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23-01-19 21:48 5346次浏览
等待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炒的是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待炒家

23-10-26 19:08

0
昨天队里有户人家嫁女晚上请客,正好我在家,那就晚上去个吃饭,今天早上随礼后中午去饭店吃席,在那个饭店吃好些次了,晚上我妈说起了我家和今天吃席那家的往事,他们家兄弟几个是我们这里一霸,我小时候家里人和他家里人干过架,我婆被打住院了,我没印象,家里人也没提起,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打架,上一辈的事随风去吧,估计是三十多年前的事,既然他家请客那就去吃个饭,这是喜事,化解恩怨,平时也没有往来,至少我这一代很平和,爱好和平不代表怕事,自从那次跟公司打官司之后我的视野开阔了许多,要是谁跟我干架我会一直惦记他的,我的性格几乎不可能跟别人苦大仇深的,如果有,那个人一定不应该存在,去街上转了下,有卖橘子的,一块一斤买了点,问苹果多少钱,老板说那个五块,这个十块,说着就给我撤了个袋子,好家伙这么贵,没要,这里是农村啊,向北不到四十公里就是苹果园,你这价格比城里的超市都贵啊,真不知道这个卖水果的小伙咋想的,我预想的是两块左右,一块出头就很亲民,过几天去苹果产地转转,大部分人都在努力的活着。
等待炒家

23-10-23 15:25

0
股市的本质是什么,股市就是金钱交换的场所,合法的一个小赌怡情场所,为了支持企业发展过来免费融点钱,可这融的钱是不是用在了正途,指数这么个跌法能救的活么,如果市场没问题为什么要救,看到一句话,炒股人的信心没了,这么多年才看清他们的嘴脸,耗费青春蹉跎岁月,时不时来点发臭的肉恶心人,炒股这么久了我不敢说投资了,以我浅薄的知识哪看得清谁有价值,都不知道粉饰了多少层的垃圾端上了菜桌,可是么的办法,我还得靠股市养活这一副躯壳,用策论规避茅坑把别人的钱装到自己的口袋,既然股市不关门那就买买买卖卖卖。
等待炒家

23-10-22 14:08

0
昨天下午去山下弄了点柿子,树上已经少了许多,今天太阳不错,削了一点晒一下,去年天气不好基本坏完了,这个天气晒太阳还是很惬意的,昨天回来路上那个村里在搞美化工作,就是美丽乡村建设,给农户修路刷墙,附近好多村都做了,施工单位是陕建,支持地方企业这点还是不错的,当然陕建也是陕西最大的建设公司,正在修的高速也是陕建施工,好公司总有一天会走到前台,啥太阳的时候想到了人为什么有这个意识,夏天为什么想吃西瓜,现在为什么对西瓜没欲望,这应该是人的本能反应,适应温度环境的变化做出的条件反射,这几天附近村子又开始唱戏了,前几天的那个村子唱戏还有马戏表演,那边的场地大提供了方便,通常唱戏没有马戏的,关中人确实喜爱看戏,很多村里还有戏楼,现在一些新建的命名文化礼堂,听起来高大上,之前看地图发现地图上多了个电影放映点,几乎每个村都有,夏天骑车路过附近的一个点,当时荧幕搭好了,我猜应该放的一些爱国片,其实看大局都是向好的方向发展,普通老百姓的愿望无非一天三顿饭,日子过得红火,先有,在好。
等待炒家

23-10-21 12:10

0
又看到一些炒股破产的经历,炒股人的经历大都相似,破产是大概率事件,每个行业不可能人人都赚钱,就如共同富裕是个伪命题,借钱炒股的,贷款炒股的,卖房炒股的,炒股的魅力就这么大么,难道只有炒股能发财,难道你就是天生炒股的料,炒股就是互掏口袋的游戏,教人炒股你认为是行善积德么,况且你认为别人能教会你么,有的人炒股负债要死要活,早干嘛去了,要是股市是捡钱的市场,这么好的事能轮的到你么,幻想点点鼠标就像掏别人口袋,亏钱皆因贪念起,说到借钱,前几天朋友突然说想给我说个事,我都快睡了突然来信息,我说啥事,他有些不好意思说,我没猜到是什么,又问了一下,他说想借点钱,我说多少,太多我可没有,他说一万五,我说好,想了下卡里有多少钱,第一次转还得上传身份证,光线不好弄了一会儿,开始转了一万,十二点后转了五千,我没问他为什么要借钱,他自己说了,他说买了房子最近手头有些紧,借别人的钱别人也没还,他说会尽快还给我,我说莫事,具体原因他不说我也不会问的,既然能开口那就是缺钱,我和他是初三同学,从那时候就认识了,大学第一年我给他建议报考南京的学校,当时我复读了一年,他复读了两年,我们一起毕业,他是三年制,毕业后第二年跟他一起创过业,算下来认识二十年了,人生有几个二十年,前年表弟借我一万说几个月后还,现在也个信息,我发现自从给他借过钱后关系就疏远了,给别人借钱数额较大的就这两次,其实能给多少我都有数,我也想过要是他们一直还不上怎么办,其实还不上就算了,我不会主动要的,难道我们的关系这点钱都不值么,独善其身,尽心尽力。
等待炒家

