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复盘没法,因为虽然指数低点 ,但是情绪有一部分其实是高潮的,没见过这种情况,也不知道会怎么走。昨天夜里外盘高涨,今天开盘指数有异动,就按着冰点来做了,而没有按情绪分歧处理。数字现在主板的龙头是新拒,这个肯定卡不动,于是选择了300龙头去做,开盘选择了低吸。除此以外没开别的仓,主要是其它备选数字的票盘子都太大了,以目前市场这个情绪感觉拉不动。盘面上另一个模式内的票是大湖,不过上板没看见。先看看下午指数能不能起来。全球都起来了,连阿三都起来了,就差我大A了
0
1
都在博弈这里就是指数底部
1
打了江盐回封
1
竞价好弱。。。
1
终于苦尽甘来了,九月应该是一个好月
1
0
模式内的二板必须去。以为市场是不是会走一个逼空,结果走了下探,高位分歧巨大,但是高位大分歧对低位是好事。今天如果真的又走一个冰点也不是坏事,毕竟就是新的逻辑要出来了
0
抱了鸿博
0
逼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