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交流贴

23-01-16 00:09 14234次浏览
清欢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图是我家猫猫,之前的帖子就留给过去吧,是时候开始新征途了。
这个月目前仅有鼎际得 (小亏),久其软件 大亏8%,其他时间胜率很高,那么在未来的行情中,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反复做龙头,(同时考虑市场短线情绪)无论是低吸半路还是打板,以龙头股的独特市场地位为基础反复做,没有则不做。[鲜花][心动][心动]
希望可以有老师相互交流指点,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欢在

23-09-24 20:36

1
我也是这样想的,而且谁不会失败呢,我想其实走哪条路都会经历的吧。
清欢在

23-09-24 20:35

1
明日操作计划:1.明日计划开盘买入中大力德,三成,前提是克莱机电和金自天正开盘高开高走(精伦电子大概率一字板没得说)。2.低吸剑桥科技,买点后置,预期是高开高走后冲高回落收阴线,如果超预期高开高走涨停则打两成,冲高回落买七成。3.捷荣技术盘中大跳水看情况(超高风险)低吸两成仓。4.手中持仓恒银科技,周末有券商利好,明天冲高止盈即可。
程咬金的斧头

23-09-23 11:32

0
我投票选择自己喜欢的事业,人生苦短,不然以后会后悔,即使失败了也不留遗憾…
清欢在

23-09-23 11:15

0
谢谢你的建议!!
很高兴炒股路上有你一直同行~
我会再好好考虑下,其实也不是小打小闹,因为那朋友他不缺资金,就是一个富二代
eatandsleep

23-09-22 23:11

0
隔着屏幕感受到了你的纠结,选择头部单位里的专业道路,还是选择马上去干一桩更有激情的买卖?
分享一下我作为过来人和旁观者的想法:
1. 目前你初入社会,同学能够联系和邀请你共同创业,而且看得出你为之动心,除开可能带来的经济回报,还有什么?以及这个事情可以做成什么样子?
2. 思考清楚上面两个疑问,给自己一个回答。
3. 拉长时间线,再去衡量一下两个选择的价值和意义,以及风险。
4. 如果是我,会选择留在红圈所,起码呆上3-5年。原因无它,行业知名平台赋予你的身份和经历,可以让你出去后有更自由的选择,包括创业。而以20多岁的社会年龄和认知,小买卖式的创业经历,沉没成本极大,对于重回职场也意味着劣势。
清欢在

23-09-22 20:43

1
我最近在面临一个选择问题。
我现在目前还在红圈所工作(实),然后其实这个团队是国内第一的,在法律行业可以说算是很有发展机会的加分项吧。
另一方面我也在上课,下个月开始每周上课很多。
最近我一直在平衡炒股和律所工作两者,现在还勉强可以平衡下,开盘紧张需要盯盘的时候一般我可以全身心投入,2:30后尾盘一般也是全程盯盘的。
但是目前有好朋友说有创业的想法,想让我去上海试试,有一笔钱看盈利水平,这是我热爱的事情(其实来法大学涉外法治我还不太喜欢),我就很想去,但是这个选择意味着我要离开金杜,同时课程也要选择放弃一部分(其实这部分课程也没什么用的)
清欢在

23-09-22 19:33

1
今天完全按照计划操作即可,没什么说的。然后恒银科技持仓三成。
清欢在

23-09-21 23:55

1
明日操作计划:1.连板目标:日久光电 弱转强三个标准满足可上,但是我不去了,因为我昨天本来就准备买,今天别人也拿了先手,明天我担心一致性开盘骗炮。2.赛力斯往往和捷荣技术反着来,明天看看赛力斯有没有爆量高开高走做一笔跟随。3.捷荣技术不主动卖,也不再买,开始躺平,除非跳水大跌跌破均线卖出止盈。4.看看恒银科技的低吸机会。
清欢在

23-09-21 14:42

1
没问题
阿斯顿圣斗士

23-09-21 14:16

0
我也想和你当朋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