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个周末竟然发现个秘密,看了一些数据准确率很高,仔细思考炒股就是这么回事,炒字提现的完全正确,思维豁然开朗,跟几个方法结合原来炒股确实简单,炒股是有确切的方法,其实自炒股以来就看那里特殊,可具体操作细节无从下手,其他的细节修修改改几年了,可是总觉得缺了什么,这下好了,这次大概率要完善了,有种释然的感觉,这次是质的飞跃,当然最终是否能快速赚钱还得看运气,炒股需要大量的积累,如果没有常年积累,现在发现的那个细节方法也无法避免踩大坑,秋天了,这个秋天收获很大,开启了炒股新篇章。
0
撒钱让人快乐,之前偶尔看到有人撒钱的新闻,这种行为让人不解,现在有些理解了,撒钱这种行为使自己快乐,这是一件有意思的事,虽然自己现在没这个实力,但心中潜质早已埋下,多年前就想着以后做慈善,有种悲悯大众的感觉,看着那些身处困难的人们总想着帮一把,街头扫地的大爷,那些一把年纪还出力干活的人们,给他们时常发些吃的,这几年夏天的西瓜就没断过,从五月份吃到十月份,要是哪天自己赚了足够的钱,邻居们就有口福了,也可以每天吃上水果,能让别人高兴我也觉得高兴,分享使人快乐,也许这也是一点人生的意义,有些人死了留下一堆钱,人性的自私体现的一览无余,就不能活着的时候散尽家财,偶尔看到山里人们的生活,真是富的富死穷的真揭不开锅,看到有人说一片繁荣的景象就可悲,人狠起来连自己都骗,在没有全体脱贫的情况下跑车奢侈品上流社会就不应该存在,给别人发钱一定使我快乐,满足自己空虚的心,希望那天早点来。
0
强啊!
0
0
牛市来了你喜欢么,我不喜欢,因为我还没准备好,可是牛市悄无声息的就这么来了,快一年了,让人叹息无奈,每一次的牛市都有人改变命运,看着富士康一直创新高,心中若有所思,都是命,一八年还上班时候富士康要上市了,当时就认定这是个好公司,好公司不一定马上涨,从此慢悠悠的跌到十块,人生不需要每次都对,抓住一次就行了,可是看了这么多一次也抓不住,之前买过的底部上来三四倍,最近短时间大涨的,持仓的却半死不活的,发现炒股并不是那么难,可是要赚大钱很难,没赚大钱肯定能力不足,在上一个台阶又不知何时了,一周又一周,每天重复着。
0
好时代让我们体面的活着,之前看过铁锅啥时候开始普及的,好像是宋代,古代人们做顿饭真是不容易,现在的白面馒头古代的也没吃过,几年前人们囤盐囤
口罩囤感冒药囤大米,放在古代这种行为是生存必须,可是现在的我们还需要么,生产力这么成熟,需要的东西很快就能做出来,你有的我也有,你的手机万把块,我的手机千把块,看着同样的视频,用着同样的网,获得的幸福感大差不差,你住别墅,我住茅屋,下雨我也淋不着,需要的一切都能满足日常所需,生产力的大幅提高让普通人也能享受他们的快乐,还不满足么,非的开着豪车住着别墅才是人生赢家么,经济的运行需要钱作为媒介,买东西得付钱吧,总不能白拿啊,我用钱换我需要的,你用钱换你需要的,良性循环着,可是现在有那么一部分人钱太多了,囤了花不尽的钱,社会的运转又必须用钱来解决,矛盾日益增长,囤钱放在古代可以理解,因为生产力低下,物质匮乏,当代社会还需要么,他们的思维跟不上生产力的发展,号召他们把钱捐出来,立法个人拥有财富上限,又想多了,改变人的观念谈何容易。
0
新闻看多了确实让人不知所以,李先生之前筹集资金还用了几天,人家可是首富,看电视了解到和珅,说他是大贪官,富可敌国,古代皇宫生活我们只能通过书籍电视了解到,至于啥样子,有没有感知冲击力无法感受,好了,不说这上万亿真假,就几分钟付款几亿就让人惊叹,其实我是相信有那么一部分人很富,过着神仙生活,三十多年的发展,钱怎么出去的,以前幻想如果卡里有万亿资金,一年利息得多少钱,怎么花,愁都愁死了,比王多鱼还烦恼,利息是什么,是广大劳动者的劳动价值,如果全体人员躺平,那钱就是废纸,历史照进现实,历史在重现,现在生活好了,我们得已窥探他们的生活,要是在古代,每天得拉磨,不管啥年代,社会的本质永不变,多数人服务少数人,最公平的也就是人的寿命,常年道人生不过百,他们那群高高在上的也得死掉,当你探索人生的意义时,你会发现人生没有意义。
0
又涨工资了,前一段时候看到退休人按比例涨了几个点,如果你到了七十了一个月领大几千的工资花的完么,顿顿吃肉也吃不完啊,顿顿吃肉消化能消化么,咋就不能差异化呢,我看到的是好多人一个月就领几百块,钱真的流向了不缺钱的人,很多决策都是拍脑袋制定的,吹着空调给自己涨点工资,这不又来了个全民社保,高兴吗,天上掉馅饼砸到你了,人是可以慢慢妥协的,十五年变二十年,二十年后会不会二十五年,会不会三十年,其实我也不懂那些有钱人要那么多钱干嘛,钱多到你花不完时就是废纸,人真是个不可理解的动物,地球经得起重来么,煤炭石油都挖的差不多了,打烂了拿什么来建设,未来是你们的,听着是不是很熟悉,你吃肉就得有人养猪,你吃瓜就得有人种瓜,如果先辈看到今天一片繁荣的景象,该不会惊掉下巴。
0
不懂事的孩子让人面目狰狞,侄子来了几天,感觉我的脾气大了一点,暑假完了就上四年级了,让写作业东看看西看看,动个不停,吃饭非得让人喊几下,一身毛病,想到了自己小时候,现在的孩子过的真是神仙生活,好像从念书开始我的学西都是自己解决的,好像三年级时候被语文老师叫到黑板前听写汉字,几个没写出来,老师用竹子抽了几下手心,印章深刻,现在的孩子敢打么,初三政治课有个同学背诵没通过,老师是拳打脚踢从教室前打到教室后,当时都是大气不敢出,没人敢挑战老师的权威,给他起的外号铁拳,现在养个孩子真费劲,身心疲惫,我爸小学教师,当时工资几十块,我妈给别人秀门帘,就这样供我们三个上完了大学,现在想想如此艰巨的事情竟然就这么完成了,我好像不喜欢孩子,太费精力了,要把自己走过的路重新教一遍我会崩溃,已经高温了两周多了,看样子还有十多天,今年的气候太异常了,有些果园像火烧了一样,我种的一点
玉米估计也完了,每个人都有烦恼,现在的自己好像没有,一眼看到的死亡,人生就此结束。
0
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