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23-01-19 21:48 5306次浏览
等待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炒的是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待炒家

23-06-18 17:36

0
发财石
等待炒家

23-06-18 17:22

0
可爱的鸭鸭
等待炒家

23-06-17 20:07

0
妄想症是什么,就是不切实际的想法,看新闻登老爷子说要在海洋里修铁路,这样的人成为领导真是悲剧,股市里的人大多都有妄想症,什么几万赚几亿,之前我也有,现在依然有,只不过现在有了质的变化,一个人炒股水平高低,你看一下他的持仓和曲线图就知道了,资金管理占首位,其实炒股如解题,要一步一步来,很多东西你都不懂最后能赚么,概率为零,如果你要拿偶然事件说,我希望你是那偶然中的一员,该知道的都知道了,最后化繁为简,简化为买和卖,你什么都不知道,也要简化走捷径,照猫画虎,无数的坑会把你埋掉,不懂的就去学。
等待炒家

23-06-17 12:34

0
前年看新闻说小日子要往海里排毒,那时候跟别人还讨论过,这段时间已经开始排了,人类命运共同体就没人能阻止么,有些可笑,间接的害人不犯法么,就这么允许它侵害自己的利益,地头蛇也默认了,也许你等不到,因为那时候你就挂了,但你的后代呢,基因突变,各种畸形,癌症加多,寿命大减少,某些人还总想着长生不死,科技发展最后就是作死,也是,地球最终会消亡,如果按照这个思维也没有对错,只不过提前了而已,我们最终都会死去,那什么才是有意义的。
等待炒家

23-06-15 21:17

0
这两天胳膊抬起来都费力,用力过猛的结果就是这样,什么事都不能超出自己的能力,说来也奇怪一到下午开盘就困的不行,难道这成为一个西惯了,饭后去河边走了走,今天水比前些天清多了,学着别人捡石头,有人说河里有黄蜡石,啥样子没见过,看见自己喜欢的捡就行了,捡了一块特别的石头,给它命名发财石,昨天堂姐问那个股票能买么,我说这公司不行,其实给她说过股票该怎么做,做股票不要什么都想赚最后一个都赚不到,到了你的买点买就行了,到了卖点卖就行了,仓位控制好,不要想着短时间发财,你的能力达不到。
等待炒家

23-06-13 18:06

0
早上帮亲戚搬了一会砖,搬过之后胳膊就有些抬起吃力,平时几乎不干活,洗个澡就开盘了,晃悠的到了下午开盘,实在累的不行,眼睛都睁起来费力,几乎睡到四点,看到他们这个操作,我不能说什么,最多给个建议,一个领导决策的人至关重要,我一直认为对你没用的东西就是垃圾,虽然在别人眼里是宝贝,能用钱分担的苦力就用钱,没钱是另外一说,帮人适可而止,我理解不了他们,他们也理解不了我,活着不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其实我之前认为只要在城里生活过,见过所谓的大世面,人的思想会改变,这也只是我觉得,有些人的思维是固话的,没法改变,独善其身,各自活在自己的世界。
等待炒家

23-06-13 11:57

0
隔壁巷子今天有一家埋人,一家结婚,也不知道咋想的,好歹错开一天也行啊,什么是好日子,农村办事不下雨都是好日子,那些办事找人看日子的是咋想的,看个黄道吉日,今天是埋人的好日子,今天是结婚的好日子,只不过是人骗人罢了,很多时候听到办丧事的吹的有些喜庆的音乐,好像有水浒传里的音乐,这是什么操作,丧事不应该悲伤么,应该是奏乐的人音乐匮乏,吹着吹着就瞎吹了,结婚的也一样,有时候放的音乐像失恋似的,要么是老婆跟别人跑了,丧事不悲伤,喜事不喜庆,心情有些烦闷。
等待炒家

23-06-08 18:19

0
炒股是为了自己还是别人,炒股你快乐么,炒股你要得到别人的认可么,炒股的痛苦远大于快乐,不上道不赚钱长期郁闷怀疑人生,上道赚钱了觉得没意思,做股票到现在股票已经不能给我带来快乐了,虽然没赚多少,欲望低一点养活自己够了,以后能赚多少看命了,一个人的安全感多数来自有没有能力赚钱,没人喜欢看别人脸色,我也一样,不舒服的相处散了就行,不存在谁欠谁的,我们最终都会死去,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狗屁的来生见鬼去,快乐是什么,不同时期的快乐不同,仔细的回想这三十多年的时光,找不到快乐是什么样子,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真是笑话,只是苦难的延续罢了,我们背负了太多的条条框框,为别人活,丢了自己。
等待炒家

23-06-06 20:28

0
下午心情不太好,我理解不了为什么是这种性格,晚饭后骑车去水库边上待了会,那边有人钓鱼,边上很多钓鱼人留下的垃圾,瞬间对所有钓鱼人没了好感,远看秦岭,脑袋陷入停滞状态,希望,憧憬,失望。
等待炒家

23-06-06 17:18

0
今天下跌数量很多,应该是近来最多的一天,这样的跌法很难赚钱,除非是高手中的高手,指数很特别,时常在三千点徘徊,其实我们的股市陷入了泥潭,投资和投机,这两个差别不大的阵营最终在股市里得出的结果天差地别,我总有这种感觉,我们的投机氛围太浓了,难道我们民族缺少大智慧,都把小聪明用在了短时间的相互收割,不应该啊,都说历史的潮流不可逆转,民族的伟大复兴终将到来,小聪明还是大智慧,口号还是行动,迷茫么,大多数股民都迷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