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久不见,持股过节!!!

23-01-19 14:18 8317次浏览
小将am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就打算今天都出金我出手的,
买了利君股份 就涨停了,然后就来论坛发贴,都打好字了,但是炸板了,就取消了,
本来打算过年都不发贴了,没想到又回封了,
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还有一个爱乐达 ,我也买了一个礼拜了,中航电测 停牌就买了,
毕竟中航电科都说要10几个20cm的涨停,预期还是比较值得博弈的,
希望一会别炸板,嘻嘻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