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Mach schon!

23-01-17 05:31 6519次浏览
空空9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gubar] [gubar] 复盘帖,跬步千里!
love you Jumbo✨你是我的幸运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空95

23-08-09 13:45

0
summer开了一堆仓,都在亏。这行情太难了吧
空空95

23-08-09 10:09

0
回流力度不够,东方被砸了。太难了
空空95

23-08-09 09:58

0
锦和商G还有中原传M都活出了,但是今天这个走势真的很懵逼,群里大佬去了恒银,感觉很悬,毕竟一直证券金融都是止步4B。基建目前看是回流了,但是力度依然不行。
空空95

23-08-08 16:23

1
复盘
空空95

23-08-08 13:23

0
这会就看空有点太早了,要再等等
觉响

23-08-08 13:19

0
空空可以帮看看柯利达嘛,零点几的时候买了一些,这会儿觉得有点没底气了
空空95

23-08-08 13:15

0
市场最大的问题是丝毫没有有凝聚力的方向
空空95

23-08-08 11:00

0
市场完全没有了方向,兜底兜不住,情绪不停在底部折腾,又去拉了前几天的医药回流。与其这样,还不如让指数情绪下来得了。
空空95

23-08-08 09:56

0
早盘:
  原先看地产回流,错是没错,但是票很垃圾,整体板块力度也不够。市场整体情绪一天比一天地低。
  开盘走了海鸥,又是只赚了盒饭,无语。开盘又低吸了中原传媒,毕竟市场卡在三板三天了。
空空95

23-08-08 08:01

0
隔夜群里都不看好今天的走势,觉得指数要跌,证券如果抢筹可能是骗炮。外围表现也不太好,那么今天还是谨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