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Mach schon!

23-01-17 05:31 6513次浏览
空空9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gubar] [gubar] 复盘帖,跬步千里!
love you Jumbo✨你是我的幸运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空95

23-08-15 11:43

0
昨天觉得数字经济比AI走的好,于是就锁定了竞业达。但是按今天目前这个走法,感觉盘面上没有一个题材可以成。医药昨天预判回流,但是自己只会做龙头回流,最近高位又不敢去。
空空95

23-08-15 09:42

0
冲高走了银宝,去了竞业达
空空95

23-08-14 22:27

0
三只以内应该还好
可以躺着赚钱嘛

23-08-14 20:49

0
哦,我买票总是喜欢满上,持仓超过1个我就难受。仓位控制是一个问题,可分仓在性格上不适合我
空空95

23-08-14 19:00

0
我也排摩恩了,一直到收盘都没进去,我是摩恩银宝两手抓的
可以躺着赚钱嘛

23-08-14 18:13

0
摩恩不会开吗?我看摩恩封单掉的有点多,没去银宝,结果摩恩也没开,这种情况空空怎么处理
空空95

23-08-14 16:43

1
复盘感觉银宝完全可以竞价就去。自己还是对模式不熟,总是瞻前顾后,忘三忘四。
空空95

23-08-14 15:48

1
复盘
空空95

23-08-14 09:41

0
冲高走了美能,打了银宝的板,我这里刚打进去,就看见summer说开板就卖。人类的悲欢是真的不相通
空空95

23-08-14 06:48

0
继续今天的YY,今天盘面如果开盘下跌那妥妥一个冰点,盘面上如今有赚钱效应的是医药,所以医药一定要注意,盲选的话,西陇和震元是先涨停的就要看看。300也要注意,可能出一个补涨。两个高度板都是空间压制的状态了,就不看了。注册制后,轮动越来越快,真难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