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就是光刻机了
0
0
早盘开盘就是顺眼昨天的高潮,但是很明显分歧很严重,到25基本上顶的都撤单撤完了。大佬们做的顺势都在亏。但是按目前这种态势,到盘尾又有机会了,毕竟一个正正经经的分歧冰点出现了。
0
早盘继续卡我乐分歧,竞价排了菲林,估计进不去了
1
0
竞价就顶了永和智K,圆弧底出平台,结果反复炸炸炸。。没脾气了。
1
又复了一下盘,还是找不到好的方向,或许可以做环保核污染的反弹
1
1
北向一直在跑,首板就6个。华为以现在的量能真的没法拉,再带动一个芯片就更需要钱了。感觉芯片都是昨天的先手资金。
0
六个点进了跃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