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玩具多种多样,还基本一次性的,小时候堂弟有一个子弹抢,跟狙击枪差不多,我很羡慕,我有一个手枪,不知道是谁送的还是家里买的,记不清了,十五了亲戚送的纸灯笼点上蜡烛出去走一圈,记忆中的玩具基本没花钱,那时候都穷,放完炮捡一些没响的,把鞭炮拆了一个一个用香点,把火药弄出来放在
玉米芯里放烟花,那次把手炸破了,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乐趣,现在放炮喜欢放大炮,声音特大的那种,什么年龄做什么事,可是穷人的孩子早懂事。
0
最近这个想法总出现,我的股票经验教给谁,如果我不能实现人生目标,希望他能替我实现,过年这几天回来的这些人没有适合的,要把一个人教会得好久,前提还是他是热爱交易,符合我的条件估计太难了,也许只有相似的人才有共鸣。
0
前几天看视频一个大爷过年期间一个人坐在一间看着像工地房子门口,拍视频的人说大爷连个电视或者收音机都没有,大爷那种孤独感看着让人心碎,回来的游子陆续出去上班了,短暂的热闹后又是期待来年的归来,之前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慢慢的我理解了,父母在人生尚有来路,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大多数人条件不允许,一生奔波。
0
前人的路有指导作用,兄弟之间的关系靠什么维持,我爸他们兄弟几个在我看来关系就那样,我妈他们兄弟几个关系也就那样,总得来说就是除了有点血缘关系,红白喜事帮个忙别无其他,到了我这里堂哥堂弟表哥表弟这里关系更淡了,世上最亲就是父母,结婚了多了妻子孩子,我的责任就是父母,别人都是感恩。
0
0
没有笑容了
0
在股市十八年了,心很平静了。
有大点的行情加充足的精力,应该随时可以吧。
也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投资顺利,实现自己的目标
0
确实如此,大成的是极少数,能活下来混口饭吃就已经很不错了。老哥,十多年还能在股市遨游,也实属不易了。
祝老哥今年突破八位数。
0
整个淘股吧,过亿,十亿的也不算多,就如你的同学,上清华北大的那个不一定就是你
0
在七位数区域十年了。没有老师指导,在摸索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