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完全止不住啊,难道要亏完去打螺丝么,风浪见的多了,一想到多年后我就会拜拜,钱算什么,难道我能阻止隔壁污水乱排啊,人类终究会灭亡,地球终究会毁灭,是不是释然了。
0
从今天上午开始就难受的不行,昨晚就开始有些发作睡不着,今天头晕,浑身无力,心慌,估计有点发烧,肚子有点痛,去了两次厕所,只想躺下,好像整个人都废了,下午都没力气看盘,睡了一会,人在生病时什么都不想要,估计是感染了病毒,昨天饭后出去走了一圈,真是要命,人都虚了,钱是没赚到,如果赚一身的病那就完蛋了,钱只有在年轻时才有价值,房顶有两只鸽子,也不知道它们在看什么。
0
有的人天生就是炒股的料,昨天又看到那位前辈的过往经历,刚注册股吧第一年偶然看到她的号,大体看了下,当时就认为这人太牛了,可惜没有机会认识,如果能成为朋友那就是忘年交,人生一知己,了解股市十多年,必须承认自己没有天赋,不然早发达了,幸得最近几年窥得一方奥秘,那到底没有电脑手机普及的年代好做还是现在好做,各有各的难点,难点对于有天赋的人说都不是事,对于像我这样普通的人来说一个小沟都难以跨越,必须承认自己的平凡平庸,跟随前辈的脚步,站得股市一席之地。
0
昨天看视频看到一碗鸡汤,说觉醒这个词,觉醒是好事么,觉醒了你以后就发达了么,也奇怪竟然联想到自己啥时候觉醒的,应该18年是个转折点,又看到个说大圣才是人间清醒,大圣说山高自有客行路,水深自有渡船人,我们不要总是问东问西,水到渠成,天地之大,总有你容身之地。
0
0
股市设立的本意是什么,是让企业上市融资再融资努力生产发展经济,提高人们生活水平,工人工资高了改善自己的生活,交易只是附带的产物,一部分聪明人通过筹码交换获得别人的钱财,为什么提到了要活跃资本市场,难道市场活跃了全体股民就赚到钱了,到底是赚谁的钱呢,活跃资本市场的本意应该是为了更好的企业上市融资,也许还有一丢丢面子问题,股市里多少筹码真的对应多少钱么,只有卖出筹码有人用真金白银去接才行,筹码变钱,钱变筹码,钱转到银行账户拿出来才是自己的,才能去消费,账户里的筹码没有变成钱之前都是虚的,不会真有人认为活跃的意思是让你个小散赚点钱,你到不如直接说发钱给你,聪明人的游戏,矛盾的转移,有高人,可是股市里的高人更多。
0
以后到底有没有人们眼中的牛市,短期的各种政策刺激能不能改变趋势的运行,长牛的基础是经济稳健的发展,经济有没有出问题呢,我觉得能保持震荡不跌就很不错了,区间运行,牛来了的突出表现是指数的大幅上涨,指数是哪些牛马构成的自己没数么,况且经济现在这个状况你觉得会转折来一次长牛,虽然距离上次牛市八年了,愿望是美好的,接受现实,退一步讲牛来了你就发财了,纸上财富终究是带不走的,真想从源头刺激经济你得让那些亿万千万富翁拿出钱来消费,这种消费是无常的做好事,比如给别人捐款捐物,尽量的实现财富均分,为什么经济发展最后就有问题了,财富都进到少数人口袋了,他们消费又非常少,古代王朝的毁灭归根是经济出现问题,为什么起来的都是穷人,一次次的推翻一次次的建立,没有永恒持久,经济发展本身就是个难题,没有共同富裕一说,只是聪明人的把戏,我们都是牛马,在自己的岗位耕地,换得一时所需。
0
难道经济的增长点真的在农村,饭后去山里转了下,路边的菊花开了,应该是种的,黄色的,挺好看的,那边是另外一种花,不知道名字,开了好久了,上次来就开了,现在还开的很多,看树上的核桃能吃了,街道都有卖的了,树下想捡几个,没一个好的,有几棵树上看样子是好的,过几天带个杆子弄一点,山里的核桃都没人要,又经过那个广场,看见大爷卖
爆米花,买了一袋,其实这条路修的真好,如果没有这条路我就会来,就不会去消费买爆米花了,看来要得富先修路是硬道理,回来路上看见那一带路边的房子在修理,政府统一修的,给农房外面粉一边,如果自己弄这一面墙不得花个几千块,统一的修一下也好,农村的民房又没有观赏价值,别墅就算了,附近好几个村子都美化过了,什么时候轮到我们村,看粉墙的人像是专业的施工队,不知道哪个公司揽了个好活,农村这么大,都做一边得拉动多少经济,其实农村强才是国家强,城市建设已经接近饱和,大力建设农村刺激经济,不是有家电下乡,家具下乡,汽车下乡么,如果到时候给农民发点钱就更好了,人们的幸福感来自哪里,来自漂亮干净的居住环境,物美价廉的消费,可以不出远门挣俩钱花花,不能在建高楼了,高楼是以后的难题,留下了太多垃圾。
0
0
今天把院里的
玉米掰了,算下来结了十来个还算看的过去的,剩下的用土话说是结了一地的老鼠儿子,缺肥,土都结块了太硬了,能结几个能吃的算不错了,看来明年得找一块地了,种的是糯玉米,吃起来还不错,从出苗到今天七十六天,过几天就开始种冬季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