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肚里装的屎每天走来走去,大学时候舍友这句话现在还记得,当时觉得这个观点好稀奇,但完全正确,人和人的差别不大,外在的东西都是包装出来的,明星都是包装出来的,明星每天也得拉屎撒尿,小时候多数人灌输的思想是羡慕明星,明星是什么,还不是一个打工的给人表演罢了,之前认识的有个追星的,她的话题总离不开那位明星,恨不得嫁给他,我无法理解这种行为,当明星吃一辈子轻松饭,我对明星无感,更多的是厌烦,可是新闻里确时常报道,小时候看白娘子觉得好美,现在七十了还整天花枝招展的,这种畸形审美为什么不封掉,人们羡慕拥有巨额财富的人,如果是正常来源随便你花,就像好多人男同胞羡慕思聪,没办法,人家老爸是王健林,羡慕归羡慕但不仇富,十八岁的孩子对金钱有概念么,你问问穷人家的孩子,西游记里说的好,多数事最后会没有结果,当你看多了世上千奇百怪不可思议的事,你会坦然接受,因为哪个朝代都一样。
0
一碗那么多够了,前几天的这句话今天我还记得,听着很不舒服,还有句想不起来了,听话听音,无心说的最能表现内心想法,邻居儿子的婚终于结完了,一人结婚几百人忙碌,我还没怎么干活,可是也累,突然想到了仪式感,仪式感重要么,结婚非的热闹的办么,应该是一种认同感,获得当地人的认同感,以后你就是这里的人了,听网友说谁在这里这里住了多少年了,当地人还是把他叫从哪里来的,女的嫁过来就没有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一点排外的,好奇怪,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涉世未深的女孩好骗,结婚前都是好日子,结婚后还这么想么,时常看到有些三十多了把自己叫女孩,女孩这个词你配么,年龄真是个奇怪的东西,记得二十多的时候感慨都二十多了,现在三十多了都成中年人了。
1
附近炒股的人,五一亲戚盖房架木头去帮忙,突然见过第二次面的亲戚的亲戚问我炒股咋样,突然这样的提问不知如何回答,思考片刻说还可以,她说听我爸说我炒股,说自己邻居孩子这一年多在家炒股,经常跑步,我问做的咋样,她说不知道,我说也不用问,炒股不是那么简单的,一年多估计不赚的,当然也说不准,兴许人家是个天才,随便聊了一会儿,最后给她建议把钱存到银行,不要想着投资赚点钱,开个店什么的,钱亏起来很快的,赚点钱很难的,普通人守住自己的钱就行了,这么多兄弟之间就我职业炒股,一个表哥职业炒期货,一个堂姐业余炒股,几个人偶尔看下行情,炒股没人带路犹如看天书,对又不对,反复的推倒重来,也不知道经过多少次失望,你能抗住么,听到更多的是炒股破产离婚,普通人一上来几十万如果亏了基本就废了,有些人的脑回路真奇怪,别的事都赚不到钱,听说炒股能赚钱立马几十万几百万的投,最后亏个底朝天后悔不已,一小部分人低谷企稳开始赚钱之路,更多的是从此被淘汰,人们总会相信奇迹,认为自己就是奇迹,殊不知命运早已注定。
0
学历有没有用,很久之前听过北大毕业卖
猪肉,那可是北大啊,很多人开始产生了高学历有啥用,还不是出来卖猪肉,北大清华在我这里可是神一样的存在,记忆中县里就没出过,我还是费了好大力气复读了一年才上了边缘的二本,穷人的孩子通常只有通过念书改变命运,至于结果看个人了,之前偶尔回家有人就说大学生回来了,现在也没人这么说了,大学生带有贬义了,大多数工作是个人就能做,刷个学历显示自己有能耐么,高学历就高人一等么,把自己架起来,人们衡量一个人能力大小就一个标准,钱赚的多吗,因为没钱寸步难行,生活中处处需要钱解决问题,其实一个人能力大小跟赚钱多少是成比例的,因为就没有说这个人能力大但赚不到钱,或者赚了很多但没能力,有能力自然会转化成钱,偶尔听到赚钱容易这样的话,才几千块啊,赚钱真的很容易么,普通人赚点钱难如登天,有些人天生就有赚钱的天赋,那只是少数人,几千块多不多,你借给朋友试试,狂妄自大的人太多了,摆不清自己位置的人太多了,我命由我不由天,你以为自己是哪吒。
0
