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23-01-19 21:48 5348次浏览
等待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炒的是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待炒家

23-11-19 13:56

0
之前看到个视频说穷人看似有很多选择其实是没得选择,去街上转,你会看到卖菜的,卖水果的,卖小吃的,修鞋的,推着车吆喝的,走街串巷的收破烂的,骑车卖蜂蜜的,如果你去问这些人是不是热爱自己现在做的事,估计回答是不干这个干啥,不干这个干啥,有的选择么,这样的回答是无奈,必须赚点钱养活自己的肉身,其实我也是没有选择的,选择了炒股炒期货,如果当时有个待遇不错的工作那现在股票期货只是工作之余的一个爱好而已,也许我永远入不了股票期货的门槛,活了半生看了许多人间的丑陋,当然曾经温暖未曾忘记,慢慢的相信因果轮回,这辈子受的罪都是上辈子造的孽,如果你能承受结果觉得快乐就去做。
等待炒家

23-11-18 18:51

0
午饭后出去转了转,之前说去北边的苹果园看看,今天正当时,骑到那边的镇上看了下,有个大妈卖锅盔买了点,顺便问了下大妈附近哪里有苹果园,大妈说在向北都是,现在树上还有么,大妈说都放到库里了,沿着那条路一直北走,差不多六公里开始就很多苹果园了,树上只发现了一个很小的苹果,苹果都摘完了,来的太迟了,早一个月估计能看到满树的苹果,这边的苹果就相当于我们那的猕猴桃,除了苹果园剩下的都是小麦,北边的远处有个土山丘,骑到了临平镇,正好这几天有集市,说是什么物资交流会,卖吃的很多,人很多,买了一点橘子,这边也是喊十元一袋,一袋十斤,过去四十多公里,回来五十公里,骑了一下午,几乎没停,回来五点半,时间还是有些紧的,电驴也只剩一格电了,明年春天可以去那里看苹果花。
等待炒家

23-11-18 09:55

0
刚算了下这周期货买卖赚了三千来块,这个月能赚四千来块,今年估计能打个平手不亏不赚,这几个月股票期货的理解又进了一步,可以同时能做好股票期货,按照现在的方法一定赚,有了稳定赚钱的方法心里也就有了底,到底现在的方法是不是最终的方法没法说清,钱多钱少的买卖策略区别还是很大的,现在要解决的就是怎么扩大本金,靠自己慢慢积累么,我也需要贵人,如果运气站在我这一边一年能赚几十倍那后面就一路坦荡,我自己就是自己的贵人,富贵险中求,稳中求胜。
等待炒家

23-11-16 19:26

0
早上八点多亲戚敲门找我,原来今天砌墙的来了,今天要砌化粪池,让我帮忙和水泥,干了一天小工,递砖头和水泥,刚洗完澡胳膊腿真酸,好像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卖力,今天中午看了一下盘,开盘时间没空看盘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亲戚两个人也是忙了一天,这么大年纪了,我的心里五味杂陈。
等待炒家

23-11-11 11:54

0
昨天付完款看订单有三十二件,看来还是预估少了,今天陆续发货了,中通好多,突然想起了三年前蚂蚁要上市,都说如果当时马老师低调点就好了,马老师当时意气风发多少荣誉集一身,是飘了了么,我觉得是他太想改变现状了,他一直是个破局者,用放大镜看事物都是瑕疵,把握分寸就行了,人都有向别人展示的欲望,有时候恨不得天下人都知道,随着阅历的增多,低调躲在幕后成为上策,今天下雪了,雨夹雪,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等待炒家

