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炒股赚个小钱很简单的,前提是不要想着发财,什么几万几年变千万,上什么猫狗榜,可是多数进入股市的都是兜里没几个钱,想着博一下,为啥不是自己呢,就像买彩票的为什么不是自己中奖呢,概率太小了,一个人能发财我更相信他运气比较好,当然也努力了,这就是有些悖论,就是因为没钱才想着炒股发财,他如果不缺钱会炒股么,其实真相是不缺钱的人更容易赚钱,有利益的地方欺骗性更多,一些人痴迷猫狗榜,这么多年了,他们早都财富自由还兢兢业业的当股市民工,假如你有钱了你会做什么,还会每天对着电脑激情打板么,社会法则就是欺骗,信息差,你骗我我骗你,给你希望给你画饼,你我都是螺丝钉,用在不同位置,分工明确协调运行,为啥五十多块要增发,不是现金王么,当然不否认他是个好人,也许身不由己,一切都是虚的,当你什么都不在乎时看到的都是虚无。
0
找到使自己感兴趣的事,很遗憾,现在对外在事物不感兴趣,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活明白了,三十多岁很多事也没经历过,有人说如果你感到痛苦说明你还活着,只是觉得没意思,痛苦到不至于,很长时间里弄不懂股市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太多的为什么,慢慢的发现太多的丑陋,就像开始认为炒股投资高大上,现在不想与人讨论,你什么也改变不了,做一个旁观者,不想看不看便是,生在局中怎能视而不见,我一介凡人,附近每年这个时候都唱戏,之前觉得挺好的,热热闹闹的,我们村过些天也要唱,可是今年发现唱戏有啥用,用那个钱把村里路修一修装点路灯多好,突然发现恶心,这个唱戏的钱是每一户出的,一台戏十多万,人生弄有回头路,之前的同事问结婚了没有,我说估计不结了,他说一个人挺好的,看他的意思有些羡慕我单身,上班哪有时间,用时间换碎银几两,勉强解一口之饭,晚上天空繁星漫漫,你我啥也不是。
0
不结就不结呗。人生大梦一场。
0
前几天隔壁邻居嫁女,去吃了好几天饭,听说嫁到隔壁县了,一百来公里,是的,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我现在真的是不想结了,想到结婚后那么多事还是算了,也许是没有相同的灵魂,太累了,一个堂哥一个堂弟一个表哥一个表妹一个表弟都没结,表哥四十了,他做期货的,结婚不是社会问题,是人们的自我保护,人们的价值观被资本舆论诱导了,普通人把自己过好就行了,至于其他也只是其他,放远了说地球多少亿年后就毁灭了,一切都是无意义,前天见了别人介绍的对象,见之前就想好了怎么拒了,最后我直接说自己不想结婚,三十七还能活多久,她比我小五岁,也是这个想法不想结,说自己朋友好几个离婚的,我们统一了一下怎么回家里,就是不合适其余的什么也不要说,她是从市里坐车过来的,给她发了车票费用,没有收,我不想欠别人什么,算了不收就不收吧,其实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赚钱的意义是什么,一天在家里基本不花钱,早上随便吃点
苹果,中午吃碗面条,晚上稀饭馒头一个菜,这样的生活我没觉得什么,估计在别人眼里这是苦日子,现在也不想着发财了,也许命里就没有,以现在稳着做,一年赚个几万块,够用了,又没房贷车贷,连个驾照都没有,不过得赚到一百万才能抵抗风险,今年是个重要的一年,人的性格真的很难改变,小时候就喜欢干活,九八年亲戚盖房子,我拿个铁锹在地基里铲,家里地里栽树苗去修剪,自己种的两个皂角树,一个亲戚挖走了,一个还在地里长着,直径二十公分了,估计是零二年种的,种子还是我婆给的,真是看着那颗树长大的,看到了树就想到了过往,以前不理解睹物思人,没用的东西就扔了,只是扔别人的,没有人喜欢孤独,只是没有找到相同的灵魂,冬去春来花又开。
0
当个故事看吧,昨天我姐说她婆婆要去她小儿子那里,给小儿子带孩子,去年八月生的,去年七月八月我和我妈去帮着照看了快两月,过年期间她婆婆给我妈发信息说年后过去给我姐带孩子,昨天忍不住说了,我才知道,我姐生了两个孩子,大的女儿一二年生的,小的二一年生的,她公公一二年她结完婚就去逝了,她婆婆一直跟着他们带着孩子,分歧就是从她婆婆小儿子有孩子开始的,也就是从去年八月底开始的,去年我姐给我妈说暑假帮忙照看一下孩子,所以我去年暑假和我妈去了天津,到了八月底我和我妈要走的前一天晚上我姐她老公说他妈回不来,小儿子儿媳不让走,说好的照看一个暑假就结束的,第二天走不走,我全程没给意见,我妈给我姐说要不不走了,我姐不同意,其实我也不同意,只是没说,第二天我和我妈走了,后面知道我姐她婆婆十月初回去了,我姐和他老公一人请假在家带孩子,请了一个来月,他俩都是打工族,都在北京打工,周末北京回天津一次,每周如此,她婆婆在家带孩子,我分析了一下,要是他们一人辞职这日子就没法维持了,放贷估计还有,她婆婆小儿子在苏州,媳妇是苏州的,家里独女,一个孩子还带不了么,非的让她婆婆去带,其中的关系我不懂,我不知道她婆婆是不是更喜欢小儿子呢,还是她婆婆有点拎不清,一开始就跟的大儿子,也带孩子这么多年了,两边家庭对比,综合也不应该去小儿子那里,我不知道我姐她老公到底怎么给她妈说的,出了问题就找原因,我姐生二胎合适么,不知道他俩咋考虑的,别人帮可以,但不是长久之计,自己的责任自己承担,我是个外人,我给我妈说你不要参与,他们自己协调去,如果你想去你就去,结婚的意义是什么,人生的意义又是什么,穷并快乐着,穷真的快乐么。
