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操作计划:以下有先后顺序,1.连板目标:
翠微股份(持仓3.5成)(高开5%以上秒板符合预期,满足大高开且高走则继续加仓)符合条件则买入剩下仓位,
精伦电子(前提:
天永智能继续一字,且
德恩精工开盘符合预期,不打板,等待t字机会)有机会则买剩下仓位。2.持仓:
塞力斯(5成)明天预计要水下调整在均线以上可以格局低吸,
华为汽车还有预期。3.
剑桥科技(1.5成)明天冲高不反包则出。
以上操作满足买入条件再买,不然不买。
同时主观看好翠微股份是跨节龙,跨节龙的气质就是朦胧,目前连板里面不是华为相关就是工业(
机器人),翠微很突兀,我看了所有论坛的相关发帖都没有人说明白炒作啥,只能说有预期吧。
但是这个精伦电子大概率明天继续晋级,没什么问题。
捷荣技术明天开始六连板了,我不会再去了,暴跌也不会去,他地位同中通大帝,而且尝试带动华为线走穿越,但是目前带的
华为概念股还是老人气股,梯队也不完整(机器人/
工业互联网梯队完整度高很多),其次还有一个问题,逻辑和中通一样,当时
中通客车为什么炒作大二波,至少明面上大家是“挑战监管”(计算器战法),本质上就是对监管限度的挑战,目前市场差,监管放松等于监管完全不管吗?中通结束之日是,中午的时候收到窗口指导的消息,那捷荣技术会不会也有这样的情况?我认为大可能。
回顾一下,当天买入的,天地板第二天继续一字跌停,第三天跌停可以出来,30%+个点起步,未来还有反复,但是都是调整一段时间才会有一点点修复。
去年我中通做到最高点卖,为什么捷荣技术这次我周五就涨停卖了,因为我也说不准他什么时候结束,什么时候监管到来才会结束吧,这本身就是不确定性的因素。