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23-01-19 21:48 5341次浏览
等待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炒的是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待炒家

24-07-16 23:08

0
这里算城里还是农村,应该是四不像,早上附近村里的农民会在路口卖菜,离区中心还有九公里,虽然通了公交,这里就是几个小区组成的,物价相比老家不便宜,路口的西瓜时常看到一块五的,无籽的还两块五,当然也有几毛的,这边的西瓜看样子卖不动,这里的人好像不太喜欢吃西瓜,来这里我都买的少了,确实没有待在农村方便自由,巴掌大点地方人还有些多,为什么那么多人向往城里的生活,城里能赚钱但是你能存多少呢,天津话自带相声发音,听他们说话像听相声,这里把一袋叫一兜,卖菜按堆卖,当然也有称重的,吃了一碗招牌蛋炒饭,真难吃,这是砸招牌呢,估计放了一个鸡蛋,几块淀粉火腿肠,几粒玉米,一点小葱,十三块,连个汤都没有,不知道这店为啥没倒闭,小时候别人总说好好学走出农村,不知道那些人在城里待过么,人云亦云,我真的不适合城里,真的住不惯,如果是别墅兴许凑合,嘈杂的生活令我烦躁,静以修心,房子是有寿命的,几十年后这些危房如何处理,聪明的人已经套现远离风险,更多的是无奈别无选择,选择权在你手里。
等待炒家

24-07-15 12:21

0
前天午饭后出去走了一圈,刚下过雨也是阴天,有些闷但还是挺凉快的,看着地图想了一条路线,沿着河边走,现在正是捉知了的时候,杨树柳树下面的洞很多,之前傍晚出来看到很多人带个瓶子在树下面找,一开始不知道干什么,原来在找知了,我也找了几个送给了找知了的了,问他们捉这个干嘛,他们说吃,油炸一下吃,天津人还有这一口啊,河边有几个钓鱼人,远处的小区高楼可见,发现了一只刚蜕皮的知了,树上的壳挺多的,漏网之鱼还是很多的,话说这里的知了是真多,走到了永定河,那里有一大片水稻,绿油油的真养眼,看着地图离远处的村庄两公里多,就这样慢慢的走着,这边的天间路竟然用红砖竖着铺的,挺奇怪的,走了一会后面来了一辆车,当车子开到我前面时候,车里的一个小孩兴奋的把头伸出车外朝我说了几句当地方言,用手比划着,看样子就十来岁,听不懂他在说什么,总的来说感觉不友好,这是没挨过打的节奏,平生以来第一次有陌生人开着车对我喊叫,这几天的感受是这里的大部分小孩欠揍,水稻只是这里的一片,剩下的都是玉米了,偶尔看见地里有几个坟头,这里也有土葬,走到了村里,买了一瓶冰红茶两块五,这条路上超市挺多的,有几个早点摊,这里的房子都是红砖一层有屋顶的房子,每一家房子都一样,没有二层楼房,路边院里都用红色的铺路砖铺的,应该是统一给铺的,路边停的车挺多的,看样子不像很穷啊,怎么没有楼房呢,百度了一下原来不允许建,可以修缮,不准改原来的房子结构,想想挺奇葩的,不允许人们建楼房谁想出的主意,不过这样也好,少了一份攀比心,地里有一种看起来像玉米的农作物,应该是高粱,我还没见过种高粱,难道这里生产高粱酒,又走到了另一个村里,村里的房子跟上一个一样,买了一张饼四块钱,边走边吃,看时间过了五点,出了村里不久走到一片大棚西瓜地,买了一个西瓜,老板说这是黄瓤的,挺好的吃的,三块一斤,五斤十五块,切开就吃了起来,确实挺甜的,水分足很脆无籽,有个客商正好来进西瓜,看着他们在交易,我吃着西瓜,老板以为我买回去吃的,我说走了一圈渴了买个西瓜吃一下,早知道送你吃了,说着指着旁边一个裂的西瓜,老板说吃完把这个裂的拎走,我说太远了拿不动,看地图还要走四公里多呢,吃到最后实在吃不下了,有些吃的想吐的感觉,发现想上厕所了,问老板要了点纸,这是吃撑了想拉了,旁边地里搭了厕所,老板应该是请人种西瓜的,厕所完后给老板说我走了吃不下了剩了一点,带着没吃完的饼继续走,走到前面另一个西瓜地里有一只狗对我叫,原来有三只狗,两黑一白,正好把没吃完的饼都给狗吃了,狗吃了也不对我叫了,一点饼就把小狗收买了,四块钱的饼我吃了两块狗吃了两块,整个下午估计慢悠悠的走了快十五公里。
等待炒家

