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23-01-19 21:48 5360次浏览
等待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炒的是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待炒家

24-02-24 12:08

0
精神病患者,我不知道别人看我的眼光,也许在别人眼里我多少有点问题,我估计是个精神病,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患病,我给自己定义活的通透,来到这里时常看到一些人反常的言语,他们认准自己一定能在股市发财,可是从他们的言语粗略的看出发财与他们无缘,我定义他们得了精神病,一种不劳而获不思进取异想天开的精神病,整天活在自己的悟道世界,其实精神病会传染的,碰到这样的人最好远离,也许你命里就是个平庸的人,为什么跟自己过不去,执念太深精神错乱,炒股永远记住这一条,保住本金,别太自信把自己逼的无路可走。
等待炒家

24-02-23 19:26

0
我们很富么,科技发展的极限是哪里,这两天又看了下热天午后,电影是七五年上映的,开头的那段画面放在现在我们能达到么,藏富于民,这些年我们盖了好多高楼,在一些地方花钱大手大脚,农村其实还能看到老房子的,有的砖头房连个柱子都没有,有的家里都没有件像样的家具,我这一代看不到城里高楼成为垃圾后的现状,这是可以想像的,追求科技的进步,科技的进步首先解决的是大部分人的生活水平,科技的发展是有极限的,后面的那一部分毫无价值,对大部分人而言,现在的人工智能有用么,什么文字生视频有用么,手机还能变成什么样子,还能增加什么功能,车子还有什么花样改造,都是鸡肋,少数人的欲望。
等待炒家

24-02-23 12:46

0
圈子,股市里的圈子太多了,这里尤其明显,各种嘴大的普及自己的方法,吸引膜拜的马仔去巩固地位,股市里的学问知道的越多,越发现人性的丑陋,各种千奇百怪的事情,归根到底都是为了钱,为了顺利掏走别人的钱,生活也一样,你活的越久,看遍世间万物,你会觉得生活没意思,日复一日的轮回,走的那一刻没有留恋,我们都是别人眼里的小丑,扮演着特定的角色。
等待炒家

24-02-22 10:52

0
长牛为什么迟迟不来,为什么总是牛短熊长,发现问题找原因,做比较,美股和我们的有啥区别,美股没有涨跌幅,双向可日内交易,美股长牛的大公司股本小很少什么送股公积金转增股本,打击造假的严厉手段,投资者的利益严格的保护,在看我们,各种普及什么擒妖战法,超短战法,如果没有涨跌幅人们的理念会不会转变,会不会注重公司的好坏,有这么多不合理的规则把人们赶向了只能投机,今天买明天卖就是投机,买垃圾公司就是投机,如果没有涨跌幅,垃圾公司跌到无人问津,好公司一直涨,每天小碎步的波动,投机还有空可钻么,那时人们就会意识到要赚钱就得知道如何判断公司的质量,那时候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该打螺丝打螺丝该送外卖送外卖该掏粪去掏粪,改变能挑着改,如果孩子吃饭在菜里挑来挑去,你是不是有过去扇一巴掌的冲动,问题拖不得,拖就是和稀泥,有生之年能看到长牛么。
等待炒家

24-02-21 19:29

0
人的审美会下降么,收盘看视频说初中教学楼被拆了,饭后去看了下,两个挖机已经把门口前面的一栋三层楼拆完了,就剩下拉走了,问了下为什么要拆,说是这里改成广场,学生少了楼多用不掉,借着机会看了下曾经的校园,好多年没来了,初一那年是零一年,大体还是从前的样子,有两栋楼加固了下,说是地震那年后加固的,去操场走了一圈,昨晚下了点雪,曾经的操场是土的,现在铺了人造草坪,塑胶跑道,努力的回忆曾经的样子,现在看起来有些陌生,教学楼都装了空调,有些地方改了下,升旗那里的松树不见了,整体改的有些遗憾,看着这里回想曾经的画面,初一在那栋楼,初二在那栋楼,初三在这栋楼,只是具体班级位置有些忘了,初三改成了九年级,初二改成八年级,现在的楼有些破旧,初一年级的车棚没了,初二的也没了,曾经一个年级一个车棚,一个年级一千多人,物是人非,美好的回忆零星的留在了从前,感觉从前是那么好,这样的地方应该是修旧如旧,其实有些不太想来,怕有些失望,曾经的小学都没了,现在初中又成了这样子,看着工人拿着铁锤砸木窗上的钢筋,真是砸碎了我的回忆。
等待炒家

24-02-19 12:00

0
出来个文本视频概念,人们又疯狂了,各种想象力都用上了,还要颠覆什么,一直这样无休止的胡乱炒作一通,哪来的长牛,年前的股灾式下跌又忘的一干二净,人们的思维就这么奇怪,赶紧加快取消涨停板,人们的记忆还不深刻,还得下跌给那些人继续上课。
等待炒家

24-02-18 13:27

0
打开尘封的文件夹,原来都这么久了。
等待炒家

24-02-18 10:11

0
开放了关注,可能真的需要朋友,不能太闭塞了,毕竟生活中遇到的几率为零,一个人的一生有些单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等待炒家

24-02-16 11:51

0
消耗你的人,看着天花板思索,十点半起来,前几天没接电话么,以为就这样过去了,相安无事,昨晚小舅子给我妈打电话聊了什么,我妈上来就说你舅给你打电话你咋不接,我说不接就不接,寻我有啥事,跟我有啥好聊的,今天就没人给我打电话,我猜到什么事,就很来气,我妈说你舅之前介绍的女娃见一面,几年了,我说几年了哈莫嫁出去,说着就很气,一点头脑都莫有,都是我的错,人家娃莫考上学都把婚结了,咱拿个大学生大小伙守着围干啥,过几年奏四十了,咱这婚哈结不结,四十咋了,能结奏结结不成奏不结,你在想叫我出去我奏出去,本来一切都好,哪壶不开提哪壶,删了小舅子微信,看着地图去哪里好,我成了这个家的烦恼,成了别人的麻烦,就这样安静的过着就这么难么。
等待炒家

24-02-15 16:30

0
他们不知道这样不对么,很久之前人们呼吁赶紧搞注册制,学外面先进的知识,多年的呼吁终于迎来了符合自己的注册制,很有特色,有问题罚个几十万,警告一下就完事了,有个专家说没有严刑峻法的注册制就是瞎扯蛋,是灾难,我们确实学了外面,但只是选择性的学了,最重要的那一项丢垃圾桶了,之前还想着如果注册制来了,那新股的价格应该不会那么高了,排队的企业应该很少了,所有的都是我以为,注册制成了笑话,成了别人发财的手段,这么久了那些人看不到问题的所在么,俗话说拿人手短吃人嘴软,美股六千二百来家上市公司,好多大公司还是别的国家,他们有这么多公司排队要钱么,我们呢,路走着走着走歪了,我们的这些人不是不知道,是选择性的失明看不见,他们心里明的跟镜一样,新村长是破局人么,目前来看是,如果破局成功,那什么品种能走出长牛呢,不要说银行保险证券这些,我们的科技大企业有没有,唯一可以匹配苹果特斯拉脸书的公司没上市啊,华为和字节,是不是有些悲催,在好一些的大疆也没上市啊,腾讯还是港股的扛把子,如果长牛得土壤有了,但没有长牛的载体,怎么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