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具体板块目前看不出来,但是你看今天走的这么差,高位海马还有国芳依然抗住,说明情绪稳住了,最高板天花板临近,肯定切低性价比好,只要这么冷到盘尾,明天低位一点有好票。重点是要这样一直冷到收盘,另外也要等收盘看看板块好
0
八月不想挨打了,想吃肉
0
空空有没有啥看好的标的
1
按这种走法,明天是好机会
1
感觉全部偏卖点,低位又开始尝试新的东西,这个信号不太好
1
市场大分歧,先等分歧解决完,目前看,零售是被先抛弃的
2
1
托不起来的情绪开始拖累指数,如果拉不起来的话,明天分歧就会较大
0
午盘,平盘又走了龙泉。今天开仓的是
首创证券。但是目前感觉不太好。市场继续爆量,证券分歧的资金如料流入地产。这里地产就是主线,龙头是金科,但是金科30日偏离,后面估计震荡。下午要看证券的回流情况,今天指数高潮可是情绪依然被动,如果下午连首创都拉不动,那么明天市场会整体分歧,如果分歧就依旧往地产和证券的前排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