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一帖之预判步步高不涨停

23-01-17 10:16 1496次浏览
岩城不甘人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gubar] 为什么讲[gubar]步步高 ?

第一点我认为的,首先是看K线吧,

近期这个走法不近人意的,我自然是看不上
第二点我认为的,10分钟内的分时吧,
明显的一分内打压,这时候会有同学觉得符合10内6的条件去在32分参与,
成本就高的,+7,大家看完这两点认为今天它涨停的预期高吗?

同样的我们来对比1.11出股(天威视讯

第一,看K,
对比得出的,明显是天威视讯的更加优秀,
第二,分时,
,一分内拉伸后秒板,强势的

例子不够?还有昨日出股(宏达高科
第一,看K,
优秀
第二,分时,10分内的分时,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
,基本上是秒板的,够强吗?今天连板,

为什么做对比,应为没有对比就,容易迷茫的,我每天都有出股,难道符合106的就一定参与吗?不是的,前期我推荐大家这么去做,去小仓位做一下试错,熟练了之后,会对比了自然知道在优秀中选择更加优秀的个股,

再来个1.11(二三四五
第一,K,
,上升通道的,没毛病
第二分时,一分内拉伸,看到6直接参与吧?

隔日冲高两次不板,走人没问题吧?

昨日低吸英飞拓 的同学今天走人了吗?十几厘米大肉的
对比才能发现不同,任何事情都是,不对比就不进步的。
宏达高科开板了,同学们走了吗?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3-01-17 14:47

0
@岩城不甘人后 高开3其实就可以出的,因为昨天跌6参与的资金,高开3是16个点的利润,正常都会出的,
涨停小板

23-01-17 14:47

0
@岩城不甘人后 前三名的出股多,后期我的公式,基本出股6个点的,我形成表格,不到6个点的我就忽略这样有重点有持续性的效果
涨停小板

23-01-17 14:46

0
岩城不甘人后

23-01-17 14:41

0
英飞拓,高开3,后下穿均线到0附近拉起来上穿后+4,有没有走的,或者再次下穿+2也应该走的,没道理等到下午翻绿回吐的
岩城不甘人后

23-01-17 14:38

0
板师,前三名的公式我还没有,打算年后安排吧,到时候等等我的小钱包
岩城不甘人后

23-01-17 14:36

0
为什么隆基机械上板容易,K线图自然告诉你的,今天新高板无阻力的,其次这也是1分向下,但后面40分拉伸果断的
岩城不甘人后

23-01-17 14:32

0
为什么有些同学做不到涨停板,第一没有了解公式的含义,看到6就去,自然是概率问题,有时候能涨停,有时候就不能的,
看到6后还要会筛选的,不筛选等于是蒙蔽了自己的眼睛,让自己强行不看到
岩城不甘人后

23-01-17 14:30

0
有老师公式的同学还是要自己每天实盘,复盘一下,自己做的哪一些票,以一个月的交易日为检验标准看看自己能不能熟练应用
岩城不甘人后

23-01-17 14:28

1
步步高果然不涨停的,奔着0轴去了,实在是难,分析也在上头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个赞
岩城不甘人后

23-01-17 14:26

0
不然以后只做低吸?海底捞月实在是好公式,玩法多样,自然就收益多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