23-10-21 09:57

0
昨天邻居让我帮他交一下明年的医保,昨天系统升级没交成,早上给他交了,系统显示一百块,比去年涨了十块,去年又比前年涨了十块,反正每年连续的涨,他是贫困户,交的最低标准,一说到医保,听人说的就是年年涨,都不想交了,确实是这个医保只是保一年,不累计,我看我妈的养老一个月一百来块钱,明年医保交三百多,当然以前养老交的少,能领这么多算不错了,记得我第一次上班那个公司问交社保么,我说不交,当时就觉得领社保离我太远了,我能活到那个时候么,随着时间的流逝,如果以后我要靠领社保活着,那活的太悲催了,不上班的日子确实太无聊了,股票只是赚钱的营生而已,前几天那个想法又出现了,做个公益,给六十以上的人理发,也算打发时间了,活着总要找点乐子,一生很短一生又很长。
等待炒家

23-10-17 13:54

0
午饭后邻居说自己院里的两盆铁树被人偷了,开始我还不相信,说他送人了,谁要那干什么,慢慢的相信原来真的被人偷了,就是今天早晨天亮前被人偷的,开始查监控,我们这条巷子路口没监控,去隔壁巷子一家看了下,估计没往这边走,往北走了,小卖部那家有监控怕惹事不给看,真是奇怪的思维,既然不给看装监控做甚,邻里乡亲的,你的小卖部就是给附近人提供方便的,我这边的生意你以后是不想不做了,虽然很少在你那买东西,那个路口村里也装了监控,我给邻居说要不你报警吧,警察出面好查一些,我们判断是两个人偷的,一个人拿不动的,最后邻居发现还少了两盆花,一盆玉树,一盆芦荟,都不知道啥时候被人偷了,虽然这些东西不值钱,可是给人感觉院里不安全了,都很少听说有人丢东西了,前几天我还说私人装监控没用的,路口装监控是必要的,其实我也喜欢养花,以后养的花要是被人偷了那不得郁闷死。
等待炒家

23-10-13 19:24

0
买的剃须刀到了,发现跟图片有点不一样,跟现在用的也有点不一样,问了下客服是不是仿的,客服还狡辩了一下,估计他自己都看过实物,估计被我吓着了,我只是问问,没有别的意思,况且已经好评了,他家卖的这个明显缺乏质感,之前买了个没用几次充电灯就不亮了,也就扔那了,我买东西没有差评的,现在用的剃须刀还是一三年买的,十年了,都包浆了,只是电池有些不耐用了,飞科的,这里还有个故事,当时网上买了五个剃须刀,自己弄了网店,看能不能做个生意,没想到第一单生意就被骗了两千块,报了警,警察说为什么给人家说红包口令,我也不懂,估计追不回来,当时要拍照,感觉有些丢人,我说不做记录了吧,人家说要有出警记录,也就记录一下,过了几天给我发了个回执单,还想着能不能早点破案,等了好久也没人联系我,单了撕了扔了,被骗的那几天心都碎了,当时身上也就几千块,伤心了好久,自那以后也就把剃须刀送人了,自己留了两个,网店也不做了,说实话这飞科剃须刀真是耐用,十年了还能用,我也真是奇葩,这个东西能用这么久,要都是我这样的那飞科早都倒闭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前天大的事后面看也只是个饭后谈资,没什么大不了的。
等待炒家

23-10-06 18:51

0
发现自己真的变了,变得不在上心了,别人的事淡然处之,看到别人干活给别人建议,别人不听就不听吧,我只说一次,你说好就好,以前估计会争论一下,现在觉得没必要,每个人都自己的想法做事法则,难道我的就一定对么,给他建议只是符合我的做法而已,不知何时起看到这样一句话,尊重别人的命运,好久之前我试图改变自己的命运,当然现在依旧试着改变,人的命运是定数还是变数,生命运行的轨迹是不是固定的,解释不清,下了快三周的雨今天结束了,假期原油跌的挺多的,有人要破产了,有人要发财了。
等待炒家

23-10-05 16:42

0
昨天发现亲戚家院里装了个摄像头,我问他装这个做什么,他家对面都装了几年了,摄像头这个东西会让人产生距离感,装这个东西防什么,是家里放了值钱的东西么,以前自行车放路边必须锁起来,现在送给别人看送的出去么,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少有小偷,数字经济的时代小偷都失业了,人们需要隐私,该有摄像头的地方必须有,可是关键时刻经常掉链子,有些人在屋里都装摄像头,奇怪的思维,大千世界,什么思维的人都有。
等待炒家

23-10-05 12:2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