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看视频说附近的红梅开了,还上了央视,下午骑车去看了下,就是红梅,有些单调,附近的人都不稀奇,倒是看到有几个
旅游大巴停在那里,估计是市里来的旅游团,路边有卖吃的,逛累了顺便吃一点,之前想着那个峪口最里面是什么,今天顺着
水泥路一直骑,走到了水泥路的尽头,里面就是穿越路线了,山里有人养蜂,想吃蜂蜜了过些日子可以买点,这河水是真的清澈,很是干净,都想喝一口,想想还是算了,有人的地方就有垃圾,往里走看到些塑料垃圾,有些失望,这么好的环境都不珍惜,今天估计骑了有五十公里了,看着近,其实挺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