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Mach schon!

23-01-17 05:31 6516次浏览
空空9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gubar] [gubar] 复盘帖,跬步千里!
love you Jumbo✨你是我的幸运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空95

23-08-11 09:59

0
真的好恶心的走势,今天估计唯一安全的就是做底部医药的套利
可以躺着赚钱嘛

23-08-11 09:48

0
医药的神奇制药塞力医疗卡位了,医药板块的核心从神奇换成塞立了,关键是赛立2进3那天开一字没法去,今天位置又高了,2板卡成核心,3板一字,没机会
空空95

23-08-11 09:47

0
今天是高位的出清日,医药如果做还是低位套利,美能能源是资金的试错,走这样是被隔夜美股大跌拖累,这里美能迷你盘应该可以撑住,资金博弈明天反包预期,当然,如果整个天然气都跌穿就没预期了
空空95

23-08-11 09:42

0
你不要看单股,要看整体板块,今天就是反馈很负面,而且是在昨天有利好的前提下,所以肯定不能去的
空空95

23-08-11 09:41

0
医药板块这个走势,是真的懵逼,当时没去就是因为神奇制药那天太恶劣了。而且一直没能反包,就算不是核心,毕竟是医药第一个起来的不至于走这样才是。结果医药偏偏就有点离谱的强,无语。
可以躺着赚钱嘛

23-08-11 09:40

0
其实也可以考虑低吸太平洋,思路是这样,证券板块废了,但是龙头可以报团,市场弱势,舍弃所有,去最强辨识度报团也可以。不过得看到10点半左右,情绪释放完能不能承接住
可以躺着赚钱嘛

23-08-11 09:38

0
确实,竞价开出来,就地产出了点强度,但是这个方向太老了,没得选,就只有美能
空空95

23-08-11 09:36

0
完美,今天实在是没得选了,就美能还能看
可以躺着赚钱嘛

23-08-11 09:34

0
竞价美能,同车
空空95

23-08-11 09:33

0
感觉地产这个套利有点难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