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Mach schon!

23-01-17 05:31 6505次浏览
空空9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gubar] [gubar] 复盘帖,跬步千里!
love you Jumbo✨你是我的幸运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空95

23-08-29 09:59

0
依旧是轮动格局,都是先手资金,周五的证券昨天的地产,就是今天的数字和机器人
空空95

23-08-29 08:38

0
注册制之前可以做顺势,因为龙头预期高度高,持续时间长,注册制以后至今,基本上不是震荡行情就是下跌行情,龙头没有高度,更没有持续性,盘面不是在轮动就是进不去的一波流。所以赚钱的只能是提前预判,或者二板就根据盘面预判出来,做纯纯龙头顺势接力感觉还不如做补涨稳定
可以躺着赚钱嘛

23-08-28 19:45

0
是的,如果是预期内的情况买入就浮盈,卖的就还可以,但是次日一出现低于预期的竞价或者走势,账户变成浮亏,就不客观了,总是拖泥带水的小亏变大亏,鸿博低开就割的话只亏4个点,就想等个修复,现在亏18个点了
空空95

23-08-28 19:38

0
你模式是不是有点问题,回撤控制的不太好
可以躺着赚钱嘛

23-08-28 19:37

0
这个月又稳定亏损了,月初太平洋赚的,陆陆续续亏没了,最后在数字经济,鸿博里大亏跳坑,感觉鸿博废了,2板接的,低开本来想走,总是幻想修复下回本走,。无数次了,一进入浮亏状态,找卖点就越来越差。
空空95

23-08-28 19:28

0
@可以躺着赚钱嘛 是啊,就是这个预期,好难。提前量经常打不准
可以躺着赚钱嘛

23-08-28 16:52

0
唉,这市场的预期太难理解和预判了,感觉心累
空空95

23-08-28 16:15

0
复盘
空空95

23-08-28 13:28

1
就说吧,上午炸完金融下午炸地产
空空95

23-08-28 10:28

0
金融证券的先手资金全部开始砸了,这里指数越来越难看。这么大的利好都救不了大家的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