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23-01-19 21:48 5344次浏览
等待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炒的是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待炒家

25-04-27 08:55

0
美团上市了,一个外卖应用上市了,一八年美团上市有些惊讶,更想不到的是给那么高市值,红杉资本在里面,一八年那时候辞职不久,没有过多的思考,美团不务正业收购膜拜单车,在自行车上花费巨资,各种不务正业,美名其曰拓展更多赛道,我从来没点过外卖,对美团的运作模式不太清楚,最近看到好多人吐槽,更确切的说是骂,真是人们苦美团久已,美团是资本,资本多数是邪恶的,在说说京东,好像是十年前在京东买了两个手机,后面给别人刷了一次单,其余再无交集,虽然京东在别人眼里做的不错,可是我心里不喜欢东子,但这次希望狠狠地干美团,一个企业的领导者应该心系天下,一个企业做大了不应该把利润考虑第一,应该让利于民,不要相信共同富裕,应该尽可能的让自己富裕帮助别人。
等待炒家

25-04-26 17:03

0
不开通,年初开通了北交所科创板,客户经理电话过来问要不要开通融资融券,我说算了,真的看不上那点钱,更何况我的仓位又很轻,让他免五他说公司没有这样的规定,之前是万三降到了万二,这几个月看交易费,如果能免五可以多赚几百块,感觉这个五块制约了自己的一些交易,没有可以交易的更频繁,时常看港股,想开通港股,估计交易费有些贵,交易费真是不可忽略,庄是永久的赢家,我只能提高自己的胜率,减少交易次数,其实按照现有策略,如果有几千万上亿很容易就能实现所谓的阶级跨越,毫无风险,交易的圣杯是有的,把所有的风险排除就行了,自己是半瓶水就别晃荡,看到那些背后一个显示器的就拉黑,炒股真的没法交流,韭菜交流还是韭菜,埋头自学吧,狂妄自大的往往是蠢才,炒股是为了赚钱,不是所谓的表演。
等待炒家

25-04-24 17:53

0
教授你图他什么,网友这样困惑,感情的事哪能说的清楚,兴许就是个感觉,虽然这样的感情违背常人思维,想起了大四给喜欢的女孩做做业,当时她考研时间紧迫,就是单纯的给她做了一份作业,其余再无交集,教授应该是个痴情男子,我应该也算,只是没有才华,平淡如水的生活没有多少人喜欢,偶尔回想曾经喜欢的人,都过去了,也许曾经人家就没喜欢过自己,只是自己单方面的一厢情愿,那就是曾经年少的自己,纯真的感情只会出现在年少时,岁月磨平了棱角,遇见什么人是注定的,一个人久了思维确实脱离大众,现在的自己也不确定到底精神有没有问题,尽力的使自己看起来正常一些,很久以来有一种挫败感,炒股怎么不能随心所欲的赚钱,幻想有一天随手就能赚钱,如果那天真的到来也许又觉得无聊,也许就是种感觉,真的得到了会空虚。
等待炒家

25-04-19 18:04

0
现阶段是人类最好的时刻,过年时候跟堂哥聊天无意说了这句话,我说现阶段有电,不缺吃不缺穿,化肥让粮食丰产,又说到了什么建百年工程,我说百年后呢,百年后死了跟自己没关系了,留下一堆垃圾,百年这个词就是骗人的,我们人类现阶段疯狂的挖掘地球资源,当煤炭石油消耗殆尽时人类文明就会没落,像一个抛物线,人类现阶段处于高点附近,人闲着就乱想,什么造人形机器人,那玩意就是个噱头,机器没法跟生物比,那些看看电影得了,可以肯定的说就是人类灭亡了人形机器人也只是个玩具,资本的噱头给一帮闲人找点事,再说说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其实就是个数据库,里面包括人类记载的所有知识,你提问它检索数据库给你答案,没有啥稀奇的,只是方便了一些需要答案的人,增加点工作效率,当你知道了所有答案时,内心会空虚,很早之前听过枣核理论,就如聪明的人是枣核的一个尖头,愚蠢的是一个尖头,中间的是庸庸碌碌,我可以肯定自己属于中间的那大多数。
等待炒家

