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

23-01-19 21:48 5371次浏览
等待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炒的是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待炒家

26-05-27 21:04

0
下午一点左右有人叫我,下去一看说我妈手腕骨折了,看着我妈疼痛的样子,一时间不说什么,思考片刻去县里医院,天下着小雨,看着手机也没多少电,拔了线装口袋,也是巧了,平时这个时候手机不缺电的,通常都是街道固定地点坐出租,今天又是没车,试着手机打车,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打车,也没装滴滴,索性微信搜索滴滴,原来微信可以用滴滴,十几公里的路程思考为什么会这样,既然发生了往前走就是了,到医院挂了急诊,先是拍片,得出结论手腕那里骨折了,医生说了治疗步骤,先正回来,打石膏固定,在拍片看正的是否到位,最坏的情况是骨头缝卡肉后面做手术,这个正的过程我也是第一次见,医生叫我把胳膊拉着,试了一下,我说我不会在叫个医生,他们正好之后我扶着,看着我妈疼痛的样子,差点昏过去,一时间竟然缺氧,另外一只手使劲的攥着,医生一个劲的说放松,赶紧出去找了氧气袋,另外一个医生过来使劲的掐拇指食指中间那里,好一阵才缓过来,说是找糖水没找到拿了一瓶果粒橙,医生被吓着了,过程中问平时好着么,我说平时好着,估计是正的过程太疼了,打完石膏又去拍片,效果整体不错,开了两盒药,后面等一周来复查,大概四点打车回来,从发生到结束,我好像很平静,我也不知道为何平静,之前自己一个人去了三次医院,一次胸闷呼吸困难,一次耳垂肿块,一次莫名的疼痛行走困难,去医院的流程大体有印象,这次骨折是她命中该有一劫,都是命,也许这将是一次转折,对家里的每个人,想到以后自己一个人生活,真是没法想,每个人都要经历,真到了那一天顺其自然,该死就死,我这一辈留在村里的没几个人,大概率死后发臭,死后的事跟自己无关了,人生的意义,他娘的大道理,都是束缚人性的枷锁。
等待炒家

26-05-27 12:18

0
这样的牛市最好从来没有,少数个股所谓的牛市,多数个股深度熊市,科技还能怎么发展,科技改变生活,科技还能怎么改变生活,科技的发展是有尽头的,对多数人而言现在的科技已经够了,手机没有之前那造出手机就是科技的巨大进步,这二十来年的发展,手机已经到头了,可以说以后的手机也就现在这样了,现在你追我赶的芯片,所谓的算力,什么存储不足,这世界上有多少东西要存,要算什么,存一些垃圾,算怎么更好的炒股收割小散,少数人的欲望占用多数人的资源,路早已走偏,比特币是不是科技发展的垃圾,往后的多数科技也一样是垃圾,其实自从人类造出原子弹之后就没必要发展武器了,一言不合直接扔就完事了,那么多废话干嘛,过家家的费口舌唾沫,股市的发展宗旨应该是服务多数人,让多数人的生活得到改善,什么是有价值的,吃穿住行人类生存的必需品。
等待炒家

26-05-16 11:43

0
前几天看新闻有人山里骑摩托被不守规矩的撞死了,这不我差点也撞了,前天下午出去转了一圈,时间有些晚了,都七点多了,回来骑的有些快,四十的速度,前面有摩托车停在那里要穿马路,按照我的判断他应该等我过去,他应该看到我了,我也没减速,就这样从他左边过去了,过去的瞬间看他启动走了,当时我跟他的距离估计只有不到三十厘米,真是擦肩而过,我过去的瞬间一万个草泥马涌上心头,这要是撞了我不得嗝屁,事后想想自己当时为什么没减速,为什么没从他右侧通过,真是鬼门关走了一回,可能天色已晚急着回去,总之多个因素叠加导致了这样的危险结果,这两天一直想这个事,要是当时撞了怎么办,自认为平时骑车挺注意的,真是日了,人是随时会死亡,只有充分准备之后才会坦然接受,前几年有一次感觉要窒息了,快憋死了,深呼吸才勉强可以,这两次离死亡这么近,不同的死法,你说活着的意义是什么,争来争去的意义是什么,所做的只是找个理由让自己活着,仅此而而已。
等待炒家

