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23-01-19 21:48 5311次浏览
等待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炒的是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待炒家

23-07-21 08:41

0
如果身边有小孩你会时常听见别人夸这小孩长的好看,一个几个月几岁的小孩能有多好看,人啊总喜欢说一些违心的话,什么孩子就是自己的全部,难道你活着不是为了自己,把自己说的这么高尚脸不红么,抚养孩子应该是在自己物质富余的情况下进行的,什么孩子是无辜的,那孩子的不幸就应该为你买单么,很多看似有道理的毫无道理可言,什么奉子成婚,如果没子就不会结呗,不知情的接盘侠最可怜,自私一点,你才是生活的主角。
等待炒家

23-07-20 20:28

0
风扇转不动了,轴太紧了,百度了一下怎么修理,说是两边轴套滴点油就好了,捣鼓了两个多小时,把电机外壳拆了滴油,不管用,开始找不到原因,试着试着发现了为什么轴太紧,原来是电机外壳螺丝拧的太紧,把轴压了,得把握好这个松紧度,知道了原因就开始安装,摇头的零件不好装了,如果恢复原位又得压轴,索性就不要摇头了,装好之后效果不错,风扇嘛,能转就行,其它都是次要,这个风扇应该算是质量问题,电机轴在出厂的时候就没调好,修理一些简单的东西,我还是有学动手能力的,说到学能力,可以吐槽一下,为什么有的人你教他几遍他都不会,还整天玩手机,什么不会登录,登录了不会查看,怎么下载装软件,就知道滑视频,难道一开始我就懂手机怎么操作么,不是特别专业的东西应该看几遍就会,这就涉及到想不想学的问题,大部分人总想着依靠别人,求人不如求己,除非不得已。
等待炒家

23-07-19 15:18

0
昨天看视频说到皮带公司亏了好几千亿,为什么公司亏这么多不影响这些人的身价,这么大的单位上坟人家都嫌大,还有什么三袋守卫一个岗位,烈日下的辛苦工作者,难道七八十度的钢筋不烫手,看了好多面店主宰的视频,处处是问题,可是一切向好稳重有升,当知道了世界如此的丑陋你眼里还有光么,看淡人生,看淡自己的人生,当自己成为主角时怎么看淡,纵容就是犯罪。
等待炒家

23-07-18 12:32

0
看到很多人现在还对股票很热情,普及自己的技术心得,股票就那些东西,需要整天说么,我是没有激情了,如果教别人一天就够了,看到一些想成为股神的人,总想搞无缝对接,还真把自己当神啊,把别人当韭菜,股市里赚钱的永远是少数,也好,多一些贡献的人,多多益善。
等待炒家

23-07-18 12:02

0
昨天早上我妈和邻居去地里摘了一点红叶李,说是很甜,我不以为然,之前吃过,酸不溜秋的,尝了一个,真是比苹果甜,比葡萄甜,也比葡萄大,应该是别人说的蜂糖甜,怎么这么好吃呢,问了一下在哪里摘的,想了一会是那里,难道这个品种好,不应该啊,他家是移栽的当绿化树种的,通过对比发现了其中的原因,他家树栽的稀,几乎没有树冠,其实结果子的红叶李基本一样,之前为什么吃起来酸不溜秋的,是因为还没成熟就尝了尝,得出这果子是酸的不甜,现在这个时候才成熟,可笑的是很多没成熟是酸的都被人们提前摘了,我家地里很多树也结果子,只不过树太密,树干太高,果子小,吃起来没有我妈摘的甜,这个好吃程度如果在城里不得十块往上一斤啊,真是一甜改观念,这就是一个商机,联想到为什么有时候买的苹果不甜,应该是摘的有些早,现在一些果农提前卖高价,砸了摘牌,又懂了一些水果知识,想吃红叶李的现在正是时候。
等待炒家