25-04-19 10:40

0
身边的事,邻居大爷女儿前些天又离婚了,为啥用又呢,因为我也不知道结了几次婚了,估计不下三次吧,上次结婚邻居们挺高兴的,为她能有个去处高兴,男方家庭经济不错的,是个好的落脚点,她比我大四岁,还带个儿子,人家男方不嫌弃还给了好几万彩礼,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也不知道啥原因没几个月就又离婚了,听说之前结婚拿了别人彩礼,感觉就是以结婚目的骗点钱,她爸身体不好,老早就说了她跟自己没关系,就是爱咋的咋的,有事跟我没关系,她妈替她张罗了几次下家,这次她妈说也不管了,真应了某些人说的话是个女的不愁嫁,这样的人毕竟是少数,大千世界,不足为奇。
等待炒家

25-04-17 18:24

0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昨天抖音推送大同 条约,之前不知道什么情况,快速看了下啥情况,真是震碎传统人士的脑瓜子,之前说过法律和道德的区别,这是在动男同胞的根基,某些女同志做的太过了,其实传统道德大于法律的,法律只是某些行为的强力约束,你也可以理解成约束没能力的人,自从有了短视频,时不时看到离奇的怪事,人们认识快速大幅提升,一味地遮掩只会适得其反,看到这句话谁有理我信谁,有话语权的总是向着利益方倾斜,真是真理掌握在手里,看视频时不时的出来去汽水听完整版,也许是看的烦了,搜了下汽水是什么,原来是抖音旗下音乐软件,试试的态度用了下,很惊艳,完全是对着自己口味推荐歌曲的,真不错,昨晚推了一首歌竟然循环了几小时,好久没这样了,自从虾米没了就很少听歌了,现在想想虾米确实不适合在阿里,有些不搭,腾讯有音乐软件协和吧,网易有也很协和,游戏音乐不分家,抖音做了音乐软件也很协和,这样的搭配无可厚非,用过这么多感觉抖音的做的最好,抖音的算法做的太好了,不差钱的抖音真是无敌了,张一鸣真是时代的神人,八零后最大的四十五了,好神奇啊,感觉还是个孩子,岁月催人老。
等待炒家

25-04-15 17:39

0
之前看到有人说结婚娶媳妇就是为了生孩子传宗接代的,开始听到这样的话感觉挺对的,男人如果结婚不生孩子那要媳妇干嘛,难道为了爱情,一个认识没多久的有毛的爱情,两个没有共同语言的在一起是悲剧,想到了自己,我如果以后能结婚那一定是爱情,她跟我是同一种人,比如有相同爱好炒股种菜听歌,不过几率为零,其实我是相信世上有跟自己类似的人,不过遇到的几率为零,来吧里四年了,看到有三个跟自己很像的一类人,思想上的相似,如果是现实中的朋友,那一定是知己,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我们会对之前的想法认知做出改变,变得更适合自己,大部分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等待炒家

