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7复盘

23-01-17 22:13 1000次浏览
听话的女孩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该干活啦,目标很好选,应该是二板了,我明天试试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hen

23-01-20 10:30

0
数字穿越,九七和英飞反复横跳,中军反而最稳
A股李淳罡

23-01-20 10:25

0
是,太意外了,之前报团末期时候,阿飞、久其、安妮就是跷跷板轮流强,前两天我以为阿飞已经确认老大,今天开地板,久其的资金直接就搞事情……不知道这些资金整什么幺蛾子
听话的女孩呀

23-01-20 10:13

1
讲真,早上阿飞那么开是我没想到的,在久其拉升的时候它居然还在跌停,这种走法对超短选手太不友好了,我是一直空仓过节的,手里没票,看好它而已,它太拉跨
A股李淳罡

23-01-20 10:02

0
小飞飞还有么
A股李淳罡

23-01-19 22:20

0
智微智能走不远,恒久无论是题材还是筹码和走势,是一进二首选,反包首板下午我就开始顶,0.3亿封单愣是没有放量……本以为第二天会走个高开加速,准备看竞价量能情况再决定,没想到直接加单了……这个只能说无缘,下一个再来吧
梦者

23-01-19 20:55

0
确实!可惜那天我隔夜顶的是智微智能,竞价开出来10亿,两分钟撤完了,我也跟着撤,才发现是恒久,再去排就晚了
炒股买车模

23-01-19 15:22

0
买了通达股份
A股李淳罡

23-01-19 15:06

0
9:15直接挂单就可以 后面都不行  我本来预计全天能成交1.5亿左右 结果下午资金太惜筹 可惜了
梦者

23-01-19 12:32

0
一毛一样,我比你早挂2分钟还是无!
土豆丝炒股票

23-01-19 11:27

0
弘业上板是挺好的,但是国盛我想买是因为他能板我才会想,弘业板了他万一回落就这个接力氛围明天又是割肉,,看您半路买的很六,我一点半路的思路都没有,无从下手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