24-07-14 21:30

0
计划赶不上变化,本以为就在家里待着了,暑假和我妈来天津我姐这里了,帮忙看小孩一个暑假,来天津这里一周了,大部分时候待在屋里挺无聊的,还是写一下外地的所见所闻,今天一家人去了滨海岸线公园,基本都是带着孩子过来玩水的,这里的海水挺干净的,不像上海那里的水浑浊,沿着海边从头走到尾,有钓鱼有钓螃蟹有捞水母,公园修的不错,用了很多石头,特别厚重的那种,很有质感,回来路过天津港,下车去滨海公园看了下,远处两栋破损的楼房依然能感受当时爆炸的威力,现在的港口依旧繁忙,看地图经过康龙化成凯莱英,中环半导体,都是些有名的公司,曾经的大白马,看到很多叫泰达的,百度了一下,原来泰达是这里的大国企,看到周大福高楼,真的好高啊,来回走高速两个小时还是挺快的。
等待炒家

24-06-06 19:25

0
算一个告别吧,以后就不写了,来股吧三年多了,期间试图学别人的超短技能,很遗憾真的学不会,这里神棍很多每天都能赚钱,不同时期赚钱的方法大不相同,政策变化很大,以前也许赚钱的方法现在基本不灵了,现在想要实现什么财富自由也许真的是梦了,炒股就是接盘游戏,只是合法而已,纯粹的炒作以后行不通了,股票走长牛的基础是公司没问题,公司能稳定的长期盈利分红,远离那些纯概念的炒作,行业的前几名是该长期持有的对象,小碎步的向上涨,走出长牛图形,投资观念的普及这是大势所趋,不要相信现在的小公司还能翻出浪花,社会的发展早已经固化,强者恒强,现在的价格高么,也许挺高的,那后面涨个几倍呢,现在的价格是不是就是底,就像以前觉得茅台挺高的,那时候一百块,觉得微软挺高的,那时候五六十,找到好公司长期的分批买入就行了,没钱的人总希望短时间能发个财,人到了一定年纪得认命,我已经感觉到此生我没有发财的命,回头看自己走过的所谓股票投资路程,更多的是笑话,追求了太多虚无的东西,后面的生活我也不知道如何度过,人生对我来说还是很长,有些厌倦了股市。
等待炒家

24-06-01 09:59

0
人活着是人,死了就是一堆肉,这几天感觉进了一趟鬼门关,不知道怎么的右胸部突然呼吸困难,长呼吸就有些疼痛感,快被憋死了,持续三天,也许是前些天心情低沉引起的,想过去医院看一下,思考之后去医院也没用,开刀问题就大了,应该胸部有气压住了,连续三天出去走了几小时,昨天又慢跑了一下,现在感觉好多了,有些平日的感觉,想到了如果真的突然死了会是什么结果,首先想到的却是我的这个赚钱方法交给谁,谁来实现我的愿望,交易的圣杯已经发现了,清晰了,对于有经验的人还得好久才能明白,身边没人可以继承我的方法,有些悲哀,活的一直是一个人,正如我说没有值得留恋的东西,人都会死,那一刻死亡离自己好近,也许多年以后突然摔倒撒手人间,被人发现只剩一堆白骨,人的一生没有意义,就是来世间走一趟,他们在烈日下搬水泥,绑钢筋,那边炮火连天,那边歌舞升平,为了正义,正义是什么,世间百态。
等待炒家