23-11-10 20:12

0
下午出去看见卖苹果的今天还在那里,昨天出去转买了对面的橘子,城固蜜橘一斤一块,老板装了一袋,今天问了下他苹果咋卖,一袋十五,拿了一袋,去超市买了两桶油,一桶八十多,一桶五十多,相差近三十块,问了下理货员为什么差这么多,是不是贵的好一点,她说自己吃不出来,对比了一会儿索性都拿一桶,回来又经过卖苹果那里,又买了一袋苹果,突然发现这个卖苹果的小伙子有先天疾病,脑子有点问题说话不是正常人,想想光顾了他两次生意也算进点力了,突然发现做了个好事,后面他如果还在这里卖再去光顾,这些年每年的光棍节都会网购,这两天加了一些自选,估计十多件吧,选东西也挺费脑子的,不过购物的感觉还是挺好的,其实有需买就行了,不需要的买回来不是垃圾么,听到某些人说刺激消费,兜里有钱需要你刺激么,当个笑话就得了,文明与荒谬,生活中总会出现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之前看到药店搞促销,当然现在依然有,真是服了这些人的脑回路,茫茫人海有好人有坏人,利己主义大爱无疆,不符合常理的都得根除。
等待炒家

23-11-05 12:47

0
成功学看多了觉得自己也可以,试过之后发现难如登天毫无头绪,越发达的社会分工越细化,用到个人就是在你的范围里学精就行了,社会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懂的多大多时候无用且是绊脚石,看农业收割视频大都说这是德国机器,我通常就很纳闷,为什么人家这个机器能卖到全球,还卖的这么贵,他们公司为什么不种地呢,做好自己的领域就行了,赚自己该赚的那一份,我初中的时候听过巴菲特,那时候人们称他股神,我也不懂,就是感觉是个牛人,要是以后能成为这样的人多好,那时候听过马云,还记得他的那句话,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随着了解世界的越多,我发现自己想成为更多的人,想又不会掉块肉,慢慢的得了妄想症,最终发现自己差的太远了,就是坐着火箭也赶不上别人,人和人是有差距的,承认自己的不足,找到适合自己的领域就行了,就像炒股有的人写书卖钱,有的人教别人炒股收学费,卖什么公式,当然这些行为在我看来是碰瓷,以这些行为为耻,存在是有原因的,做好自己的领域就行了,远离诱惑成为专才,最终混的不会太差。
等待炒家

23-11-04 14:49

0
今天亲戚生日,在饭店一起吃了个饭,总觉得我们去不合适,况且我也不喜欢这样的饭局,既然叫那就去吧,我觉得生日在家吃顿饺子就很幸福,上次参加生日聚会还是大学室友的,我的观念里是没有过生日一说的,有也是两个人一起过,其余人都是多余的,这些天越来发现生活的无聊,感觉自己在慢慢的走向死亡,看镜中的自己日渐衰老,此时心头又在问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是不是让自己忙起来就好了,没有时间去思考乱七八糟的,到底是什么支撑着一个人活下去的意愿,我们都来自宇宙里的物质最终又会回到物质。
等待炒家

23-11-01 14:11

0
村里的李大爷突发疾病意外死亡,当看到这个消息我一下想到了是不是他,因为这么名字除了在新闻里经常看到想不出其他人,当确认是他的时候有些惊讶,他今年刚退休年龄不大啊,接受现实有些惋惜,生老病死人生规律,邻居们讨论这个事情说他工作积劳成疾,别人还在位自己退休郁郁寡欢,都是妄想猜测,我说他们经常检查的,有的人活的长有的人活的短,他们的思维就是这不能干那不能干,这不能吃那不能吃,人活一生给自己那么多束缚做甚,有的人抽烟喝酒一辈子活了个高寿,有的人年纪轻轻不抽烟得了肺癌,到底谁是对的,谁也说服不了谁,活的明白活的自在就对的起自己的一生,不枉活一世。
等待炒家

23-10-27 18:23

0
人为什么不能好好说话,如果不能好好说话为什么不管住自己的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一声六月寒,发现身边的人很少有会说话的,哪怕你说句违心的话也好啊,最伤人的话总是身边人说的,和一个不会说话整天像吃了火药桶的人过一生真是悲剧,既然你这么讨厌对方为什么不离开呢,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个高情商的女人,这个成功的男人也一定是个会说话的人,总是内耗哪有心思干事业,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大部分时候我觉得活的很累,可能别人要说你一个人那么悠哉累个屁,又伤感了,我也不能为自己而活,我也是凡人,仰望星空,百年之后一杯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