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年交流贴

23-01-16 00:09 14233次浏览
清欢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图是我家猫猫,之前的帖子就留给过去吧,是时候开始新征途了。
这个月目前仅有鼎际得 (小亏),久其软件 大亏8%,其他时间胜率很高,那么在未来的行情中,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反复做龙头,(同时考虑市场短线情绪)无论是低吸半路还是打板,以龙头股的独特市场地位为基础反复做,没有则不做。[鲜花][心动][心动]
希望可以有老师相互交流指点,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欢在

23-09-26 12:28

1
翠微是国庆节跨节龙
eatandsleep

23-09-26 12:18

0
看老师吃肉
清欢在

23-09-26 12:16

1
清欢在

23-09-26 12:04

1
翠微股份有非常大的预期差!!!
清欢在

23-09-26 10:04

1
低吸了一些赛力斯
清欢在

23-09-26 10:04

1
止盈了荣联科技,买了翠微股份
清欢在

23-09-26 00:40

2
明日操作计划:1.连板目标:丰华股份,高控盘庄股,而且大股东还在减持。今天天地天非常有气质,而且他带领了捷荣回封涨停,我主观看好。明日计划小幅度高开且爆量,高开高走则上车三成。2.反包目标:嘉环科技,今天第一个分歧连板,华为鸿蒙➕工业互联网,明天很有弱转强的可能。弱转强三步,满足则上车。3.低吸:捷荣技术水下看看有没有机会大幅度跳水的时候低吸。4.剑桥科技依旧看好,明天预计 t 字板连板,不做打板,只做 t 字的低吸(如果有机会则五成,没机会就算了)。5.以上买入计划由于精力有限,符合条件优先买剑桥,其次丰华股份(大庄股),手中持仓荣联科技机会冲高止盈,如果高开我也考虑直接止盈。

不满足买入条件坚决不买入,以上仅为自己操作计划
清欢在

23-09-25 17:42

1
还有恒银科技居然跳空低开,华创云信也是大幅度低开,那早盘冲了一下我就走了
清欢在

23-09-25 17:38

1
今天中大力德不满足买入条件,如果机器人今天是真的强,那周五尾盘拉升冲涨停的克莱机电应该高开高走,但是低开就说明强度一般,仅仅有龙头才可以晋级,我就没买,但是其实开盘买入目前小亏预期明天还是能冲高止盈的。
今天买的荣联科技,是计划外的,原因是周五大阴线今天开盘居然冲高,然后我就均线买了,但是说实话均线买还是高了一些,尾盘涨停,龙虎榜显示全是五个散户,你信吗?我今天在律所没事,时时刻刻盯着盘面,荣联科技从下午水下到平盘附近确实是散户所为,但拉升其实就是临华为开始之前,瞬间大几千手买入跟着一万多手拉升,这可能是散户所为吗?但反复开板应该是预期星闪不高,目前华为星闪我认为是此次发布会的核心:

星闪大概就是蓝牙的进阶版,这么多年蓝牙一直小修小补,星闪直接把传输量级提高了,现在不敢说是不是革命性,但起码进步确实相当大,提高了一个数量级。就像发布会说的,星闪以后无线耳机可以传输无损音质了,以前传输不聊那么大数据流,以前挺多人不用无线耳机就是觉得有损,现在数据传输量够了,音质这块就上来了。可以想象其他场景,可能无线也会越来越接近现在的有线体验了。
这叫做没有预期吗?明天低开我不可能走的。

程咬金的斧头

23-09-24 21:36

0
现在这个时代已经饿不死人了,青春没有售价,硬座直达拉萨!成功了就财富自由,也许二代小哥就是你人生中的贵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