24-05-12 09:51

0
曾经的自己,邻居孩子上高中,经常看到他们两一起去上学,一起去晚自,一起放学回来,二零年他们还在上初中,不知不觉这么快了,初中他们是骑自行车去的,我曾经走的路他们正在走,只不过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许多,现在高中都有统一校服了,我那时候初中才有校服,校服还只是外套没有裤子,看到他们上学的样子,好年轻啊,他们憧憬着未来,曾经的自己也是无限遐想,可到头来却是历尽沧桑无法改变,我时常回想自己走的路,到底哪一步走错了,错的不是自己,自己命里就这样,曾经的自己梦想仗剑走天涯,不要笑,这就是你的人生。
等待炒家

24-05-10 19:36

0
站在高处看问题,哪有什么问题,下个雨都把自己忙的,看起来可笑,人和人区别就这么大,有些人活的确实累,把别人也带偏了,我的思想境界是不是太高了,学别人长处补自己短处,生活嘛,怎么舒服怎么来,我没有在意的东西,以后都会死去,化为尘埃。
等待炒家

24-05-08 08:36

0
现在的状态,前天建议我去那边接触一些人,看能否解决自己个人问题,我说不想接触,你一个人不闷么,我是什么性格还不知道么,我就是那种不喜欢社交的人,认识太多的人我觉得是负担,其实我很早就这么认为了,不然这么多年为什么总是一个人,曾经是不排斥现在是拒绝接触,人是会变的,我变得更封闭了,关闭了那些影响自己情绪的门,有才能无求,你都没有说什么无求,可自己大多数是无求,不感兴趣,人一生追求什么,看到石悦说最后追求智慧,多数人的一生就是充数的,我也是。
等待炒家

24-05-05 09:08

0
第一次该怎么做,人成长的过程中会经历许多第一次,之前没经历的都是第一次,之前看到个视频说有个忘年交可以给自己建议,大部分人是没有忘年交的,都是靠自己摸索走过来的,我也一样,人是感情动物,年少肯定会喜欢别人,以为喜欢的人就是全部,大学时候班里有个女生我很喜欢,第一眼就觉得她特别,跟别人不一样有品位有内涵,她不是美女类型的,可就是喜欢,那种感觉很特别,有一次约她去操场走走,想给她说我喜欢她,可是见了面她第一句话就很排斥的感觉,话到嘴边也就没说出来,在操场走了两圈,她说要自去了,这两圈走的很尴尬,我没有感到她的喜欢,当时心就凉了一截,后面跟朋友去玄武湖散步,朋友说你喜欢的跟谁好上了,我和朋友做在草地上,看着湖水不自觉的流泪了,一下子觉得空虚没有了动力,原来她只是不喜欢我,时间可以磨灭一切,慢慢的就过去了,只是在一个班,偶尔见面有些尴尬,毕业几年后得知他们分手了,其实我一开始就不看好他们,你认定的人不喜欢你只会徒增痛苦,上班那会网上认识个女的,聊了几次见了面,当时她在南京,我在无锡,我坐车去了南京,见面之后发现有些跟照片不一样,也没考虑过多,她带我去了一个饭店,点了一个干果,倒了两杯红酒,聊天过程中感觉不对劲,结束了我把钱付了,好几百块,回来之后网上搜了下才知道自己遇上酒托了,真心见面就遇到酒托骗子,之后家里介绍都是没聊几句就没下文了,我是问你三次不回就拜拜,管你长啥样,别人说多好,长这么大还没有哪个女的真心喜欢我,想想确实有些悲催,人生遇不到那有啥办法,摸着石头过河就这么过来了,我不像别人要死要活的,我应该理性的多,就像大学时候爬山看到两个白发老人手牵手的背影那羡慕的神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相濡以沫。
等待炒家

24-04-21 11:17

0
这是糊弄谁呢,挣钱真容易,这个工作只要有点力气都可以做,昨天骑车出去转了下,那边在修路,过去看了一下,看见他们拿着洛阳铲在挖洞,停车看了下,修路之前要看下有没有古墓,看到他们用铲子铲了几下就换个地方,目测大部分洞就几厘米深,最起码得挖到两米深,之前还奇怪他们效率怎么这么高,最近洋槐花开了,可以弄点吃一下,去河边弄了一点白蒿,年后都没怎么下雨,白蒿叶子都有些黄了,之前想着找块地种点玉米,真的被我找到了,那边的断头路绿化带里可以种,下次雨后就去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