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交流贴

23-01-16 00:09 14246次浏览
清欢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图是我家猫猫,之前的帖子就留给过去吧,是时候开始新征途了。
这个月目前仅有鼎际得 (小亏),久其软件 大亏8%,其他时间胜率很高,那么在未来的行情中,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反复做龙头,(同时考虑市场短线情绪)无论是低吸半路还是打板,以龙头股的独特市场地位为基础反复做,没有则不做。[鲜花][心动][心动]
希望可以有老师相互交流指点,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欢在

23-08-09 23:58

1
1.明日关注ai互联网金融相关今日首版(竞业达/御银股份)有没有一字板,如果有则低吸恒银科技,五成,开盘鸿博低开我就止损一半。2.明日计划随蒙古利低开低走低吸 c 华勤,买两成。3.鸿博明日必须站稳十日线,如果低开低走破十日考虑止损。(大亏[苦涩][苦涩][苦涩])如果开盘在十日线之上有概率反包涨停,隔日就会新高。(概率 30%)4.券商今日止盈之后不再去了。
清欢在

23-08-09 09:29

1
太平洋今天昨天低吸今天就要止盈 鸿博估计会大幅度 t
清欢在

23-08-07 10:33

1
红盘止盈了太平洋 金科找机会止盈吧
清欢在

23-08-07 00:11

2
明天预计太平洋高开冲高,开盘冲高全部止盈且暂时不低吸。金科同理,看看开盘止盈机会,预期明天可以轮动到房地产(柯利达三连板),冲高计划止盈不低吸。 明日起开始低吸鸿博股份,首次低吸仓位不超过三成,预计后天还有低吸机会。(参考大港股份大幅度洗盘三天后拉升)
清欢在

23-08-04 17:09

1
看来还是不能秀哈哈哈,太平洋破了,我走了活仓哈,早上低吸的就当赌周末消息了。其次金科今天t了
eatandsleep

23-08-04 14:18

0
Yyds
清欢在

23-08-04 14:06

2
厉害吧?
清欢在

23-08-03 15:17

2
上个月小赚

清欢在

23-08-03 15:05

2


这个月5.59%目前
清欢在

23-08-03 11:44

1
刚刚低吸了太平洋如图,帖子说了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