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23-01-19 21:48 5307次浏览
等待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炒的是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待炒家

23-06-30 14:33

0
什么是偶然性小概率事件,五月初种的黄瓜种这两天开始结黄瓜了,买种的时候还特意问了下是大黄瓜还是小黄瓜,大妈说是大黄瓜,封面看也是大黄瓜,可是现在结的黄瓜是小黄瓜,俗称旱黄瓜,最理想的状态下,黄瓜是一个叶下面结一个,出来这两个苗长了那么多叶子,才结了两个小的,太多的公花,今年算是废了,五月底种的玉米现在长了有四十厘米高了,大概九片叶,种的时候一个坑放了两粒,有的坑两粒都出来了,有的只出来一粒,还好每个坑都有苗,如果当时一个坑只放一粒那现在肯定缺苗,前几天去买西瓜,让老板挑两个,问老板是不是本地瓜,老板说是,也好,支持下本地瓜,可是回去切开很失望,皮很厚,切开费劲,不甜,瓜的两头有些肉瓤,体验感很差,偶然事件发生了那对个人而言就是必然,我们时常小心行事,但总会有意外发生,所以不要一锤子买卖认为这次一定是什么,鸡蛋得分开放。
等待炒家

23-06-29 22:32

0
看视频刷到了这首歌,第一次听是一七年,好久没听了,突然听到还是这么喜欢,那时候一个人坐公交从无锡到苏州玩,坐上公交就开始了单曲循环,去了苏州的东山和西山,人的喜好几乎无法改变。
等待炒家

23-06-25 11:32

0
昨天捡的石头,命名和平石。
等待炒家

23-06-24 21:02

0
挂就挂,也没抱希望,只是抱着认识一下。
大怡宝

23-06-24 10:17

0
炒股不受待见的,基本说出来就挂
大怡宝

23-06-24 10:17

0
炒股不受待见的,基本说出来就挂
等待炒家

23-06-24 09:56

0
一直不明白股票分红为什么股价要相应的降低,如果公司盈利,这个盈利是公司创造的财富,这些财富就得对应相应的货币,现在是你分红了,股价降低了,我的市值没变,如果短时间卖出还得缴税,这算什么事,按照股票的源头来说,如果发行没几天公司就分红,合着我按照发行价买的,无缘无故的你分红了我卖出了还得扣我钱,想不通,么的办法,这就是规则,合理么,其实你仔细想,很多事都是不合理的,当一种行为成为准则时,改变谈何容易。
等待炒家

23-06-22 11:56

0
家里养了一只乌龟,只要从旁边经过或者坐在旁边看它,一有动静它就会缩头,于是想到了个词缩头乌龟,理解的缩头乌龟是贬义词,百度了一下确实是贬义词,不过乌龟缩头可不是贬义,它是自我保护反应,不知道古人怎么造词的,游戏里有个词叫猥琐发育,这也有贬义的意思,你的技能不全难道要硬上么,猥琐发育提高自身本领,这哪有贬义含义,看到一些炒股的表示自己勇猛,打最高的板,潜伏变成了他们眼里的猥琐,能挣钱就行,股市里挣钱没有高尚猥琐那么多词,挣到就是本事。
等待炒家

23-06-21 12:02

0
捡石头会上瘾,前天又捡了几个。
等待炒家

23-06-20 20:43

0
家里的两个小沙发面子有些破了,好些年了,刚才让人家包了一层面子,用时不到三十分钟,砍价最后一百三,目测至少挣一百一,手艺活,如果我毕业后去沙发厂我也会做,也算跟我专业相关的,都是家具,有门手艺饿不死,前些天看视频有个大爷说穷人得有个手艺,养活自己的本事,什么是手艺呢,做饭好吃最后开了饭店,学了几年理发最后开了理发店,会修理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开了个车子修理店,总归穷人得有一门手艺,走到哪里了饿不死,炒股是手艺么,炒股是门手艺,不过对大部分人说炒股是赔钱的手艺,送外卖是手艺活么,白天给主力送钱,晚上给主力送外卖,送外卖是体力活,在农村给别人盖房的大都是年龄大的人,砌墙这个手艺真是六十多了还能做,为什么不安享晚年呢,是热爱还是莫得办法,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焦虑,像我们八零后快要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八零后这一代还能吃多少苦,以后搬砖有力气么,学一门吃饭的手艺活,给自己一份安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