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久不见,持股过节!!!

23-01-19 14:18 8313次浏览
小将am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就打算今天都出金我出手的,
买了利君股份 就涨停了,然后就来论坛发贴,都打好字了,但是炸板了,就取消了,
本来打算过年都不发贴了,没想到又回封了,
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还有一个爱乐达 ,我也买了一个礼拜了,中航电测 停牌就买了,
毕竟中航电科都说要10几个20cm的涨停,预期还是比较值得博弈的,
希望一会别炸板,嘻嘻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uudodo

23-01-19 14:57

0
@小将am88 已经安排贵操兄弟协议转让股份给我们了
陆小凤19

23-01-19 14:55

1
被管的哪敢有二波,不a杀村长就把你杀了。消失这么久忙啥去了将兄
陆小凤19

23-01-19 14:43

1
现在主要龙头都怕监管,周五不敢涨怕进池子,稍微长一点就3个异动不敢玩了。
杨皓辉

23-01-19 14:39

0
@小将am88  回归就吃涨停 看来今年要发发发啊
171786973

23-01-19 14:34

0
我倒觉得龙头还是通达动力。毕竟位置高更能吸引资金
Cuudodo

23-01-19 14:21

0
将要回归了,欢迎欢迎。
大神我只是略懂

23-01-19 14:20

0
好久不见了,将兄新年快乐
kyleyeung

23-01-19 14:20

0
将神好久不见,祝新年快乐!
大神我只是略懂

23-01-19 14:19

1
牛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