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难说,计划多看少动
0
希望明天主板分歧创业板来个大修复,带起创业板赚钱效应
0
主板没啥变化,只是新股上市前几天不一样了
2
那时候是新婚一天可以几炮,现在是中年夫妻一个月交的作业还没之前一天多。
5
今日主线
人工智能 前排
同为股份 汉王科技 弱分化 明天看高位表现 然后观察是否有今天淘汰的个股进行反包,来判断板块强度。从昨天开始
人工智能板块已经成为市场主线。
数字经济 前排 同为股份
地铁设计 中远海科 高低切换 看明天是继续分化还是修复
大消费 前排
金一文化 是不是会像
进阶成功率
首板 38
一进二 4/53
二进三 1/4
三进四 2/8
四进五 2/3
五板以上0/1
市场消息
晚上的消息就一个是汽车的消息还不错,明天看看市场表现吧。
0
真怀念创业板注册制那段时间
0
请教v哥,主板的增加价格笼子制度会对操作(打板/半路)影响会是什么,有多大,v哥怎么看,,谢谢
1
过完年这四天是嘿咻嘿咻的走势,不知道明天是嘿还是咻!
8
这几天好多人贴子和私 问那个课的事情,这个可能是创业板这几天的行情刺激了一下,大家耐不住了。我在这里统一再回一下,那个课上次就计划是最后一期了,加上现在行情还可以我也在冲目标没时间,还有注册制后主板还是10cm创业板后面有多少行情还是很难说的。所以暂时不会再开了!如果创业板真的有大行情,那到时赚钱了心情好的话到时再说吧!其实贴子里也能自己学的,很多朋友都做的很好了,且看且珍惜,随时可能就会玩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