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不要模拟了,先小资金试错吧,模拟和现金完全是2个概念
0
实盘,无偿布道,感恩!
0
与许多家人一样,刷了多次,终于等到老师的更新.这一段时间,无论行情多差,只要看到老师的更新,在为老师的操作赞叹的同时,也看到希望,看到与老师的差距,同时也增加了信心,相信跟着老师学,一定会有进步,一定会实现稳定盈利.我们要加油,也请老师坚持.
0
老师太稳了,一路来,没有看到一次大的回撤,厉害👍🏻
0
给你一万个👍🏻,无语表达!佩服的五体投地!
0
感谢老师分享,老师今天没做涨停板,让我对某些走势的量价关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感恩!
0
老师,趋势股看成交量与价格关系,是不是就是你说呢红肥绿瘦
0
按评论在看帖,学楼主
0
老师真是一如既往的稳,今天进了
步步高,吃了一碗大面

0
老师,今天我
湘财股份早上封板炸板后卖出,下午涨停的时候又买进去了,然后还买了个
山西路桥首板,不过感觉好的买点是明天,希望明天有溢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