23-07-16 10:40

0
亲戚家房子改造,去楼顶看了看,几乎没上过楼顶看风景,原来楼顶的风景还不错,如果在高一些,没有遮挡远处的秦岭近在眼前,连绵不断,可以看见太白山,就是附近山头最高的那个,当时有了个想法,以后有钱了,找块地方盖个房子,盖个五六层,在屋顶看远处的山脉,躺着看风景谁不喜欢呢,想想都惬意,田园生活,慢生活,与世无争。
等待炒家

23-07-13 19:44

0
娃也,你把书念好,爸奏把你高看呢,饭后出去走了走,对面骑来一辆摩托车,听到前面这句话,一个头发有些白的中老年骑着摩托车后面带着个小孩,小孩看样子上初中,这应该是一个老父亲对儿子近几年的希望,希望儿子把书读好,这老父亲应该五十来岁,骑着一辆有些年头的125摩托车,听到老父亲说的那句话,我笑了一路,思考了一路,望子成龙,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我们应该接受自己的平凡,那孩子估计成绩太差,应该在班里倒数,不然老父亲也不会说那句话,想到了自己,我初中最好的时候成绩在年级五十名左右,那时候一个年级过了一千人,高中最好的时候也是年级五十名左右,第一次高考竟然没考上,复读了一年,勉强上了个二本,读书的作用很大,这是穷人晋级的最好途径,当然不是人人都能把书读好,只不过现在上个普通的学校没有竞争力,毕业就失业,还是学门手艺靠谱,接受自己的平凡,接受孩子的平凡,命里有时终须有,接受平凡不是躺平,而是努力提高自己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等待炒家

23-07-11 08:34

0
昨天看到个视频说的中年职场危机,中产危机,技术核心岗位不会下岗,那些在公司做管理的大都会被淘汰,说到了我们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科技大都走在了世界的前面,多数成为行业第一,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穷人,难道就不能实现共同富裕,说到底是我们的人口太多了,平均下来就看不到名次了,我是不相信共同富裕的,这是个伪命题,资源就这么多,怎么个实现法,这是不符合自然规律的,有多有少这是必然,就比如有的地方水多,有的地方是沙漠,有的地方地下有煤炭,有的地方地下有石油,有的地方都是山区,有的地方是平原,有些人总喜欢给人画大饼,之前和别人说过,我们现在的生活应该是发展的顶峰了,有顶就有底,就看能维持多久,人类发展现阶段就是顶,股市应该会一直存在下去,职业炒股的不会失业。
等待炒家

23-07-10 15:41

0
昨天饭后骑车去河边看了看,在想这河堤路是什么时候修的,仔细的观看路边的树木,旁边还有个牌子写的全民健身道,挺长的,二百多公里,旁边的树看样子栽的时间不长,估计五六年的样子,我大学那会儿没有的,这边还是一片乱草地,这河堤路修的规格还是挺高的,昨天今天百度了一下,说是一一年动工,一三年修的差不多了,投资两百多亿,写的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渭河治理的挺好的,在没修之前河道取沙石,河水都是被污染的颜色,现在水清了,多了一些湿地公园,成了一条骑行风景路线,时常看到一些骑摩托的,前些天有个骑自行车的,我的电驴竟然追不上,生活不止股票,股票只是赚钱之道,慢生活,看世界,品人生。
等待炒家

23-07-09 09:03

0
昨天饭后骑车到了县里,准确的说是县的边上,看到好多戴头盔的,当然也有不戴的,看视频有个路口查车,没戴头盔直接车子拖走,这么热的天戴头盔不热么,中暑咋办,县里市里车子能骑多快,头盔真的必要戴么,不戴头盔威海别人什么了,如果我吃不起饭是不是要强制送饭给我,那些跳河的是不是抓起来罚款,大部分骑摩托旅行的都戴头盔,这是分场合的,就比如我今天吃了一碗饭,明天不舒服,那明天能还能吃一碗饭么,是不是也要规定必须吃一碗,文明的核心是什么,美好生活是什么,以人为本,实事求是,强国更重要的是强民心,法是死的,你不能要求社会的底层有高尚的品格,这些人为了温饱哪有那功夫,表帅的都是社会的精英,引领社会发展,文化自信,归属感,县东边的河边景色还是不错的,有种草原的感觉,看着落日美如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