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交流贴

23-01-16 00:09 14237次浏览
清欢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图是我家猫猫,之前的帖子就留给过去吧,是时候开始新征途了。
这个月目前仅有鼎际得 (小亏),久其软件 大亏8%,其他时间胜率很高,那么在未来的行情中,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反复做龙头,(同时考虑市场短线情绪)无论是低吸半路还是打板,以龙头股的独特市场地位为基础反复做,没有则不做。[鲜花][心动][心动]
希望可以有老师相互交流指点,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欢在

23-09-18 23:17

0
休息也好 主要我今天买了好多
蓝色旋风88

23-09-18 21:55

0
休息
清欢在

23-09-18 21:50

0
明天就快到十日线了,我就不信他 a 杀。
而且除了科技(光刻机芯片)外面做什么呀:
1.医药:没预期,题材不行而且赌性很大
2.华为汽车:下午没一个涨停
3.消费:午后涨停套利为主,今天泉阳泉作为龙头走成天地板(近乎)
4.东北振兴:没有实际利好无梯队
5.工业母机太老了。
eatandsleep

23-09-18 21:25

0
这里看张江走趋势反包新高,带领光刻机指数突破吗?
清欢在

23-09-18 21:20

0
我看到了,我认为这里可能做个复合顶,或者慢跌下去也可能。
清欢在

23-09-18 21:20

0
明日操作计划:1.连板计划:无 2.龙江交通东方嘉盛我认为都会涨停,但是这个位置有点危险,高开不高走的我都止盈。3.继续低吸张江高科(看看 23 左右)
蓝色旋风88

23-09-18 16:40

0
@清欢在 章盟主被家人们埋了
清欢在

23-09-18 16:13

1
华力太可怕了,说明现在对于高标来说,先手最重要,还有一点就是低吸安全,追高找套
eatandsleep

23-09-18 15:13

0
我的华力才是中贝,不能T+0的市场……
清欢在

23-09-18 14:17

0
有些老师搁那踩张江高科,居然说是复制中贝通信,意思明天开始暴跌跌停了嘛?可能吗?
我继续低吸加仓,如图所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