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久不见,持股过节!!!

23-01-19 14:18 8312次浏览
小将am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就打算今天都出金我出手的,
买了利君股份 就涨停了,然后就来论坛发贴,都打好字了,但是炸板了,就取消了,
本来打算过年都不发贴了,没想到又回封了,
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还有一个爱乐达 ,我也买了一个礼拜了,中航电测 停牌就买了,
毕竟中航电科都说要10几个20cm的涨停,预期还是比较值得博弈的,
希望一会别炸板,嘻嘻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eng1258

23-01-20 01:06

0
‘将神,你这是在玩消息吗?太久没露脸了
抄手岳峰

23-01-19 20:39

0
好强啊
随便设个吧

23-01-19 19:49

0
@小将am88 
请问能讲一下利君股份是如何选择该股和介入时机的吗?
拾得19

23-01-19 17:37

0
好久不见,祝新年账户长红!
割麦散人

23-01-19 16:00

0
我也错过了这波行情,不过做空了生猪期货小发一笔
涨停哥斯拉

23-01-19 15:44

0
同车
虎虎生威威888

23-01-19 15:31

0
小将兄,过节直播会不
仰慕神僧

23-01-19 15:20

0
早上看到它开班,还说回封就打呢,后来就看别的去了。可惜了
糊糊悠悠

23-01-19 15:09

0
你买利君的位置怎么这么好?我看到他时已经是第一波快涨停了。
卖房炒股1

23-01-19 15:03

0
蒋总,孩子王这个三胎概念还有机会吗,这两天没动,亏了好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