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幻想是什么,幻想是你知道但不确定抱有反转的想法,炒股人最爱幻想,明明是下跌趋势就要抄底,幻想自己买到掉头的转折点,明明处在上升途中幻想突然下跌,早早卖出,卖出后继续涨懊恼不已,幻想的根源是执行力没有,交易策略模糊,又看到个开学的新闻,学生又少了,人口下降的趋势是没法逆转的,对应的相关产业那就得走下坡路,比如房子,救不活的,能维持缓慢下跌已经烧高香了,如果你知道但还在幻想,那只能说这是人性的一大难点,今天坐车司机小伙说今年米面油涨了,我说吃的能花多少,关键是大件花钱,掏空人们十几年,路走歪了,看到网友说儿孙自有儿孙福,国家自有国家福,祝福你我幸福度过短暂一生。
0
上午去医院检查了一下,b超显示正常,但就是那里疼,抬腿都费力,睡觉都翻不了身,其实去检查前就想到了查不出个所以然,只是让自己心里有底,网友说小病不用治,大病也不用治,生老病死自然规律,回来路上看人色匆匆,车上一大妈说被蛇咬了,打了血清打了破伤针,我好多年都没见到蛇了,活着的时候吃好喝好,钱再多也是身外之物。
0
期货是双向交易,涨的多了就有人放空,跌的多了就有人抄多,这样的人大多会被消灭,期货在交割前会接近现活价格,就是时常会走趋势,有的人称为逼仓,只是给自己找借口而已,根本原因没有弄懂,股票现在只能做多,有些人可以融券,我也没有资格融券,其实大多数人不能融券做空,这就是规则的不对等性,规则之下设置的条件屏蔽了多数人,况且可融的券少的可怜,对比总股本可以忽略不计,这根期货又有很大区别,期货是多少多单对应多少空单,不知道设置融券的意义是什么,规则不合理认识到了改过来就是好事,这就让人们看到了希望,资本市场是为实体经济服务的,理念正确路就正确,最终会达到目的。
0
下午去山里弄了一点核桃,早盘竟然没看到千股涨停,韭菜们都学精了啊,刚才看了下大都是高开低走,最低收盘,这是牛市的起点不要怀疑,前提是买好股,如果你说
茅台还能翻十倍我认为你得去医院看看,牛市的容错率高,亏一点不割肉最后稳赚,今天只弄了不到一袋核桃,估计二百个左右,核桃树很多大都没有货,如果赚钱不能使你快乐,那就出去走走。
0
牛市的起点,牛市不会一两天结束,淡定些,有些股票跟牛市就没关系,白马股的形态其实不支持现在开始牛市,选几个底部的不错公司拿着就是牛市最好的操作。
0
今天挺奇怪的,吃西瓜又把嘴唇咬了一下,正好是昨天的位置,昨天也是吃西瓜咬了一下,下午不知咋的右胸上面深呼吸有些疼,只好躺下缓一缓,前天可能干了点活,左大腿后面连接处好像有些错位,连续两个晚上都翻不了身,下楼都艰难,就差做轮椅了,体验了一把身体不受控制,外面下着雨,又想到了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幸福是什么。
0
二零年买的其中一本,今天又翻了一次,总共就翻了三次,没用,能炒股发财谁还写书啊。
0
仓位控制有用么,可以肯定的说对我有用,有决定作用,因为我不是股神,我无法肯定判断明天一定是涨还是跌,我也会意想给自己找理由,所有的上涨一定符合自己的买点,但不是所有符合自己的买点都一定上涨,买点与当时热点结合才是难点,这样控制仓位执行下去稳定赚个小钱知足么,要突破得冒险运气好,这两年我一直在找一种简单易行不需要动脑的方法,长时间原地打转,得打破僵局。
0
炒股真是一个炒字,之前炒
口罩能说的过去,这个病可以治好,利好相关产业,现在是核污染啊,这玩意根本无解,炒了两周环保,这两天又炒养殖,炒作的根基都没有,纯粹的炒,竟然还有人对地产抱希望,我也不知道炒什么,只是看到这些心里没底,炒作必须有充分的理由说服自己,有的人本来炒短套了不卖给自己找理由,最后成了长期股东,某一日含泪割肉亏了钱亏了时间,接受自己不是股神,一步一个脚印。
0
11年地震海啸那个时候我在图书馆,当时各种报道核污染会随风飘过来,人心惶惶,感觉世界末日来了,接着就是人们囤盐,时间真的会淡化一切,看到一网友评论,我儿子说他要撒尿其实已经尿裤子了,当时应该有大量的污染物吹到海里,这么多年过去了,漂亮锅以前还在海里实验过,威胁生物健康是肯定的,这个量得把握分寸,这百万吨长久的排是不是大量的,有人又开始囤盐了,如果这个量污水了全球囤盐有个球用,不作就不会死,人类终究会被科技毁灭,杞人忧天,先过好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