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Mach schon!

23-01-17 05:31 6523次浏览
空空9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gubar] [gubar] 复盘帖,跬步千里!
love you Jumbo✨你是我的幸运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空95

23-08-02 15:39

1
复盘
空空95

23-08-02 14:00

0
要出新周期了,今天的二板里面应该有龙头
空空95

23-08-02 10:40

0
国创高X这个30W爆头爆的好,它不断,情绪就下不来。它一直卡着情绪,资金就没法流动。板块也不能良性调整。
可以躺着赚钱嘛

23-08-02 10:06

0
太平洋是横住或者上涨,太平洋只要不跌,财达都是上涨预期。虽然地位是小弟,但是从赚钱策略讲,还是你选的财达更胜一筹!牛B,空空下次带我,我也想赚点
空空95

23-08-02 10:02

0
市场还是缩量就很烦,就怕冲高回落。但是从目前的盘面看,人气还是在地产,证券,汽车,低价。希望情绪撑住。
空空95

23-08-02 09:58

0
目前看走到很好啊,太平洋好我的财达才能好,我要看你脸色的~补涨小弟不是
可以躺着赚钱嘛

23-08-02 09:55

0
其实我也觉得高位不好,主要是证券这个板块,我选不出别的,就只能认准太平洋了,其他的地位我看不准,无奈之选
空空95

23-08-02 09:54

0
众泰这个三板感觉有戏,说明资金还是看好汽车,或者看好的是低价摘帽。不管怎样,那么资金偏好就还是要考虑低价
空空95

23-08-02 09:51

0
首创我也是想去的,盘子小啊。但是它那天坑了我一下,我就觉得这货和我缘分不够
空空95

23-08-02 09:49

0
太平洋最好的买点是昨天,昨天盘尾我就想去,后来还是放弃了。今天资金都去了二板说明资金高切低了。这时候还去顶高位,性价比就不太高。这只是我个人看法,还有待修正。你参考参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