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交流贴

23-01-16 00:09 14239次浏览
清欢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图是我家猫猫,之前的帖子就留给过去吧,是时候开始新征途了。
这个月目前仅有鼎际得 (小亏),久其软件 大亏8%,其他时间胜率很高,那么在未来的行情中,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反复做龙头,(同时考虑市场短线情绪)无论是低吸半路还是打板,以龙头股的独特市场地位为基础反复做,没有则不做。[鲜花][心动][心动]
希望可以有老师相互交流指点,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欢在

23-09-18 10:53

1
按计划买了龙江,张江高科我做了 t如图近-8%买入,-4+t 出
清欢在

23-09-17 21:56

0
弱转强关键:
1.带量,量能不能比前一次集合竞价低
2.高开 3%+为好
3.一定要高开高走
清欢在

23-09-17 21:55

0
周末光刻机吹的太多了,我认为任何时候一致买都是错误。
清欢在

23-09-17 21:53

0
要谨慎,周末光刻机吹的太多了,我认为任何时候一致买都是错误
清欢在

23-09-17 21:52

0
要谨慎,周末光刻机吹的太多了,我认为任何时候一致买都是错误
清欢在

23-09-17 21:52

1
明天操作计划 :1.连板思路是龙江交通,要求开盘弱转强(周五很弱),逻辑就是国庆节都抢不到票(xs) 2.明日五日线深水低吸捷荣技术。3.明日冲高止盈张江高科,明日东方嘉盛不是一字板其实就不及预期,开盘高开不及 7%就考虑走人,如果开盘不是高走就全止盈。
以上操作计划仅作参考
萧楠1976

23-09-17 21:42

0
看逻辑和形态,明天追东方和春兴,想请你指点一下。
清欢在

23-09-15 18:36

1
有的
eatandsleep

23-09-15 18:07

0
太炫了,淘县网管都看不下去了
话说你这个月应该有30个点了吧?
清欢在

23-09-15 16:04

1
我的图被吞了
是两个板,但是更加期待周一东方的一字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