下午强势回封,半路西安饮食,今天早上出了人人乐,卖点不好,赚了3个点出局,西安饮食小亏出局!今天打板嘉友国际,炸板,看了一下,都是小资金在玩,股性不是很好,趋势总体向上,明日再看!收工!
帅帅945

23-03-06 16:15

0
周末,已经考虑好了,开始首板模式,结婚是临盘又做接力和半路了,知行合一还是很难!早盘,有机会打板中船科技中材节能中文传媒,结果都没有去!反而是扫板人人乐,炸板,还好,下午封板!半路西安饮食,接力是不需要打板,半路就可以上的!最近做的不好,短线思维,错过了两个牛股,浪潮信息中国卫通!模式很重要啊!如果首板模式,那就是要两天快跑,卖飞也不可惜!
逍逍想逍遥

23-03-04 15:16

0
大哥是华脉科技炸的。不是国脉,请把字认清楚。
帅帅945

23-03-03 17:13

0
今天计划:1.处理手中两个烂板,深桑达A,持有两天,错过了回本的时机,结果拖延到绿盘卖出,损失了1383元,中国卫通,早上下砸,差点割肉,想到每次都是卖在低点,考虑到今天主要是处理他,所以多等等,上午拉升至5个点没有出,回调后又拉至4个点,出局了,结果后面大涨,最高涨停价,下次可以考虑分批卖出!今天还有一个计划是打板上最高板,国脉科技,结果下午如期炸板,最后却还是缺少勇气冲进去!5连板,看下周是肉是面!今天最傻操作不是深桑达卖在低点,也不是中国卫通没有卖在高点,而是想套利,买入了特一转债,结果不如预期,却没有及时走!导致多亏损2个多点!小便宜没有占到,却回撤一笔!周末再好好反省一下!寻找正确的操作模式!
帅帅945

23-03-02 15:13

0
今日操作发现大问题,卖出没有计划!昨天没有做好卖出计划,几乎在意淫,今天大涨多少,结果,开盘打脸,3只票都绿盘,中国电信,卖点极差,几乎卖在最低点,当时考虑的是,下杀,不能破昨天买入价6.13,所以就清仓了,结果就是最低点附近,机构票,下杀,拉起洗筹正常,不要在急跌中卖出!2.深桑达A昨天烂板,按道理今天该出,结果看到它拉红,又意淫了,居然,把卖出的中国电信,加仓给它了,后卖出,做了一个倒T,3.打板中国卫通,回封时候买入,结果又是炸板,主力出货,我接盘,,明天又要损失计提了,大盘涨,我居然亏损,什么神奇操作,追涨,打板一流,接盘侠,真正的龙头反而不敢去!!!错失良机!!!哎,打首板,这个模式不行,太难了!!!
帅帅945

23-03-01 15:13

0
希望借助大盘行情,大胆做,反转!做只做最强板块,个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