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论坛里时常看到情绪二字,什么打板情绪不好,个股情绪不好,大盘情绪不好,各种情趣,什么赚钱效应不好,以前看到书里写到羊群效应这个词,一群羊没有头脑,现实生活中也会经常碰到,如果你买东西,如果那里围了很多人在购买,大部分人也会去跟着买,不管三七二十一买了在说,应用到股票就是看到在快速上涨,买了在说,今天要板,这应该是他们所说的情绪,情绪来了无脑上,情绪等于无脑,买完之后在夸自己股神附体,股市里的聪明人是少数的,赚钱的就是少数人,之前看到个词人矿,那股市里更多的是股矿,源源不断的给少数人送钱。
0
这两天出来个活跃资本市场这个词,你让股民怎么活跃,这个词经得起推敲么,我理解的活跃是增加交易频率,今天买明天卖可以了吧,每天贡献税收,加速销户么,服了这些空调下的老六,合理募资,那就是之前很多不合理呗,你五十块的华虹合理么,作为成熟的香港市场为啥现在价格只有你一半,那些上市拿了钱之后都做了啥子,好些成了理财法师,根本花不完,游戏就是游戏搞得一本正经。
0
今年西瓜挺便宜的,至少现在这个时候挺便宜的,饭后出去转了转顺便买了两个,一斤六毛,五月多第一次在超市买了个,当时一斤一块
九毛九,从五月到现在买过的价格有1.99,1.5,1.3,1.2,1,0.6,估计今年最低在0.5,当然如果去地里买应该还要便宜,炎热的夏天吃一口西瓜就是幸福,其实卖西瓜得看天气预报,看后天开始连续有雨,有雨人们吃西瓜的欲望就低了,到时更不好卖了,说好的最近都是雨,也不知道雨跑哪去了,这次应该是真的。
0
也算新高了,这几个月几乎没交易,自己的机会还没到来,这不是自己希望的曲线,继续等待。
0
一个人喜欢一个人,一定是那个人有吸引他的闪光点,这个闪光点如果是永久的,那关系将会持久,每个人都有自己在意的地方,我难道在他们眼里是这样的啊,我妈说别人介绍个对象见一见,我也没说什么,见一见就见一见,具体信息也没说,我也没问,初次感觉是年龄比我大,她说自己八六年,比我大,我说能看出来,我说我八八年,出去走了走说了下自己的情况,她的情况还没时间问,前几天她比较忙,也不知道忙什么,问了什么时候有空出去转转,等了几天没回,按照以往我的做法早都删了,介绍人说她手机掉水里了这几天修理,好了之后联系我,昨天在公园转了下,两个人也不知道说什么,我问她做饭怎么样,她说不行,我说做饭是个手艺活,我心里有个疑问,所以就问了下她是离婚还是没结婚,她说自己离婚有个小孩,孩子归男方,她惊讶说介绍人没说么,我说我不知道,其实我也猜到了,这么大年纪大概率是离异,从第一次见到第二次见我一直在找她的闪光点,有没有吸引我的地方,最终结果是没有,如果一开始我知道她的年龄离异有小孩,那直接就没有下文,这个信息我妈知道竟然没说,最后也谈不上生气,只是有些遗憾。
0
钱赚够了就成了废纸,够用就行了,我对那些头衔没兴趣,名气越大需要守的责任越大。
0
炒股的人注定是孤独的,祝兄以后能突破百万,千万,成就桃县名人堂

0
之前总舵主老婆点评了一下某股票,某股票第二天大跌,其实当时那股票就是在阶段性的高位了,所以一些人把这次的大跌归咎于她乌鸦嘴乱说,那总舵主老婆的言语有没有影响某股票的正常运行呢,当然有,有点名气的人都有,何况是股市神人的老婆,名人都有引导作用,所以自己有了影响力就注意自己言行,这就是为什么一些人想要很多粉丝了,知识付费我是赞同的,对于一个有能力在股市信手拿钱的人来说这点钱有吸引力么,况且烂大街的随便一搜就有的也陪称作自己的知识,真是印证了韭菜太多根本割不完,看到一些入市不久的言语真是配得上他的结果,大部分人不值得救赎。
0
最近又有人说要发展地产,说说我身边的情况吧,我所在的位置是农村,前些年在镇子的那一块划了一块地,说是什么新区,就是建造个小区,当然也有配套的商业门面,没造好之前就鼓励农民去那里买房,现在那里是什么情况呢,建好了一部分,也住进去了一点人,看样子四分之三烂尾了,烂尾好几年了,商业门面那里烂尾了,旁边的也没开几家店,最离奇的是那个小区最高的楼快二十层,难道农民放着自己家一层两层的带院子的小楼不住,住你整天坐电梯的混凝土盒子,估计开发商赔的裤衩都没了,最终还是银行材料商承担了损失,离我不到八公里就到一个市里,估计是五线城市标准,高层住宅楼建的一个叫多,前天去那里的一个新小区看了看,还没完工,说实在话,我走在这楼旁边的马路上都怕,看着也压抑,密密麻麻的楼,密密麻麻的房间,这哪是人住的,真的很悲哀,这么多资源成了垃圾,地产到底能不能到下,赶紧到下,不给他们希望,这已经是毒瘤了,什么到了就业怎么办,转型去,皮带公司亏了那么钱,负债那么多,贪污一定数量就是死行,如果按照钱的数量定,这些人死多少次了,最终还是广大人民承担所有,如果出谋划策,那就是维持现状,等待一部分人寿终正寝,人口慢慢的减少,矛盾一点点化解,如果还要继续向大吹,祝福你我明天不会踩雷。
0
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其中不幸的原因大多因为穷,贫贱夫妻大多是不幸的,前天听到因为两百块买了点鱼而闹矛盾的小年轻,其实两个人可以穷,但如果因为穷而吵架闹矛盾那挺悲哀的,既然选择了就不要有怨言,既然有怨言那就选择让自己没有怨言的,这就是能力跟不上需要,还没有正确的理念,最后沦为怨妇,之前听到跟自己和解这句话,这是多次努力之后认识到自己确实不行才接受现实,接受自己的不足,接受别人的不足,最后找到让自己舒服的一种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