25-04-13 11:01

0
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便有了路,炒股呢,一种方法用的人多了就不准了,亏钱的几率就大了,都说炒股无新鲜事,无非就是低位买入高价卖出赚个差价,坐庄的在建仓过程中持续打压让自己拿到足够的筹码,后面等待一个好消息顺势拉高股价卖出,坐庄的筹码卖完了股价没人维护了就开始慢慢下跌路,谁知道坐庄的是不是跟公司一伙的,配合出点利好消息,作为炒股的散户们只能看着人尽皆知的东西,比如k线图形指标量能公司基本面盈利还是亏损分红么国企还是民企等等,所有的拉高股价都是为了出货,偶尔看到某些人吹票,什么公司咋了咋了,人家公司一直在那里出个消息就根本变化了,再说了你一个炒股赚差价的人家公司后续盈利与否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很久之前了解到的是拿分红和赚资本利得,散户只能赚个资本利得也就是买卖差价,分红是给原始股东说的,人家的成本用某些人的话说就是低的你无法想象,很不幸那些原始股东们还要减持收割一把,之前一直没有全部的浏览过每只股票,这几天全部浏览了两次,一次得花三小时,也只是看个图形,炒股累么,这么多信息看完后脑子都是蒙的,敝帚自珍,自己的就是好的,之前买个股票认为不错当个宝,买完之后几年都快干退市了,亏的一批,看走眼了,买股票就是看好公司的领导者,有些人心术不正整天想着股民兜里的钱,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虽然自己炒股水平低,但是看到某些人所谓的实盘,一副别人眼中悟道的样子,悟道这个词用在炒股真是贬了身家,道只能用于圣人,你我皆凡人赚点碎银别给自己加戏。
等待炒家

25-04-05 12:56

0
时常看到某些人用一惊一乍的标题,什么震惊暴跌炸裂,这些人安的什么心,以为别人都是傻子自己聪明绝顶么,某些股票跌了几个点,说市值跌了几千亿,什么首富身家缩水多少亿,虚假的市值有啥好说的,如果能在好点全部换手才是真的,一切都是炒作,炒股这么多年来看到好多公司什么送股转股,之前一些十转二十的,当然都不急美股有些一拆十的,公积金转赠股本,公司盈利高了有能力转股送股,那只是当时,那能否保证公司一直这么盈利下去呢,那以后亏了怎么办,你把转的股送的股如何处理,转股送股都是为了使股价看起来很低,为了他们好减持,他们套现离场不明所以的韭菜去接盘,美股的泡沫其实很大的,特靠谱这么一搞只是为了加速刺破而已,让阶段性的价值回归,你看到的是风险还是机会,其实所有的高价股都是垃圾,没有所谓的投资价值,价值只在绝对低位出现,就是跌无可跌的时候,当然你如果要说那些什么扇贝跑了又回来了酒蒸发了下周回国有价值,只能说你要学的东西还很多,看不清事物的本质,突然发现炒股跟打麻将打牌太像了,如果有人对我说炒股就是赌博现在的我会默认,所有的赌博庄是赢家,会点技巧的喝点汤。
等待炒家

25-04-03 17:08

0
偶尔看到关于相亲的视频,潇洒哥陈怼怼两人还是挺能说的,说的都是实话,女性现阶段的地位确实有点高,俞老师之前的话还是挺对的,这一切的根本是资本诱导舆论,资本多数是邪恶的,大部分人是随波逐流型的,他们没有分辨能力,夜深人静的时候仔细想那些洗脑神句,愚民才可以更好的管理,多数人来到世间就是充数的,为别人服务的,比如高价买了房子,多数股民进入股市就是来做贡献的,贡献了税收养活了券商让原始股东成为亿万富翁,极少数人成了股民的偶像,书写几年一万倍,偶尔回想这么多年到底哪里走错了,大学时候就思考许多,自己的思想不匹配自己的年龄,显的有些成熟,那时候认为炒股可以发财,只是没有方法,也认为炒股是今后要一直做的事,如果毕业后不找工作一直研究股票也许现在也算小富了,可是毕业不找工作怎么生活,全身心投入一件事终究会有成就,十年前信息还不怎么发达,有些股票经验的更容易以小变大,现在确实太难了,就如那些人用的量化,就好比打游戏别人开了外挂,信息来源的不对等,你发出的指令别人看的一清二楚,以后想在股市赚大钱只会越来越难,难归难但是赚点小钱养活自己绰绰有余,人性永远不变的,多数人都是从众心理,有些事好像一开始就注定了,就如毕业第一份工作发的一千来块工资,第二份工作发的三千来块工资,这点钱注定没法结婚,那时只是担忧,有些迷茫,不过还有些许期待,才毕业不久嘛,穷人的后代大概率还是穷人,不要以为上了大学就是天之骄子,接受平凡的自己,消失在人海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