0
身边的人走着走着就陌生了,最后只剩自己,能理解的最终只有自己,别人都是过客,什么事都不要太认真,无为真的可以使自己轻松,昨天清理了多数微信联系人,该让自己清空了,时间久了就忘了,相忘于江湖,以前远大的愿望现在看起来有些可笑,人都在成长,身边的事使自己重新认识世界的运行,慢慢的你会理解他们为什么喜欢喝酒去钓鱼去洗脚去跳楼去出家,这些都是他们的命里归宿,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活出真实的自己。
0
看到个新词,闪电牛,其实前几天说牛市只是多数人意想而已,牛市熊市只有在事后才能定义,姑且把这几天的上涨称作短时间疯涨,昨天看视频说吸引了丐帮兄弟进来逆天改命,真是服了,乱套了,真是瞎胡闹,真是牛被闪电击中了,该干嘛干嘛,慢牛只有在无涨跌幅的情况下出现,太多的条条框框没有慢牛,只有疯涨暴跌,慢牛一定是机构主导的,散户只有羊群效应,去散户化任重道远,存款搬家,你当有钱人智商跟你一样,很多问题是无解的,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
0
没见过的就是新的,时不时放一颗卫星,昨天东财九百亿,今天天风一百九十多亿,关键天风是个垃圾股啊,这换手率让人头大,钱太多了,证券这一波算是废了,为什么现在动不动如此大成交,大换手率,现在人获取信息太快了,大概率没有慢牛,持续几年的牛市没希望了,昨天看视频有人要干大蓝,大蓝说干就完了,真的完了,只是大蓝没断句而已,真的要号召有钱人把钱捐出来,钱多无用论。
0
经济总量比之前大很多,所以不能用先前的眼光看市场,后面的每一次大成交都会刷新记录,一五年是平安,现在是东财,只是东财完全没法跟平安比,不是一个档次,现在只是纯粹的炒作而已,当然股票的大涨都是炒作而已,看到有人说用股市提振消费,你相信嘛,人才辈出真的没辙了,其实有没有问题你跟底层人聊聊就知道了,其实我也只过一天算一天,有些存在就是不合理的,只知各有各的原因而已,昨天路过去了大兴善寺,年轻人都越来越信佛了嘛,我只是当一个历史建筑参观而已,看建筑美学,里面无忧无虑的猫咪,养生不动的乌龟,不愁吃的白鸽,不知为什么看街上人来人往,我看到的是牛马在奔波,不是牛马却胜似牛马。
0
牛市了就能赚钱么,赚到了你守得住么,放假了堂哥回来了,他兴冲冲的给我说现在股市涨的很好啊,你赚了好多吧,我说没有,他股龄十几年了,老股民却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他是上班族,不是职业股民,不懂是正常的,股市里需要知道的东西太多了,这是一个综合能力,上周二收盘堂姐问我她的三一怎么样,说今天卖了,我说今天普涨明天继续涨,晚上给她说了我的方法,其实周二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牛市要来了,只是大盘大涨一百点,后面继续看涨而已,走一步看一步,没想到后面几天这么疯,对了周三放了一棵导弹,晚上看视频才知道,几个利好消息共同造成了这次的大涨,其实牛不牛跟大多数人没关系的,难不成想偷吃一把,偷鸡不成蚀把米听过吧,所以该干嘛干嘛,堂哥跟我说了他身边的一些事,他接触的人很多人认为现在经济困难,他的老板力不从心,说一九年时候一平米设计多少钱,后面设计院一降再降,我跟他说了我的看法,我说人们要的是生活不是生存,该那么多高楼干嘛,他说了个词接地气,人跟地面离得越近越好,看地图全国哪个地方都有高楼,真的缺地么,最好的生活就是家家别墅小院种点菜,这应该是我们的追求,方向错了一错再错,他们只是尽力的维持现状而已,矛盾在日益的增加,多上几年班多交几年费,对了,人生不过百,难道人活着就要牛马一生,他们要的跟我们普通人有半毛钱关系,其实要说一点像我们出现了什么千万亿万富翁这就是错的,也对我们加了个特色二字,一直在修修改改,原则这东西是可以让步的,钱这东西很神奇,你不用就是废纸,你用就是实实在在的东西,其实我也不懂问啥有人说把钱转移出去了,资产一直在这片土地啊,应该是出去了用钱换我们的东西,看到之前炒股牛人在国外像是开了公司,感觉移民了,难道她转行了,挺意外的,难道看破了股市,人生快乐最重要嘛,没钱可以穷开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