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1.19

23-01-19 23:26 9931次浏览
一条小蝌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前最后一篇复盘博文,感谢这里10个月以来所有宝汁们对我的支持和厚爱![心动][心动][心动]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分享对于市场的主观视角下的理解,提供交易思路给到大家!持续专注,谦卑,感恩的对待这个市场!认真生活,快乐交易!2023!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短周期迎来0106以来的第10天,是一个比较关键的时间节点,别看跨年妖pk进入决赛圈,晋级的老师们热血沸腾,但盘中亏损效应负能量也超过了昨天!下段核心能量源之一泰永极端跌停,但是下段标准能量梯队的弘业期货 依然坚挺,本着下段周期与上段周期核心能量源的炒作题材一般都是有区分来看,今天暂定不是周期结束点!快年妖的热情以及指数的超预期,预计会给这个周期在时间标尺11的基础上续命1到2天!

1.通达动力 :
今天走势基本符合昨晚对他的预期,分时低点市场强劲的合力承接住了金开的1.6亿的筹码砸盘,同时给到了水上红盘点!黑哨的下场直接指导干预本身就是超过正常异动监管的行为,甚至超过规则下停牌本身的威吓,所以体量大的主控是扛不住的,金开也如期离场!接下来通达的预期短期内就是高位筹码博弈,横盘震荡消磨时间,等出监管名单再看是否有大二波!

2.英飞拓 :
可能是因为对标去年翠微的图形太明牌,同时早上大金融抽血的关系,英飞在上午开盘后日内流动性相对最好的时候,特别是当中国软件 率先上板后几分钟都没有坚决的上板动作!只能说符合预期,板块上看,不管是恒久还是中国软件,还是其他一种小弟,给到的能量支持都是足够的!英飞拓理论上也支持走成中周期的数字大核!明天时间上临近短周期末端,是出穿越品种的时候,英飞还是有涨停突破平台的预期!

3.弘业期货 :
和泰永互为下段正负核心能量源,标准的0113通达断板的节点启动的首板!它也成功被收录在我2023牛股之列!除了它周期核心能量源的地位和k线形态之外,更重要的我眼中的牛股必然是大气的,大气的意思就是持股体验好,让你好买,好卖,好拿!个人0117二进三开盘标准超预期低吸介入到0118竞价接近板砸,就非常的舒服,这个感觉非常类似0110~0111!当然0118弘业期货是超预期的非卖点,卖飞有些遗憾!今天虽然竞价只是平开,略微低于预期,但是考虑到次高板卡位最高板,底下又有恒久的大单一字能量顶着,同时高位次新不怕分歧只怕加速,综合下只要竞价忍一忍没有摁掉的,开盘后看到分时第一比就坚决往上,所以也很难卖飞!至少今天离场也很容易在5个点以上!这个周期到现在,最大气的两个股就是通达和红叶,爽气程度远超过泰永,更不用提底下恒久那种这么小气不让买的了!明天预期是高开4个点以上的加速板预期,但是根据周期时间能量来看它会是断板的宿命,总之没有先手也就持股为主了!

4.恒久科技 :
这个梯队昨晚的预期是2进1晋级率,今天如期卡了开盘不及预期的美凯龙 !0117那天晚上复盘就说过,基本预期后面就是一直大单板到节后的预期!本质是军工数字经济的补涨,利用异动少的优势,中断切换窗口后一天启动反包板,然后直接一字加速!明天预期开盘后100万手一字,节后跨年的预期兑现后,基本也就是没了!

5.跃岭股份 :
这个梯队昨晚的预期是5进2的晋级率,所谓晋级率,大家可以理解为梯队能量!结果如期成了两个!越岭这种图形个人是非常不喜欢的,明天国胜金控是断板预期,那么越岭基本等于独苗明牌,除了大单一字顶,其他怎么开都很尴尬!这个梯队,明天主观不看好有人晋级!

6.久远银海 :
这个梯队明天的晋级率预期是2进1,盘前主观看好这个一点!

7.通达股份 :
通达动力被软禁,能量压制,资金透过通达股份来释放这部分能量,当然通达也有自己的独立逻辑:成飞军工!不过也是明牌逻辑!依靠自己昨天才2次异动的优势(相比金发拉比 的2.5),今天低吸是买点,尾盘竞价被资金顶了一把后,基本也是2.5次异动了,即便明天涨停节后空间也不大了,叠加精马路概念后,明天预期-5以下开,冲高翻红断板!本质也是计算器抱团!

8.金发拉比:
逻辑昨晚基本都说了,上午英飞分时跳水得同一时间,顺势跌停翘了一比金发!只是后续又回跌停,虽然尾盘还是有翘板动作,但是小单封死也是不及预期的!不过今天这个跌停后,实际上把异动打回了2次,异动方面看,和通达股份相比,优势又回到了金发!另外恒久明天推到5板是极大概率事件,所以看主力明天竞价的态度怎么玩他吧!

$通达股份(sz002560)$$恒久科技(sz002808)$$弘业期货(sz001236)$$金发拉比(sz002762)$$英飞拓(sz002528)$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5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丁吖

23-01-23 10:06

11
因为市场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老师,所以每一个人都可以侃侃而谈  但实际上就像蚪哥这种 他的帖子我看第一眼就知道  
卧槽  有用 什么叫有用的?就是哪怕我感觉我整体已经呈现稳定,但是我瞬间就知道这个东西  我看他的概括的第一眼。我就知道这个东西 是根本  根本这个词汇是很高大上的  好比教员的一生就是根本有些东西他从未忘记  
而一个合格的交易者阐述的东西 可能刚开始我看了之后略微有点不通  感觉在说天书一样  这可能是因为他阐述的不好 也可能是因为他的思维天马行空定无法被阐述完全  
但是只要是好东西,就一定会勾起人内心的共鸣  
而不是一个人上来就跟你说这个个股啊,这个k线啊怎么怎么样啊? 这些都是最最最最最没用的 恒瑞千亿不可以连版  本质上是情绪拖动  实际上都不过是人性博弈而已  经历的多了才知道在这个市场没有价值投资  没有谁比谁高一等 但是永远都有高低之分  所以真正的高低与个人的内心个人的认知相通  但是一些东西看了就知道是有用的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  中士闻道,若存若亡  下士闻道,大笑之  不笑不足以为道  
市场手法万般 但是谁能守住初心才能走得最远
细水长流稳

23-01-22 17:50

1
蝌兄新年快乐!
深蓝7899

23-01-22 17:18

1
蚪兄新年快乐!周五的久其和金发现在是板上钉,下下周一没有先手不好接,要找预期差的?
露露露露噜噜

23-01-22 17:16

1
露露来拜年啦,大年初一祝老大身体健康,日进斗金,大展宏🐰
麓山蜻蜓

23-01-22 14:56

1
瘦瘦,这都多少年了啊
大幅回撤选手

23-01-22 14:45

1
蚪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兔年日进斗金!
篝火晚宴

23-01-22 14:02

1
新年快乐
Crazy311

23-01-22 12:23

1
星小目

23-01-22 12:11

1
兽兽年代。看来我和蝌蚪兄是一个年代的人
星小目

23-01-22 12:10

0
能量传递和预期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