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23-01-19 21:48 5284次浏览
等待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炒的是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秋天的树灬

23-01-27 09:38

0
好吧,看老哥这id十多年了,大成了吧?
等待炒家

23-01-27 09:33

0
每天都有意外的说辞,这不吃完早饭给中午做米饭,你一句就做一锅底,吃的少,你一句放了几勺米,我说锅就那么大,能做多少,说的我真是服了,多了可以剩下明天吃,少了吃不饱多扫兴,况且这么多人,真是城里回来的用小碗吃饭,矛盾都是由芝麻大的事堆积的。
大虫RR2017

23-01-26 22:04

0
我是你啊哥,阿叔辈阿
等待炒家

23-01-26 18:47

0
祝你早日找到方法,加油。
秋天的树灬

23-01-26 18:04

0
老弟啊,这有啥用,做股票的人本来就很苦逼了,调侃有啥意思
大虫RR2017

23-01-26 17:54

0
你说你是上市公司小股东呗
秋天的树灬

23-01-26 17:18

0
哎,老弟,我比你还大2岁,今天因为找对象的事也和家里弄的不愉快,最后硬着头皮答应去见一下。虽然知道肯定不会有结果,不想去,很无奈,哎,做股票的人做不出来真的啥也不是,太难了。。
等待炒家

23-01-26 09:54

0
一个人到底要经受多少磨难才能到达所谓的成功,成功之后的意义是什么,历经磨难后的成功还有笑容么,人和人的关系到底是怎么的,人到底为谁而活,我无法做到让别人和自己满意,我能做的只有尽到自己的责任。
等待炒家

23-01-25 22:44

0
冷静思考后还是加了介绍的威信,正常操作问了基本情况,当她说想找个和自己一样在市里的,我的心一下放松了,像块石头落地了,还想着怎么拒了,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明天就删了。
等待炒家

23-01-25 20:10

0
关着灯坐在桌旁,看着手机,刚才又因为对象的事和我妈大声说了几句,这是个敏感话题,提到这个我变得易怒,给他们说过了不要介绍就是不听,很无奈,很无助,很孤独,我不该大声说,我控住不住自己,兴许还没等到赚钱的那一天我就疯了,我需要的是一个人安静的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