你们几个是一球货,之前听到这样的话会觉得别人骂我,现在一笑了之,不结婚的人范天条了么,之所以在该结婚的年纪没结婚那肯定有原因的,没结婚的跟结婚的多数是聊不到一块的,过好自己就行了,不要瞎给别人建议,你的建议解决不了问题,只会自取其辱,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不符合大众思维就是错么,幸福又是什么,你自己幸福么,可是你幸福跟别人有关系么,有时候听别人说我的自豪就是有了孩子,你自己自豪就行了,老了没人伺候你,死了都没人知道,说的好像你老了就享福了,都死了还在意别人感受啊,这样的人生活中到处都是,用自己的思维认为别人应该也那样,不那样你就是错的,你就有罪,牛马们自得其意,每天挤公交很高兴,老板让加班笑脸相迎好好好,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我的快乐你不懂,你的快乐我没兴趣。
0
长期打击一个人会怎样,生活中的小事多数没有对错,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就是了,只要不妨碍别人,家人们常常说这不能做那不可以,小孩子任由他成长就行了,大的原则把持住就可以了,玩个泥巴你说,玩个沙子你又说,有时候听到这样的话心里莫名的发火,一个人应该怎样成长,按照你的意愿来你怎么一事无成,又到夏天,工地里的砖头烫手,把人能晒得中暑,村里面有人盖房,这么热的天挣点钱,吃苦的一代还在坚持着,有时候在想他们不在了这活谁干,八零后的我们干的动么,有多少愿意干呢,九零后零零后呢,之前教导我们好好学坐办公室,上了几个月班出去旅游下犒劳自己,又有多少人没有节假日呢,都是人不同命。
0
股市里的经验是用钱换的,别人在怎么说没亲身体会作用不大,偶然又看到了网红炒股闲闲老公,记得拉黑了,不知道怎么又看到了,一个外号两万哥传授经验,两万哥是股市高人,能达到他的水平在股市里是顶尖的存在,网红炒股炒的不是股,当个笑话看看,一直理解不了为啥韭菜们相互打气加油,难到希望别人掏自己口袋,匪夷所思的思维,帮助他人是积累福报么,有的人说这是消耗自己的运气,就像教人炒股掏人口袋这是积福么,大部分人不具备帮助别人的条件,就像借给别人钱,承受不住的,相信因果么,相信命么,人到了一定阅历多数会相信,我开始慢慢相信了,世间万物皆有规矩,冥冥当中定数已定。
0
前段时间看到安家这个词,之前看过叫安家的电视剧,没想到安家也能用在股票,仔细想想安家用在股票确实正确,记得首次听到巴菲特这个人,人们叫他投资大师,买入好的公司持有就行了,长期持有就是安家,相同的思维不同的表达,之前看到有人说他没做大前就是长期做一只股票,思维正确剩下的就是细节,其实长期做一只股票收益不差的,赶上风口就此改变,一零年农行上市我认为这是个好公司,把家安在这里收益不错的,如果是手握亿万资金加上扎实投资理念,这是稳稳的赚大钱,机会来了能不能抓住,大部分人当机会降临时看到的是风险,没钱的人总想着一年多少倍,有钱人只要保本有点收益就很满意了,资本的原始积累很难的,一步正确不奇怪,我们要的是长期正确持之以恒,股民谈起股票滔滔不绝,说起技术指点江山,一看账户三五万,没人喜欢慢慢变富,而慢慢变富恰是真理,安一处家,像一张狗皮膏药贴在那里,稳稳的赚钱。
0
是不是时常感到焦虑,短视频的普及让人们轻松的获取信息,之前只是少数人知道的现在一下子天下皆知,四加四是给你设计的嘛,这是量身定做而已,从古至今关系户永不变,门阀士族听过么,老祖先都玩成啥样子了,普通人过好自己就行了,现阶段处于历史最好的时光,知足吧,其实我就有亲身体会的,之前工作人家就不给转正,想方设法的骗,我要是有关系结局又是另一番,更多的案例得出一个结论,没背景别想的太多,这个局没法破,就像二十二毕业二十多结婚要房要车要彩礼,难道每个人都是天才年薪百万,家徒四壁就认命吧,劳动节了劳动者光荣,可现实中那些不劳动又享福的怎么说呢,苦难就是苦难为什么要美化去歌颂,钱是省出来的,不要随波逐流。
0
自豪的目光,之前邻居嫁女,另一个邻居儿子回来了,正好过来帮忙,他妈看儿子的眼神是自豪,给旁边的人介绍了一下,说是邻居,我也是第一次见,听说当了两年兵退役不久,那种目光令我印章深刻,感觉到了母凭子贵,所以尽量克制自己,少在别人跟前说别人亲人坏话,再怎么不是人家比你亲,夫妻还有床头吵架床尾和,不会说就别说,沉默是最好的选择,有时候别人倾诉只是希望有人听一下而已,人是复杂的,人又是简单的,多数人只是陪一段时间而已,正如别人所说人生就是一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