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去黑河水库那里看了下,旁边有几家农家乐,有机会去吃一下,路旁有个很粗的水管,应该是给市里洪水的水管,看了下引汉济渭出水口,又向东去了楼观台,道家的发源地,老子的根据地,今天车多都堵了,看来免费的地方都喜欢来,下了点小雨,太阳又出来了,里面有棵很粗的银杏树,看牌子上写的八百年,有棵一千二百年的榔榆树,道观里有一些道士,看到有意思的一幕,一个道士看着手机看着书顺便敲一下旁边的碗一样的东西,听声音像铜的,手机玩的很溜,有个烧香的磕完头手机捐款,看他捐了十二块,原来真有手机扫码款的信徒啊,神也享受到了
数字经济发展的方便啊,此刻应该感谢马老师,看到了一个年纪轻轻的女道士,看了一会儿,搞不懂为什么要当道士,这里环境挺好的,要是住在这里修身养性不错,去老子铜像那里看了下,站在底下看真高,功德榜上第一名是李兆基捐款三百万,有钱人到处撒钱留功名,今天总共骑了九十来公里。
0
昨天去咸阳吃席,和邻居们一起做大巴去咸阳饭店,早上小雨,一个多小时到饭店,大概十点,坐了两个小时十二点开饭,一点后吃完上个厕所又坐车回去,回去三点,别人的喜事对别人说就是老远吃个饭,我不抽烟不喝酒,旁边的大爷们吐云吐雾,我是反感别人在我面前抽烟,不知道什么时候烟成了敲门砖,见面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发一根烟,这样礼貌么,这样对不抽烟的人礼貌么,但这好像无解,人们已经形成了这个意识,婚礼上新娘感动的哭了,我不知道有啥感动的,听介绍他们也就认识一年半,希望他们婚后的生活经得起柴米油盐,对于像我一样今天来吃席的人来说吃好就是目的,咸阳的高层住宅楼很多,每每看到高层住宅楼我就忧愁,这以后可咋处理,对高层住宅楼的厌恶可能已经融入了我的血液里,我时常看地图,前几天看了漂亮锅的农村,小城镇,只能说万饿的美地真香,别人叫生活我们叫生存,敝帚自珍,希望我们早点改过来。
0
晚上吃饭见到了邻居儿子,邻居儿子像明星,像冯绍峰,很早就觉得他们很像,有个堂哥像谭咏麟,还有之前见到的砌砖大爷像电视剧里的一个演员,经常演家庭儿女类电视剧的,他们有这个明星脸也没见的去碰瓷明星,消费明星,网上什么小马云,那个经常一步五步的周杰伦遗失多年的弟弟,模仿明星赚了很多钱的人,人类的长相基因确实有相似的,世界上的某一处一定有跟你很像的人,如果遇到那就是特别的缘分。
0
今天就三十六了,人生已经过了一大半,今天晴转多云,下去想去弄点柿子,看情况吧,前几天我姐快递了点月饼,其实一家人没人喜欢吃月饼,不吃的东西就那么放着,放坏了就扔了,大多数人想有个仪式感,大多数的仪式感我都觉得没必要,更多的是不喜欢这种虚的东西,前些天听说村里要搞个食堂,六十以上的一个月二百块钱每天三顿饭,要不是年龄的限制我都想去吃了,这是好事情,便宜吗,我是觉得便宜方便,可是还是听到有的人觉得贵,一个月吃不了二百块,其实农村还有很多人生活困难,一个人的成长环境决定了他的性格,就是后面发财了我也没有报复性消费的行为,什么买豪宅豪车,我认为够用就行了,就像我觉得两千左右的手机够用就行了,他是他,你是你,活着应该是为自己而活,谁的人生不是一世,活着应该是怎么舒服怎么来,活着的使命是什么,隔壁邻居孩子开始生了个女儿,后来又生了个儿子,两个娃带不过来让父母带,按照我的理解这是给别人添麻烦,不知道他们的父母什么想法,这应该是他们精神上的满足,儿孙满堂,我不需要别人继承什么,这一生过好自己就行了。
