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总感觉今年这个行情难度有点大,难搞啊,这个方法稳是稳了点,收益就是很难上。
0
0
有些话自己觉得没什么,但听的人不舒服,有的人年龄不大自称什么哥,什么姐,什么爸,什么爷,什么神,潜意识里认为自己高别人一等,如果你真的年龄比别人大能力比别人高也要别人服才行,有的炒股就几千几万块竟然说体量这个词,这个词跟你有关系么,体量用在千万之上合适,就说自己多少钱不行么,很多人炒股不行却学了一堆听起来给自己贴金的词汇,吧里有很多炒股高手,其实能在股市靠自己实现财富自由的人素养都很高,分辨高手,如果这个能力都没有那在股市里想赚钱怕是有些困难,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加油年轻人。
0
生意就是生意,怎么说成积德行善,早上拉货车的问谁谁是哪家,我说那家,最后得知是邻居大爷要的挡板人家拉来了,就是棺材前后的木板,大爷问多少钱,卖挡板的小伙子说我们这是好挡板,都卖一千七八,今天来了也不糊说,一千三行了,看大爷感觉有些贵,又说一千二百八,又说一千二百六,大爷的儿子说一千,说了一会儿,最后一千二成交了,卖货的小伙子说了句我们就当积德行善,听到这句话我就觉得别扭,感觉小伙子没有四十岁,看起来比我老,看起来挺老实的,可是要价不含糊,最后还给自己贴金说做了好事积德行善,几块木头卖这么贵,我估计他至少挣一半还多,有些人也奇怪,没死先给自己准备棺材,听到人家说这是好东西就高兴,死人的东西不好讲价,但也不能贵的离谱,看视频有位大妈卖十块一份饭随便吃,好多个菜,自觉付款,要说积德行善,这四个字给这位大妈最合适。
0
看到个视频说以后的高层住宅都是贫民窟,电梯坏了,水管坏了,墙皮脱落,要卖没人要,奋斗一生买了个啥子,这个问题我好久之前就和同事讨论过,当时他劝我买个安置房,我说我没钱,不值得,租房划算,他买了那个小区的二期,买的时候七千多,讨论的时候快两万,那一片我很熟悉,经常路过,刚来时候那边要么是工厂要么是空地,现在那一片都是高层住宅楼,还在建,去过他买的房子,好像在三十层左右,反正特别高,远处可以看见太湖,当时就有种不踏实的感觉,从窗户向下看真高,我给他建议过能卖就卖,这房子是他给准备结婚用的,又几年了,不知道那边怎么样了,有钱人都住别墅,谁天天坐电梯,房子又不是西瓜,今天吃了没了明天在买,它是好些年都会在那的,促销个啥子呢。
0
三千韭菜韭韭生辉
大销炒股十年三千又三千
十年三千老糊新韭变老韭
0
有钱人的快乐咱们穷人不懂,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快乐,前天看到个探别墅的视频,说是一棵罗汉松四十多万,外挂石材一千多万,总共花了四千多万,穷人到底有没有快乐,看到视频说农村的大爷大妈给人家摘辣椒,一天挣个几十块,脸上笑容满面,看到视频里的上海大爷谈现在年轻都不结婚的问题,小区都看不到小孩的,看到个视频说难道我们活着就是为了不停的工作么,当牛马么,来一趟世上是为了受难么,躺平吧,活的那么累做甚,专家们说刺激消费,降低首付,去库存,发文鼓励增强人们信心,看到医疗反腐,一查几千万的上亿的,有些人来到世上是享受生活的,有些人来到世上是当牛马的,都是命不同命,加油吧小伙子。
0
真是糊西进炒股越炒越糊,果然憋出来一个屁,今天亏了,把前两天赚的亏完了还多,唯一惊讶的是昨天卖的一个今天竟然二十厘米,还有一个这几天累计也三十来个点,有什么办法呢,账户是微赚,大盘这是么得救了,金融一拉就上天,金融一跌就拉稀,关键现在韭菜们不比从前啊,都是人精。
0
真是千呼万唤使出来,半个月憋出来一个屁,可以买101股了,不迈出第一步怎么会有第二步,摸着石头过河,河里的水都见底了。
0
虽然找到了股市的密码,可是赚的有些慢,期货又没进展,有点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