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Mach schon!

23-01-17 05:31 6508次浏览
空空9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gubar] [gubar] 复盘帖,跬步千里!
love you Jumbo✨你是我的幸运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空95

23-08-24 12:43

0
昨天复盘没法,因为虽然指数低点 ,但是情绪有一部分其实是高潮的,没见过这种情况,也不知道会怎么走。昨天夜里外盘高涨,今天开盘指数有异动,就按着冰点来做了,而没有按情绪分歧处理。数字现在主板的龙头是新拒,这个肯定卡不动,于是选择了300龙头去做,开盘选择了低吸。除此以外没开别的仓,主要是其它备选数字的票盘子都太大了,以目前市场这个情绪感觉拉不动。盘面上另一个模式内的票是大湖,不过上板没看见。先看看下午指数能不能起来。全球都起来了,连阿三都起来了,就差我大A了
空空95

23-08-24 09:43

0
市场一好,就好做很多
空空95

23-08-23 10:16

1
都在博弈这里就是指数底部
空空95

23-08-23 09:59

1
打了江盐回封
空空95

23-08-23 09:21

1
竞价好弱。。。
空空95

23-08-22 16:43

1
终于苦尽甘来了,九月应该是一个好月
空空95

23-08-22 15:33

1
复盘
空空95

23-08-22 11:44

0
模式内的二板必须去。以为市场是不是会走一个逼空,结果走了下探,高位分歧巨大,但是高位大分歧对低位是好事。今天如果真的又走一个冰点也不是坏事,毕竟就是新的逻辑要出来了
空空95

23-08-22 09:31

0
抱了鸿博
空空95

23-08-22 09:28

0
逼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