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大力德不满足买入条件,如果
机器人今天是真的强,那周五尾盘拉升冲涨停的克莱机电应该高开高走,但是低开就说明强度一般,仅仅有龙头才可以晋级,我就没买,但是其实开盘买入目前小亏预期明天还是能冲高止盈的。
今天买的
荣联科技,是计划外的,原因是周五大阴线今天开盘居然冲高,然后我就均线买了,但是说实话均线买还是高了一些,尾盘涨停,龙虎榜显示全是五个散户,你信吗?我今天在律所没事,时时刻刻盯着盘面,荣联科技从下午水下到平盘附近确实是散户所为,但拉升其实就是临华为开始之前,瞬间大几千手买入跟着一万多手拉升,这可能是散户所为吗?但反复开板应该是预期星闪不高,目前华为星闪我认为是此次发布会的核心:
星闪大概就是蓝牙的进阶版,这么多年蓝牙一直小修小补,星闪直接把传输量级提高了,现在不敢说是不是革命性,但起码进步确实相当大,提高了一个数量级。就像发布会说的,星闪以后
无线耳机可以传输无损音质了,以前传输不聊那么
大数据流,以前挺多人不用无线耳机就是觉得有损,现在数据传输量够了,音质这块就上来了。可以想象其他场景,可能无线也会越来越接近现在的有线体验了。
这叫做没有预期吗?明天低开我不可能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