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话不投机半句多,人可以少说话,祸从口出,可能是我有些敏感,我不喜欢把自己当做焦点,说我孤僻也好,难相处也好,我不喜欢被打扰,如果你有事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全力帮,但最好不要几个人讨论我,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没有到那一步,也不可能到那一步,太多的时候我需要静一静。
0
0
收盘了无聊,其实盘中也很无聊,看不看都一样,说下吧里人的水平情况,大部分人炒股水平低下,一个是技术上的,一个是阅历上的,两三年是入不了门的,股市里的东西是一个整体,况且大部分人还不是职业,不知道哪些是重点,求问吧里所谓的老师,看到了很多新名词,什么冲天炮,核按钮,修复,反包,卡位,逻辑,还乐此不疲,整天意想这些能有进步么,能摸到股市的门槛么,对金钱的渴望是对的,但是这些行为让人觉得低件,我一直认为老师这个词是特定的,不是哪里都能用的,最后说股市只有你看的足够多才能明白。
0
院里的月季每年五一后就会开花,这个品种挺好的,大红色,想到了电影里的一句台词,花开是有季节的,马匪什么时候来没人知道,这几天连续阴雨,现在是樱桃采摘的时候,看视频说大部分樱桃由于下雨开裂了,种樱桃的人今年没了收成,现在正是猕猴桃开花授粉的时候,连续的阴雨也是绝了,靠天吃饭的人得看天的脸色,今天附近有两家埋人,埋人也赶上了雨天,也不知道咋了,感觉挺无聊的,生活是什么颜色,今天坐在桌旁突然想到了大学里的一个片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到那里,人的性格是天生的还是后天的,小时候地里收割麦子捉了一只野兔仔,在家里和家兔一起养着,就是发现这么小跟家兔不一样,家里人说野兔养不活,养了一段时间自己跑到外面了,逮不住躲到一堆木头下面,就这样给它扔点食物,人走了出来吃,不知道怎么的,有一天突然发现野兔不见了,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慢慢的就忘了,后面有一天家里收拾那边的木头,发现了野兔的骨头,趴在那里,想原因怎么会这样,那时候家里老鼠多,夏天我爸用电打老鼠,估计是野兔碰到了电线,吓得躲了起来,就这样饿死了,野性是天生的,人的性格会遗传么,会不会也是基因自带的,太多的未知,其实大部分没必要知道,生活里的对错只是站的角度不同。
0
今年周边的戏特别多,从过年那时候到现在都没停过,陕西人真是爱看戏,听秦腔,看视频五一很多地方人很多,这是好事,经济循环得消费,出门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人的一生能看的地方不多,大部分人只能在家附近活动,人生的美好是一段一段的,正如美丽的风景只是那一段。
0
0
午饭后突然想到要不下午爬个山,看了下天气最近只有今天了,这个山零六年上高二时爬过,那时候好像是班长组织的,过去做的三轮车,当时那里还是土路,那天下了下雨,好像是六月多去的,到山顶时有雾,远处看不见,模糊的记忆只有些片段了,当时拍了合照,那时候还是胶卷相机,有着期待今天重温当时的记忆,车子骑到了水泥路的尽头,开始了爬行,带了一瓶水,今天多云有太阳的,爬山的人没有前几天多了,看视频前几天人是真多,不需要路线,看着踩踏的路走就行,路边有很多祈福带,走了一段发现很是无语,怎么到处都是垃圾,多的令人发指,美好的记忆荡然无存,就这样看了一路垃圾爬到了山顶,用时近两个小时,山顶那里垃圾更多,远看巍巍秦岭,脚底满目垃圾,我不知道这些随手扔垃圾的人心会不会痛,想了一路满是失望,最奇特的是路边树上有很多衣服,难不成是怕神冷给神留点,这就是爬山热了衣服脱了不要了扔树上,真是一大奇葩景观,大学时经常爬紫金山,也有垃圾,只是偶尔有,前几年走了一些江南古道,休闲爬山,很少有垃圾,难道我们当地人的环保意识这么差么,真是去了这一次以后都不想去了,回来后想了个方法,有什么用,我又不是环保领导,美丽的环境靠的是大家,人们没有这个意识,管事的人得想办法啊,爬山带了一瓶水不够,下山的路上看到了水的源头,在那里接了一瓶,很干净,纯天然的矿泉水,
大自然的神奇之处是那个水是从石头缝里冒出来的,还特别大,不枯竭,这么高的地方,真是山高水高,山顶是没有水的,路上想到了一个词,人模G样,今天拍了个照,换个头像,现在腿还是有些累的,估计明天都不好走路了。
0
刚才去街道买了几个黄瓜苗,估计是快收摊了,大妈五个苗说三块,前些天种的黄瓜种,苗出来了被蜗牛几乎吃完了,真是服了这些蜗牛,还连续捉了几晚上,发现人们还是对炒股有偏见的,我炒股只是把炒股当做一个谋生方式,我不做股票我又能做什么呢,我三十五了,况且我最值钱的也就是炒股了,给别人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机会,前些天谁介绍个对象,加了微,说了自己现在是职业炒股,问她五一回来么,到时候见面聊聊,问了几次,先说不确定,最后说我们不合适,我回复了好,然后删了,我不知道她叫什么,不知道她长什么样,问了她没回,也没问了,这就是相亲,估计算不算相亲,我是打算见了给她说说我炒股目前的情况,她自己决定,看来还是我想多了,没有共同语言的人确实难以交流,我要是炒股发财了,你能有机会跟我相亲,我怕是早都结婚了,给自己一个机会,给别人一个机会,命里有这么一出,之前在吧里说过找个对象,没放照片,估计别人认为有些丑,其实我是怕遇见熟人,现在阶段想了想,生活是自己的,跟别人有什么关系呢,面子重要还是自己的事重要,找个时间出去拍个照片当头像,在来吧里碰碰运气,兴许有人看上我这一款,我炒股水平是有的,现在给自己打七十五分,可以做到稳定盈利,不过每个人的第一桶金确实太难了,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运气,有没有这个命。
0
今天有些骨灾的感觉了,但是指数还是很完美的,因为有法师护法,自从注册制放出消息,炒作的风格明显的跟以前不一样了,有的走的是大牛市,有的走的是撞南墙,可以肯定一点是垃圾股以后没有市场了,那些没背景的也会被遗忘,社会的发展经济体大体已成定局,强者横强,市场就这么大,改变原有思维,投资不是投机。
1
天气无常,前几天犹如夏天,这两天又穿上了冬衣,看新闻陕北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