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23-01-19 21:48 5303次浏览
等待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炒的是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待炒家

23-04-16 20:46

0
今天早上以为是周一,仔细想了下是周末,时间都忘了,早上把院里的韭菜重新栽了一部分,长了好久根都长一块了,多余的栽到地里了,天气渐热,今天第一次睡了午觉,也许是有些困了,洋槐花这几天开了,可以弄一点尝尝了,院里种的黄瓜出来了,前几天去街上想买几棵黄瓜苗,一问价格,一棵大一点的两块,小一点的一块五,跟去年一样,还是这么贵,索性就买一袋黄瓜种,一袋种子一块,要种多少黄瓜苗,去年院里的四颗苗估计结了有六十个黄瓜,平均每天一个,给邻居了一些,种菜可以愉悦心情,看到结的果实比店里卖的都好有种成就感,向往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
等待炒家

23-04-15 21:04

0
下午骑车出去转了下,今天大太阳,还是有些晒的,又去了前一段时间去的那个果木研究所,之前那个树正开花,以为是苹果树,今天看原来是樱桃树,结了很多樱桃了,这樱桃树有些年头了,底部直径最大的有三十公分了,这一带樱桃还是挺多的,顺着新修的环山路一直骑,这条路修的真好,路上自驾车还是挺多的,停车在观景台远看,俯瞰家乡的样子,油菜花有些开过了,那个村子路边修了个咖啡店,设计挺好的,之前那里是个沟,生意还不错,看介绍写的是振兴乡村示范村,振兴得有产业啊,那里有人正在建民宿,不过总得来说村貌好了许多,一下看起来干净了,新铺的柏油路就是好,路通了一切变得方便了许多,周围每天都在变化,变则通。
等待炒家

23-04-14 17:53

0
窗外可以看见秦岭的一个尖顶,如果没有房子挡住视野,应该可以看见连绵不断的秦岭,如果,世上哪有那么多如果重来,这几天突然看的明白了,找到了股票最终运行规律,之前的都是些片段,没有连起来,加上自己现在细节上的优化,看了一些图,可以给自己这么多年的股市生涯画个句号,也觉得有些失落,不是发现了股市密码应该高兴么,为什么觉得失落呢,炒股到底是追求什么,追求赚钱,给自己一个交代,到底自己能不能在股市里轻松的赚钱,堵住别人的嘴,改变别人异样的眼光,你到底行不行,都是人,不同命。
等待炒家

23-04-05 19:23

0
饭后绕着镇子走了走,第一次走这个路线,走了一个多小时,慢悠悠的看着,路边的晚樱花开了,看到几户人家在盖房,走过一个村到另一个村,村里的路大都是相通的,走到河道那里,沿着河道走,去年上面把河道修了下,用水泥做了个流水槽,这两天下雨山里的水流下来了,看到很多燕子在河道里飞,不知道在干嘛,路过天主教堂,看到有人在里面,这是他们的信仰,街道人不多,看到有人在卖菜苗,今天又过去了。
等待炒家

23-04-05 13:19

0
炒股离不开一个炒字,认真你就输了,炒雄安炒白酒炒价值投资炒口罩碳中和炒芯片炒光伏炒锂电炒钠电炒元宇宙,现在炒人工智能,公司还是那些公司,有了一些概念就开始炒,当然有一些公司确实业绩大幅增加,不过大多数只是纯粹的炒,人工智能可怕么,有的人要吹上天,机器能像人一样独立思考么,当然不能,只有生命才可以独立思考,不要电影看多了就以为什么都能实现,昨晚看见大炮离婚的消息,资本世界里都是局,只有股民账户里的钱是真的,今天清明,早上有些小雨,上午带着我妈给外婆大舅烧纸,路上还是有些冷,清明前后点瓜种豆,过几天暖和了种点菜。
等待炒家

23-04-03 15:43

0
昨天开始下雨,现在依旧在下,今年最大的一次,看着窗外阴暗的天空,一棵有些绿色的洋槐树,雨声嘀嗒的响着,心情有些烦闷,应该是没赚到钱的原因,看着电脑,确实是牛市,牛市就能赚钱么,今天东财成交破两百亿,想到了一五年平安的六百多亿成交,那天手机还截图了,有什么用,以前想着等下一个牛市,牛市来了你准备好了么,能完成财富的突破么,机会抓不住让人忧郁,还能等多久,越发感到无力。
等待炒家

23-03-30 19:24

0
饭后去地里走了走,发现要修高速的那里有被探过,一排的洞,像新闻里的有人探宝用洛阳铲挖的洞,我家地里也被挖过,正好看见他们在旁边地里挖洞,修个路需要这么麻烦么,数了下一排十个洞,打的很秘,这是生怕错过了宝贝,也不看看历史,要是这里有能轮得到你们么,洋槐树发芽了,四月下旬洋槐花就开了。
等待炒家

23-03-29 12:58

0
我是个什么的人,上午打算去吃席,到了之后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都做满了,穿过坐满的那几桌短暂坐在了预留那里,顿时感觉很是尴尬,恨不得赶紧找个地缝钻进去,坐了不到一分钟就走了,午饭去街道吃了碗面,我是很少去吃席的,很多时候看到有点认识的人在那里聊天都是避开,陌生人到觉得无所谓,如果有幸以后结婚最好不要张罗别人,自己人在一起吃个饭就行了,那种别人聚焦的眼光我实在受不了。
等待炒家

23-03-28 15:36

0
局部的牛市跟我没关系,之前随手买的拿了好久了,想实施最后的交易方法,一直解不了套,等待漫长的时光,为什么不割了,不想割,杠上了,也许我的这个性格是做交易的致命缺陷,又有什么办法呢,这性格造就了这水平,你说懂么,懂的还挺多的,没赚钱的懂的意义在哪里,不懂以后又是个坑,做交易怎么买卖都有遗憾,对钱没兴趣就行了么,咱又是缺钱的人,有几次机会去试。
等待炒家

23-03-28 15:08

0
就这样横着,我也不知道横多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