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热点是能追到的么,有些人说自己时常复盘到半夜,听到这样话我就觉得可笑,有这功夫可以看部电影听听歌,难道这样夜以继日的所谓复盘是为了第二天盘中抓涨停板,你也太高估自己了,真想成为富豪啊,按照自己的方法买卖不需要浪费大量时间所谓的复盘,你所谓的复盘就是看今天涨停板的数量,为啥涨停,看下阿猫阿狗棒,明天是冲天炮还是核按钮,给自己找不切实际的理由说服自己股票后面按照自己的想法走,有这功夫去看看公司的基本面,找相似的图形对比差异,股市赚钱的方法多种多样,赶紧找一个定下来赚自己能赚的钱,守株待兔更适合股市里多数人,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最终判断自己是对的,等着它上涨。
0
女人的家在哪里,她们的归属感在哪里,落叶归根为什么说的都是男人,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今天突然想到了,舅婆舅爷在的时候,过年去走亲亲,年纪小啥也不懂,只知道过年了首先去舅婆舅爷家,至于为什么去不懂,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原来那里是母亲小时候的家,人不在了,小时候的记忆也只停留在脑海中,母亲也就很少去了,那个家也只是小时候的,理解了女人就是泼出去的水,相比男人,男人有观念里的继承权,他的家永远不变,生物里说男人的染色体是XY,女人的是XX,可以看出两个男人可以组成一个女人,两个女人永远不可能组成男人,基因的延续只是在男人这里保留了统一性,这里的Y永远不变,也验证了女人从出生就是流动的,流向未来的那个家,很多东西可以自圆其说,想着想着就想通了。
0
冬天的雪化的就是慢,一周了路边还有很多雪没化,昨天去超市买了一棵白菜,三毛九一斤,最便宜的时候是九分,其实白菜两毛左右就行,不要太便宜也不要太贵,街上卖东西的多了起来,有些卖年货的感觉,其实我们街道在附近算是比较繁华的一个,过一段时间街道就是人挤人,刚过了红绿灯听见一声东西压碎的声音,原来后面的箱式半挂车把等红灯的小车撞了,半挂车向左还打了方向盘,看样子是刹不住了,小车左后方的尾灯挤烂了,半挂车的轮胎冒蒸汽,我猜应该拉的石子,街道的路之前修了一次,当时看起来很平整,就这样两年左右又被压烂了,听说国道要改线,到时候就没有半挂车了,街上人来人往,又看到卖
苹果的大爷,人是会变的,小时候喜欢把鞭炮拆了一个一个放,现在对放炮没有多大兴趣,偶尔点一个声音很大的,放炮就是听声,去年的二踢脚很流行,一年又一年,岁月的痕迹写在了脸上,有些人走了,有些人来了,生命的延续有何意义,最大的意义应该是陪伴。
0
跌的莫名其妙,这个跌法不持续,按照自己的计划买就行了,没啥恐惧的,除非你借钱杠杆炒股,比谁命长了。
0
雪下了一整夜,好久没见到这么大的雪了,印象最大的是零八年大雪,高三休息日,那次骑自行车从县里回来,之后有一年大年三十大雪,下午去地里烧纸,小时候过年下了几次雪,记不清了,一七年冬天无锡大雪,雪后爬惠山,挺喜欢看雪景的,前几天表姐老公说自己炒股,朋友教他的,他说自己红的绿的看不懂,看着波动就瞌睡,我问他买了多少钱,他说就一千块钱,我给他建议就不要往里面加钱了,不懂就是送钱去了,炒股会把人弄废掉的,不知道他听得进去么,我猜他应该四十多了,这样的年纪不适合趟这浑水了,炒股有多难,也只有全身心投入的人懂。
0
0
0
0
股市里所有的赌徒都不值得同情,亏光是他最终的结局,因为他曾经竭尽全力的拿走别人的钱,他也想拿走你的钱,有些话不中听,但却是事实,散户就是在股市做贡献的,应该这么说,所有进入股市的人都是来做贡献的,赚钱只是少数人的偶然,就如明知道彩票自己中大奖的几率为零,那中大奖的人为什么不会是自己呢,创业成功成为大老板的人为什么不会是自己呢,炒股发财的人为什么不会是自己呢,飘渺的概率给人希望,其实炒股跟其他事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有一套必赚的策略是必须的,之前听过炒股是概率,当时也认同,慢慢的发现有必赚的概率也无法保证自己能存活股市,因为你无法保证你先赚还是先亏,必赚的结果是在大量的统计之后得出来的,正如期货里虽然最后创新高,可是中途你就爆仓了,后面的新高跟你有关系么,把自己放在安全的位置,要把所有的偶然考虑进去,炒股不是赌博,也不全是概率,有些人炒股痛苦,回想自己这么多年来,自己从来没有因为炒股痛苦夜不能寐,只是因为缺钱留下一些遗憾,鸡汤要喝,但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正确认识自己。
0
尾盘没看竟然跳水了,到底还有多少雷没爆出来,有没有雷跟我关系不大,正如别人所说哪有孩子一直哭,哪有股票一直跌,按照既定计划执行就是了,到时候别人的钱还不得划拉我的口袋,买的实木床昨天到了,下午弄好了,看起来很有质感,符合我的审美,昨天想着在买大爷一箱
苹果,过年就不买了,今天正好去找大爷,大爷今天换地方了,稍微找了一下看到了,熟悉的感觉,问了下大爷今天换地方了,大爷说今天去村里卖,今天几乎没卖,我说村里不行的,你就在街上人多的地方就行了,问了下大爷还有多少箱,大爷说还剩三十箱,那年前可以卖完,过了腊八就是年,晚上提前吃了腊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