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上周出去转看到那家有丧事,听说五十来岁,他家给别人的印象是算个有钱人,房子就比较独特,独栋的小别墅,前天晚上吹哀乐,昨天埋了,他家的哀乐就很不一样,平常听到的都是很悲伤的,他家没有,感觉挺有想法的,人死如灯灭,跟死了动物没啥区别,以后我死了别人最好不要伤心,都开心点,人生本没有意义,活一天是一天。
0
谣言大多是真的,没有人会拿别人死了开玩笑,前天晚上突然推送周芷若去逝,点开看了下基本判断这是真的,就是有些奇怪为什么有人说是谣言,还有说要付法律责任,姑且是谣言吧,这几天肯定会有结果,昨晚官宣了,我们听到的信息大多是别人告诉我们的,真真假假,信息差,就如股市里的谣言满天飞,当确认是真的已经涨破天了,先知先觉的早已等待收割,股市里的谣言就是财富。
0
为什么听到别人说有些话会觉得幼稚,幼稚的原因一个是没有经历过,一个是没有看清事物的本质,前几天堂姐说了个词,悟道,不知道她从哪里学来的,我说什么悟道,就是找到方法,熟悉了顺手拿来,整天悟道挂在嘴边这是要成佛么,神乎其乎的,听到别人把这个词用在炒股就一阵可笑,可悲,人啊要有自己的见解,别人说什么就跟风那是真蠢,你可以不聪明但不能蠢,什么炒股大成,什么炒股有成就,大成是淘别人口袋么,成就就是淘别人口袋么,可笑可悲的想法,炒股炒期货这些投机互掏口袋的游戏永远上不了台面,不值得称赞,价值导向很重要,亏钱了怨天尤人,不在自己那里找原因,技不如人就去学,整天跟个怨妇一样骂街,低调做人低调赚钱。
0
看视频说附近村子这几天唱戏,午饭后去看了下,昨晚就结束了,摊位几乎都撤了,有个卖橘子的喊八毛一斤,买了点,其实上午去街道买过了,两块一斤的,比这八毛的好看多了,不过现在的橘子都成熟了,大的小的甜度差不多的,不像刚开始有的小的酸不溜秋的,旁边有个喇叭喊新疆大枣十元二斤,过去看了下,大爷说这个五元一斤,这个十五一斤,这个十元一斤,发现都没有我网上买的好,大爷的摊位也卖新疆葡萄干,又是三个价,这个十三,这个十块,这个七块,我说看起来差不多,大爷说这个纯绿色的最好,既然好那就称点,买了大爷二十块的葡萄干,既然今天没戏了,那就去县里转转,之前看视频那个新造的景点快建好了,进到里面看了一下,看这进度估计明年能开放,仔细的看了下做工,有些粗糙,对比古代建筑没法比,其实古代建一个工程质量不过关那是要掉脑袋的,现在人缺乏约束没有工匠精神,有总比没有好,至少这里成了人们休闲的去处,周至水街号称国内第一水街,冬天河里的水很清澈,现在人不多,过年期间真是人挤人。
0
如果每天发帖几十个能赚钱我希望你一直发,自从知道了这个论坛我就觉得太好了,炒股人的聚集地,各种高手韭菜相互碰撞,高手都是从韭菜开始的,没有谁一开始就是股神,这里面能学的理念很多的,至于一些细节需要自己摸索,你知道一个理念能赚钱,剩下的就是完善其中的细节,理念与细节同等重要,总是高高在上没用的,看到这句话,过来人施舍一点,炒股炒期货这么多年我没求过人,求别人带我根本不可能,我的性格就是不求人,生活中有好人有坏人,股市也一样,难道炒股的人都是好人么,某些人不值得救赎,其实炒股不难的,难的是放弃你每天涨停的幻想,打开k线图,有高点有低点,为什么不低点买入呢,为什么一定觉得这是低点非要全仓买呢,如果全仓继续下跌怎么应对,如果连错多次怎么应对,做好仓位控制,你不割肉别人能割你才是奇了怪了,连续的小幅亏损割肉积累起来就是曲线一直向下,互为对手盘,别人赚钱的方法细节几乎不外露的,空了多看k线图找细节,别整天做梦。
0
今天中午又去吃席了,有户人家嫁女,请服务队做的饭菜,刚坐下隔壁邻居说炒股咋样,我说能赚一点,问的很突然,旁边好些人,真是的,平时在院里见了也没问过,怎么人一多就什么话都想说啊,今天吃席菜好多,有一盘甑糕几乎让我吃了,别人都是象征性的吃了一点,我是不喜欢浪费,有些人吃席很奇怪的,我是觉得菜的口味挺好的,有鱼有鸡有肉,有些菜没吃多少就不吃了,难道这些人家里天天大鱼大肉,炒几个菜么,好多人装大爷,总归一句话浪费可耻,一年到头来吃席次数挺多的,平时粗茶淡饭,偶尔吃席改善伙食。
0
今天队里有人结婚,中午去吃席,坐我旁边的阿姨跟我聊起了天,说上次吃席跟我妈坐在一起,问了我的年龄,说自己儿子跟我一样大也没结婚,把自己愁的,我说把自己过好,以后能结就结,听我妈说我在网上做什么,说自己侄子也在网上做什么,聊天中问我具体做什么,这么多人不能说,我说吃完后说,吃完后都走了,估计忘了,炒股这个事真不能宣扬,知道的人越少越好,毕竟在人们眼里不是光彩的事,我赚钱亏钱跟别人又没关系,成为别人的饭后谈资这是我不愿意的,我亏钱以后要饭了成为别人的笑话,我赚钱了发财了别人眼红有求于我,人心是复杂的,别人的事我不关心,我的事我也不希望别人关心,后面做大了得开个公司掩护炒股的事,要么说自己投资了个公司每年有分红,下午把昨天摘的吊瓜子洗干净了,看起来还不错,这几天在去摘一些。
0
之前看到地里有像西瓜一样的瓜,有时候掉地上炸开,里面的瓜瓤看起来很恶心,前一段时间看视频知道了,原来那叫吊瓜,里面的瓜子能吃,网上搜了下还卖的比较贵,下午去地里摘了一点,回来用水洗,处理特别费劲,这样的东西在地里是没人要的,估计都不知道里面的瓜子能吃,地里的荠菜看起来挺好的,但是叶子背面有些白点,挑了一些全扔了,小时候去地里挑过几次野菜,当时叫芍药,麦地里有的,现在没有麦子了也看不到了,当时挑菜只要芍药不要荠菜的,这么多年又体验了一把挑菜的乐趣,只是没了当时的兴致,年龄的增长乐趣会越来越少。
0
在矛盾中前行,在规则中适应,多年前时常看到垄断二字,某某公司因为涉嫌垄断被罚巨款,一个公司做的足够大了就是垄断么,漂亮国的一些大公司被拆分,这几年又看到我们的一些公司拆分上市,原本一家人划出去一个部门独立发展,都说大树底下好乘凉,都说要做大做强全面发展,好多公司谋划超额收购,细想一下都是矛盾,收购又拆分,拆分又收购,如果某些事你想不通,那一定跟利益有关,先是有创业板,在有科创板,又来了广交所,又来了北交所,一个公司多元化发展基本没戏的,好多这样的公司坟头草都老高了,但肥了某些人,多元化发展有没有成功的,凤毛麟角,某些公司收购别人美名其曰转型,更多的是给自己给别人挖坑,我们都活在当下,看不清前行的路,但大部分路前人都替我们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