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ummer开了一堆仓,都在亏

。这行情太难了吧
0
回流力度不够,东方被砸了。太难了
0
锦和商G还有中原传M都活出了,但是今天这个走势真的很懵逼,群里大佬去了恒银,感觉很悬,毕竟一直证券金融都是止步4B。基建目前看是回流了,但是力度依然不行。
1
0
这会就看空有点太早了,要再等等
0
空空可以帮看看
柯利达嘛,零点几的时候买了一些,这会儿觉得有点没底气了
0
市场最大的问题是丝毫没有有凝聚力的方向
0
市场完全没有了方向,兜底兜不住,情绪不停在底部折腾,又去拉了前几天的医药回流。与其这样,还不如让指数情绪下来得了。
0
早盘:
原先看地产回流,错是没错,但是票很垃圾,整体板块力度也不够。市场整体情绪一天比一天地低。
开盘走了海鸥,又是只赚了盒饭,无语。开盘又低吸了
中原传媒,毕竟市场卡在三板三天了。
0
隔夜群里都不看好今天的走势,觉得指数要跌,证券如果抢筹可能是骗炮。外围表现也不太好,那么今天还是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