0
这几天真是神仙天气,连续四天都是晚上早上下雨下午晴,饭后去地里走了走,远处的秦岭很清晰,有几处云雾,犹如仙境,看地里的猕猴桃卖的差不多了,路上想到了这个问题,为什么春天时不时的说天灾,各种预测减产,可是水果的产量没怎么变化,去街上买水果也没见的没货价格贵的离谱,原来都是炒作而已,局部不影响整体,都是资本为了收割放出的烟雾弹,见的多了就淡定自如。
0
下午取快递看到有人买的小鸡,挺新奇的,突然想到了如果没有网购会怎么样,有网购的这些年给人们生活带来了什么,如果没有网购我就很难买到合适的鞋子,网购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真的应该感谢马老师,今天算了一下这个月期货平仓赚了四千来块,浮亏几百,今年期货还亏一万来块,之前挖的坑有点深,按照这个速度今年可以赚一点,就按照这个方法来就行了,不需要多大仓位,毫无压力,亏钱皆因赚钱起,亏钱皆因贪念起。
0
下午没雨出去转了下,之前都是往南走,今天往北走,骑一会看下地图,这边也有猕猴桃,只是零星的一点,在贞元镇停下,车上显示骑了快四十公里,去超市看了下,买了一题卫生纸,看十字路口卖肉夹馍,一个七块,都是肥肉,口感不太好,差点味道,旁边是理发店,正好理个发,理发十块,跟老板聊了一下,问老板附近哪里有
苹果园,老板说往北十公里左右,老板以为我是客商收苹果的,我说就是出来转转随便看看,聊着聊着老板问我今年多大,让老板猜下,老板说二十多,我说我看起来还年轻,最后说三十五了,看样子我到了四十多也像二十来岁,理完发快四点了,往回走,骑到了这边的县里,在人民路上溜达了一下,看到了两家华为店,看了下这里的火车站,只是记得好久之前买火车票来过这里,那时候我爸骑的自行车带的我,其实今天想看下这里的苹果园,没找到地方,时间也不允许了,有点奇怪的是这个县里的路边也有很多卖猕猴桃的,猕猴桃的产地是周至,渭河以南,真是乱了套了,出去一下午,显示骑了八十来公里,估计不准确,电量还有许多,简简单单的生活。
0
昨天隔壁换电杆,断网了,到现在也没修理,昨天过去看了下,其实上午就换好了,下午就应该给这些用户修好,下午去看了下没修,不知道他们做啥子,就不知道顾客是上帝么,也是,这几个顾客砸不了他们的饭碗,好多年没去店里买衣服了,昨天想买几件秋衣,去了两家店,一家没有,一家就两个款式,不是想要的,凑合买了两件没要裤子,看来只能在网上买了,顺便看了下购买记录,原来卖衬衫那家店没了,这款衬衫一七年就开始买了,六年来就只穿这一个款式,看来以后要换样式了,最近明显感觉有些长肉了,肉都长在肚子上了,今天称了下比原来多了四斤多,难道西瓜吃多了,为什么已经过了好几年但总觉得像昨天,难道这是炒股人的通病,经历断层,时间如流水又很无聊。
0
0
买股票亏赚不正常么,看到有些老铁亏了说恶心,有啥子恶心的,难道踩到屎了,恶心这个词用在亏钱上真是风马牛不相干,这样的人赚不到钱的,迟早会亏个精光,他们就不具备赚钱的素养,看天气有好几天雨,温度也降了许多,要加衣服了,隔壁市里这两天举办农高会,下雨估计很冷清,不下雨真想去看看,一次都没去过,九月份就陆续开始卖猕猴桃了,前些天亲戚送了点,还是原来的味道,还有三个西瓜没吃,天气一凉都没吃的欲望了,今年吃西瓜的时间有点长,山里的柿子也能吃了,前些天去转顺便弄了几个,挺甜的,那个山头还是第一次去,是个乘凉的好地方,大多时候感到无聊,人生很短,人生又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