26-05-09 19:31

0
等待炒家

26-05-09 19:27

0
今年是第五次去他们家摘桑葚了,熟悉的陌生人,她一眼认出了我,一年就见一次面却感觉很熟悉,他们夫妻种了几亩桑葚,年纪跟我爸差不多,摘了四盒,跟我爸一人摘两盒,又过了一把桑葚瘾,今天天气炎热,要是阴天就完美了,摘完之后下来有电动车停在那里,还想着谁把车开上来了,洗完手看见那辆车的主人也摘完要走了,他们没洗手,感觉怪怪的,车子经过我们还给人家让了下,走到夫妻那里准备付款离开,突然被问道刚才那辆车是不是摘桑葚了,我说是,他们好像三个人,有男有女的年轻人,她说他们好像没付款直接开走了,我突然一惊,还有这事,不知道到底付款没,好像看到他们一人也拿的跟我一样的盒子,我也没问她到底是摘之前付款还是摘完付款,我给她建议以后如果有车要上去你问一下,因为这条路上去就你一家采摘园,十块钱拿个盒子自己摘随便吃很贵吗,如果这几个年轻人真没付款,那他们就是社会的垃圾,回来路上时不时的想这件事,今天的山格外的清晰,又欣赏了一下家乡的美景,平淡的生活幸福吗,自己喜欢就好。
等待炒家

26-05-04 22:28

0
AI只是看起来高端的一场骗局,是一场伪科技,大量的耗费能源生产出的无用东西,是一场资本骗局,它永远不可能超过人类的智慧,对人类而言可有可无,对多数人而言它是糟粕,人类不可能长生,地球不可能永恒。
等待炒家

26-05-04 10:28

0
早晨的一丝寒意,太白积雪五月天。
等待炒家

26-04-05 10:18

0
最近一个月挺焦虑的,战争什么时候结束,感觉今年要突破了,战争打破了原有的平静,未来的不确定性,如果往最糟糕的方向发展,多数人的好日子算是到头了,往后的日子将会过的艰难,把那些好事者挫骨扬灰也难以补过,那几个老不死的没有几年活头却留下历史的倒退,人类终究是愚蠢的,如果人类聪明怎么会让那几个货色上台,今天清明,给它们也烧一点。
等待炒家

26-03-25 10:50

0
过年的前两三天村里死了两个人,一个贫困户,可能七十来岁,一个五十来岁,听说这个五十来岁的是睡了一觉就死了,说自己感觉不舒服睡一下,邻居们叹息才五十来岁年龄很轻啊,前些天还一起吃席的,心脏病几分钟就死了,跟年龄有啥关系,人是随时会死的,死亡见的多了也就那样,经常看到在别人的葬礼上人们有说有笑高兴的吃席,我们终将死去,昨天看到张雪峰心脏骤停抢救的消息,第一感觉是死了,以前看过他的视频,不了解,从视频看出他的讲课像是打了鸡血,人长时间的保持这种状态身体会好么,人一生需要多少能量,细胞分裂多少,所有的一切都是固定值,就如很多吃播的把自己吃死,大学的专业重要吗,有多少还从事自己专业工作,我看他收费蛮高的,他的工作我不认同,没有贡献,也只是赚不知情的钱而已,我也反对从小补课的,该教的课堂上就教,搞得很多课堂不教私下收费教,人和人的差别不大,大多数工作不需要特别专业的知识,改变他人命运会好么,当悲剧发生了人们相信玄学被反噬了。
等待炒家

26-03-22 19:03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